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貨車廢氣管漏氣很大,請問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8:21:02 字數 3137 閱讀 2091

1樓:匿名使用者

貨車發動機抄

廢氣管襲廢氣大原因:

一、柴bai油機廢氣管冒煙,du冒黑煙有以下幾個原zhi因:

1、進dao氣受阻。

2、過載。

3、氣缸密封度下降(氣門漏氣 活塞環漏氣)二、冒藍煙有以下原因:

1、燒機油了(活塞氣缸磨損或氣門磨損)

2、噴油嘴霧化不好(冷車時冒白煙,然後藍煙,熱車後消失)三、冒白煙有以下幾種原因:

1、燃油內有水。

2、燃油霧化不好。

2樓:老闆

呵呵 汽車這個行業我很懂的 我從事8年汽車修理了。 那樣是車子要搞三保了,一般都是換環的原因。

貨車發動機廢氣管吹出機油是怎麼回事? 20

3樓:可可粉醬

發動機廢氣管噴機油是因為曲軸通風閥出現老化了,或者是活塞,缸套,活塞銷和活塞環出現故障,從而失去原有的密封效果,導致噴機油的現象。

其次也可能是因為氣門杆和氣門導管之間磨損得比較嚴重,從而產生過大的間隙,以致於出現下竄機油的情況。這時候就需要找到受損的位置將其更換即可。可別等到出現拋錨的情況才開始注意,到時候的後果可以說是不堪設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這些內應該保持一個適當地壓力,從曲軸箱到進氣管有一個廢氣**管,有的發動機的這個廢氣**管還有一個單向閥,你檢查一下這個廢氣**管是否通暢?如果堵塞,就有可能排出機油。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可能是廢氣大造成的,建議看一下是不是機油加多了,機油不多的話可能是燒機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溫度高會氣化一部分會從廢氣管吹出。一般是很少很少的量。如果很多,那說明你四配套不行了,廢氣往下面竄了。多數情況你的車子已經燒機油很厲害了。

7樓:席似龍

這叫下竄氣。該大修了。建議開啟發動機檢查,視情況更換四配套

8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了

要準備大修了 換活塞環

貨車發動機廢氣管廢氣特別大是什麼原因

9樓:小灰灰

正常的汽車尾氣排放是非常均勻的,氣缸數量越多,排氣的脈動越小。如果排氣的脈動較大或有明顯的「突突」聲,說明發動機燃燒異常,一般有以下原因:

1、發動機缺缸,個別氣缸不工作;

2、發動機各氣缸工作不均衡,比如氣缸壓力差異過大、噴油器噴油量不等、火花塞點火能量不同等;

3、點火提前角過大或過小都會引起排氣脈動的變化;

4、當混合氣過稀時,排氣管會有明顯的「突突」聲,甚至會出現回火、放炮等現象。

10樓:free思戀不是病

廢氣通常是由於發動機活塞缸套間隙過大 一般機油起不到良好的密封效果,隨著燃燒氣體的膨脹產生的巨大壓力從間隙中排出,這種情況往往是由於發動機長期使用正常磨損所致 ,一般解決的方法就是換活塞環 。

若是的則可能是由於某個汽缸中活塞環折斷等外力影響,不屬於正常磨損。看機油缺的話就該環。

11樓:稅香雪竇凌

一、柴油機廢氣管冒煙,冒黑煙有以下幾個原因:

1、進氣受阻。

2、過載。

3、氣缸密封度下降(氣門漏氣

活塞環漏氣)

二、冒藍煙有以下原因:

1、燒機油了(活塞氣缸磨損或氣門磨損)

2、噴油嘴霧化不好(冷車時冒白煙,然後藍煙,熱車後消失)三、冒白煙有以下幾種原因:

1、燃油內有水。

2、燃油霧化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才換了六配套,溫度稍微過高,廢氣管就冒籃煙

13樓:ヤ;[淺灬

發動機過載或油路燃燒有問題

14樓:追逐

不是燒機油就是大泵需校

大貨車廢氣管噴機油很嚴重是怎麼回事?

15樓:塵塵塵塵塵囂

發動機廢bai

氣管噴機油,很可能是du因為曲軸通zhi風閥出現老化dao了,或者是專活塞、缸套、屬活塞銷和活塞環出現故障,從而失去原有的密封效果,導致噴機油的現象。其次,也可能是因為氣門杆和氣門導管之間磨損得比較嚴重,從而產生過大的間隙,以至於出現下竄機油的情況。

至於怎麼維修,這時候就需要找到受損的位置,然後將其更換即可。可別等到出現拋錨的情況才開始注意,到時候的後果可以說是不堪設想的。當然,有些車型是因為本身的設計存在缺陷,以致於廢氣管噴機油,但基本是不會造成什麼影響的。

那如果噴機油較為嚴重的話,肯定是不正常的,需要按照上述所說的進行排查。

16樓:廊橋夢者

你好一般情況造成廢氣管嚴重噴機油有以下三種原因第一是氣缸嚴重磨損

第二是因為活塞環損壞或者活塞碎裂

第三是因為散熱器缺水導致發動機粘缸拉缸

17樓:良弘壯符宜

你的是什麼車呀,

一般排氣管都有兩米長,肯定不會有噴機油現象的,發動機活塞版的環權壞了是會導致發動機燒機油,排氣管冒藍煙,動力性變差,機油明顯減少.機油如能在排氣管尾部見到的話,你發動機內早沒機油了,發動機也抱缸不轉了.

排氣管在冬天容易見到液滴可那該是水,或者含有少量的未燃燒汽油,攙雜少量的碳有中可能是會有機油出現的,那就是維修或者自己怕排氣管腐蝕人為的往排氣管內加了機油,在發動機高轉速的時候被高壓排氣吹出來了你最好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哦,免得造成不必要的巨大損失

貨車廢氣管冒煙是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貨車廢氣管冒煙的

原因:一、柴油機廢氣管冒煙,冒黑煙有以下幾個原因:

1、進氣受阻。

2、過載。

3、氣缸密封度下降(氣門漏氣 活塞環漏氣)二、冒藍煙有以下原因:

1、燒機油了(活塞氣缸磨損或氣門磨損)

2、噴油嘴霧化不好(冷車時冒白煙,然後藍煙,熱車後消失)三、冒白煙有以下幾種原因:

1、燃油內有水。

2、燃油霧化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廢氣管回氣大,證明你的發動機活塞及環,還有缸套間隙大了。發動機耗油多,無力,冬天啟動困難。需要更換四配套。

我是楊凌的想裝修請問傢俱是做好還是買好?什麼品牌的傢俱好

楊凌歐意萊整體衣櫃時尚家居產品簡介 源自歐洲的oyl bosn秉承時尚 完美的企業產品理念,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時尚家居產品,oyl bosn 整體衣櫃 衣帽間 書櫃 隔斷門系統 採用優質環保免漆主材,致力於推廣工廠化裝修事業,其主打產品 樟木香型整體衣櫃,驅蟲防腐 整體書櫃 家用各種組合櫃 雙色系移門...

我是2023年農曆7月5號出生的請問是什麼星座

白羊座復3.21 4.19火象星制座bai 金牛座du4.20 5.20土象星zhi座雙子座5.21 6.21風象星座 巨蟹座6.22 7.22水象星座 獅子dao座7.23 8.22火象星座 座8.23 9.22土象星座 天秤座9.23 10.23風象星座 天蠍座10.24 11.22水象星座 射...

各位大師我女兒是22點36出生的,請問是什麼命?女兒名字叫管芯

2012年 1月 19日 22點 本命屬兔,松柏木命。五行木旺缺火 農曆 辛卯年 臘月 廿六日 亥時 八字 辛卯 辛丑 己卯 乙亥 五行 金木 金土 土木 木水 納音 松柏木 壁上土 城牆土 山頭火 比較悲 觀,煞重自身柔弱。氣勢很弱,非常容易喪失體力,氣力。如果說的不對,請見諒。命主姓名 某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