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胎補胎後漏氣,什麼原因

2021-09-17 20:04:49 字數 906 閱讀 6781

1樓:米其林工程師**

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

米其林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毫米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

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蘑菇釘修補和補片冷補法是我們推薦的修補方法。

膠條修補不建議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09年用到現在也有3年了,就打你比較節省3年跑個5萬公里很正常,一條普通胎一般來說最多8萬公里,很多人為了安全5~6萬公里就換,也很正常。你乾脆換胎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輪胎漏氣的原因是輪胎膠層內有氣體,告訴你實話,沒有什麼好的修補方法,因為這樣的輪胎很容易發生爆胎的事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儘早的更換,否則極易造成事故的,怎麼補都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所有的輪胎壞了 要補的話 都不要膠條直接插進去 把輪胎裡面的鋼絲全部弄斷了 很傷輪胎 最好的熱補 現在說國內有個 泰克 蘑菇丁補胎 上次紮了 當場看了修理工是怎麼補胎的 有10多道步驟 說是包終身的 也不貴啊 50元樣

像你這種情況 備胎要是全型號的話 就把備胎也拿出來用 要不然 一個輪胎橡膠的保質期好像是6年 不用的話 再次裝上去萬一也會有危險了 畢竟輪胎跟生命直接掛鉤 你上面那個輪胎如果實在沒辦法 就只有換新的 畢竟米其林跑了三年 也有差不多5 6萬公里的話 也差不多該換了 換一個新的 把備胎用上

燃氣灶漏氣什麼原因,如何檢查燃氣灶漏氣

先關閉開關,在關氣瓶漏閥,一小時後,不開角閥,如能點燃爐灶,說明灶具不漏 如不能點燃,說明漏氣。可用毛筆蘸肥皂水塗在各接頭處 開關及橡皮管連結處來找出漏氣的地方。這種情況是 是在漏氣 你的總成上面的旋塞閥上反了。找專業的幫你重新安裝就可以了。不懂的千萬不要亂拆。以防煤氣中毒。燃氣灶漏氣有哪些原因?燃...

黃瓜坐胎很小什么原因,黃瓜坐胎很小什麼原因?

可以使用高鉀水溶肥來進行膨瓜,瓜條直 粗壯 黃瓜為喜溫喜溼植物,生育適溫為18 32 適宜的空氣相對溼度為70 90 土壤溼度為85 95 黃瓜根系淺,應選擇富含有機質 透氣性好的腐殖質壤土栽培。土壤應為弱酸性到弱鹼性。可以施用根享生根劑和宴沃生物菌劑。苗期施肥 用宴沃水溶肥,充分均勻即可。如發現苗...

氣門室蓋出現漏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氣門室蓋漏氣會導致車輛行駛無力。混合氣過濃或過稀燃燒室油料燃燒不完全,造成油耗增加。也會導致車子提速慢。發動機起動困難,功率下降,燃燒不完全,積炭嚴重,甚至會引起個別缸不工作。一般來說如果出現漏油建議更換氣門室蓋。氣門室蓋出現漏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氣門室蓋漏氣會導致車輛行駛無力。混合氣過濃或過稀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