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馬哈r1市場價多少,雅馬哈R1全新大概要多少錢?

2021-09-17 19:32:09 字數 1373 閱讀 6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的價位是按年份來計算的、年份越近**就越高、r1這車的效能在同類車中、並不是佼佼者、平輩一個不說被的、先說**

國內買行貨的人不多、短路的人才會買

水貨**

yamaha r1 07版全新10萬出頭

yamaha r1 08 版 水貨12w左右

yamaha r1 09 版14w

10年的全新行貨高達30w

推介一部給你認識下

川崎z1000價效比高於r1**也底不少、正真玩車的都會做這個比較

r6雖然排量在這、但比同級車比他爆發力高於同級車一點

就到這吧、

好吧、這位不知道歇石是什麼我也不多說、國內是完全沒有正規路徑來的重機、就算買回來了也不可能上到牌、交警見一個抓一個、至於我說的水貨、有很多中說法、**也在這些之間起伏、有誤差我也表示遺憾、我到歇石看車的時候、特別注意了一下r1、雖然我買的是cb400、

歇石雖說的新水貨、並不是新車、而是新到的翻新事故車、或者盜車、國外玩重機的很多、出事故的也不可能少、至於樓上說的07-08年說的不可能全新車、我在這裡我沒有表明是全新車、而是水貨、現在你在歇石、逛一圈、就會知道里面的含義、什麼是全新、什麼是新車、是另一個概念

我還是堅持我的說法、就這價錢、不做任何解釋、唯一的理由是去年年會認識幾個摩友到歇石看車回來的結論

2樓:使用者

我的車是沒有了,汽車是有的,你要看哪一種品種吧,它的配置是不一樣的。

3樓:史其饒學林

一手純水的8000左右,山貨(哪會來組裝的)建議不買!兩衝的車太暴力,如果是新手還是玩4衝吧。cbr的就不錯。

22期的也就10000左右,純水的車況極佳!我現在玩的是tzr.我的qq719299010可以交流下!

雅馬哈r1全新大概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99到03款的.3萬2到4萬2左右04款到08款5萬9到7萬左右最新的要9萬多.全新要10多萬 採用的是雙化油器的暴力摩托.

行貨24萬左右.水貨就要看成色了.從2.3萬到十幾萬不等.

通過正規手續進口的雅馬哈r1新車售價約178000元人民幣。通過這個渠道進入我國市場的極少,非正規手續進口的二手的yzf-r1的大致**範圍倒是可以告訴你。根據年代款式不同,**從40000~120000元人民幣不等。

通過正規手續進口新車r1需要****複雜繁多的稅費和牌照手續,找品牌指定的**商或車行,就能輕鬆地搞到車子。

如果你要購買的是擁有正規進口手續的二手車,那麼需要你和原車主共同辦理車輛過戶手續。

此車是經典的超級運動車,可以滿足你這方面的要求。不過個人認為,國內的道路不適合你騎這種車——路況好的高速公路一般都不讓上,一般的公路騎這車極其危險!

R1和R2的電壓相等嗎為什麼,R1和R2的電壓不一樣,為什麼,是二極體的原因嗎,求解釋

選擇b。i v r1 r2 r r1 i r1,u2 i r2,u1 u2 r1 r2。可以看的出向右滑r變大,電流變小,u1變小,但u1和u2的比值有電阻r1和r2決定,是不會變的。r1和r2的阻值沒有給定,如果兩電阻值是相等的,那麼在串聯中u1 ixr1 ixr2 u2,如果兩電阻不相等,那麼u...

尤拉R1安全嗎?供應商都有哪些,尤拉R1背後都有哪些牛逼的大佬供應商?

別看尤拉r1外型小小的,感覺完全走顏值路線!其實背後實力可強著呢,由中國首個電動車專屬平臺 me平臺實力背書,不僅擁有400多項電安全設計,還是全球首款搭載自動駕駛技術的電動小車!而且它背後的 商也是名號個個響噹噹,電動機 商是博格華納,eps車身穩定 商是bosch,電控管理是聯合電子,車聯網 商...

三菱空調R1是什麼原因?

故障 r1 故障內容 電壓過高或過低 故障原因 1 檢查電源端子插腳是否鬆脫接觸不良或斷線。2 檢查內機控制電路板是否正常。3 檢查外機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4 檢查主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5 檢查電源是否過高或過低。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檢檢視看。一 變頻櫃機。1 e1代表壓機內電流過大,感溫包開路。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