考哈爾濱師範大學黑龍江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數學專業研究生

2021-04-21 15:10:24 字數 1938 閱讀 2498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師大的應該是 人教的 黑大的也是人教的 哈理工的是清華的 應該就是這樣的 我考過

2樓:搭訕的責任

高等教育出版社第四版,張禾瑞,郝鈵信編的

考研哈師大數學專業的研究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師大bai數學系研究生考試du初試科目為zhi: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1英語一dao202俄語選一③版630實分析(數學分析、可測權函式)④830代數學(高等代數、群論初步)。

複試科目為:數學專業基礎(實變函式、近世代數)。

初試參考書目:①華東師大數學系編《數學分析》高等教育出版社 ②張禾瑞、郝丙新《高等代數》高等教育出版社 ③張禾瑞《近世代數基礎》高等教育出版社 ④周民強《實變函式》北京大學出版社。複試參考書目:

①周民強《實變函式》北京大學出版社 ②張禾瑞《近世代數基礎》高等教育出版社。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分析《來數學分源析》(上、下冊)復旦大學數學系編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

(這本難度比較大,我考的時候用的是華東師範的)高等代數《高等代數北京大學數學系編

北大數學系幾何與代數教研室高等教育出版社

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三版,2023年

(這個教材使用比較廣泛)

一般學校的出題原則是不一樣的,建議最好多看一下歷年的真題,數學分析內容比較零散一些,課本一定要把握好,高代相對內容少一些,題目要多做,推擠楊子胥的高等代數習題集。

5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成功!加油!祝你好運!

我是打算考數學專業的研究生,我想問一下大家,是先把高等代數看完才複習數學分析,還是兩科一起復習?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一起看,把數學分析高等代數,所有例題的每一句都理解,做好筆記,認真做

版完數分和高代課後的權所有習題,最好是在理解的基礎上記住例題和課後習題。要根據考綱對數分和高代進行重點進行強化複習,另外就是拿到想考的學校的數分和高代試卷,最好是最近10年的題目。另外就是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的試題。

全部做一遍,用考試的格式寫到本子上,時常複習,要滾瓜爛熟。加油啊。想當年我數分高代加起來280分的,但是英語差,沒上得了研究生。

7樓:幽谷之草

高等代數的內容比較少,建議先看數學分析。當然具體怎麼做還要看你自己的情況了。

8樓:冰兒

先看數學分析,再看高數

數學專業考研,數學分析和高等代數有什麼好的資料推薦下?謝謝了!!

9樓:化外人

沒必要那麼多書,再說也做不完

數分用謝惠民的習題課講義或者裴禮文的典型問題與方法

高代能做好北大三版習題就差不多,再難點張賢科出過一本習題集

10樓:水面清圓圓

數學分析中的典型問題與方法(裴禮文)

絕對是好書。

哈爾濱師範大學數學專業研究生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打319分能否進入面試

12樓:超級平凡的感動

哈師bai大數學系研究生du考試初試科目為:①zhi101思想政治理dao論②201英語一回202俄語選一③630實分析

答(數學分析、可測函式)④830代數學(高等代數、群論初步)。複試科目為:數學專業基礎(實變函式、近世代數)。

初試參考書目:①華東師大數學系編《數學分析》高等教育出版社 ②張禾瑞、郝丙新《高等代數》高等教育出版社 ③張禾瑞《近世代數基礎》高等教育出版社 ④周民強《實變函式》北京大學出版社。複試參考書目:

①周民強《實變函式》北京大學出版社 ②張禾瑞《近世代數基礎》高等教育出版社。

黑龍江大學好嗎,黑龍江大學怎麼樣

黑大,黑大又黑又大 我們高中那些驢馬爛子,高考沒幾分的都上黑大了學生素質整體不高,很多都是省內達官貴人家的子弟本部尚且如此,何況掛靠他的二級學院了 當然也有不錯的,希望你男朋友是一個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 我們學生都很富 相比非洲國家 我們不是很富有嗎?我們有食堂 4元一頓飯 但是他們沒有 相比他們...

哈爾濱工業大學離黑龍江大學有多遠

工大主校區 二十分鐘 就能到,正常情況,不過上面有個兄弟回答的真專業,要看你說的是一校區還是二校區了 一校區 線路1 從工業大學出發,乘坐11 哈站 電影機廠 約5.86公里 線路2 從工業大學出發,乘坐104 新中新集團 菸廠 約5.86公里 線路3 從工業大學出發,乘坐64 新型建材廠 工程街 ...

黑龍江大學和哈爾濱理工大學哪個好

爽到內傷 想知道真實答案就自己搜一下相同問題,看哪個被黑被罵最多哪個就好。體現了學生素質。而且你自己把兩個學校每年錄取分數查一下。不要隨意聽信鍵盤俠的鬼話,自己判斷。 starlink大尉 哈爾濱理工大學更好吧,畢竟以前是 部委的高校,比黑龍江大學這樣的省立高校好一些。 索菲亞石板 很明顯是黑大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