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馬哈天劍YBR150Z和JYM150 6有什麼區別

2021-09-17 19:32:09 字數 825 閱讀 8720

1樓:七澤電影

兩個車的區別是雅馬哈天劍ybr150z是天劍150的實用版

1、雅馬哈天劍ybr150z在設計上兼顧載貨,車座比較低平,與平直的後貨架一體,方便載物,減震器加裝防塵套等,以更適合惡劣路況。

2、雅馬哈天劍ybr150-6支架採用了簡單、剛性·強度平衡優異的大徑鋼管菱形支架。特別座席扶手部和後支桿部的鋼管採用了大徑22.2mm,兩人乘車和裝載物品時也可確保充分的強度、剛性。

3、作為車體剛性的重點,頭管部的剛性也很高,實現了有輕鬆感的行走性。長軸距設定為1290mm,發揮了優異的行走穩定性。由於這些車體各類尺寸的最佳設計,從低速到高速都實現了安心行走的穩定性,在彎道處也可隨心所欲地行走,實現了輕快的特性。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雅馬哈天劍ybr150z是天劍150的實用版,設計上兼顧載貨,車座比較低平,與平直的後貨架一體,方便載物,減震器加裝防塵套等,以更適合惡劣路況。jym150-6也叫ybr150-6,它是標準版的天劍150,設計是時尚街跑車,兩車的發動機等是一樣的,質量方面也沒有區別。ybr是雅馬哈的內部編號,jym是建設雅馬哈的縮寫,是工廠向工信部申報目錄的正規編號。

3樓:拾嘉毯杭仁咀較

大規模官方的小好好奮鬥官方

雅馬哈摩托車jym150一6和jyr150一樣不一樣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jym150-6是雅馬哈天劍150,至於jyr150不知是哪款車,不過建設有一款jyf150,即建設無界王,它與jym150是不樣的,建設和建設雅馬哈是兩個不同的品牌。

雅馬哈天劍k多少錢,雅馬哈天劍K多少錢?

外形上,天劍k與天劍幾乎完全不同,天劍k是達到國三尾氣排放標準的新車型,由於尾氣達標需投入較高的成本,再加外形改動較大,所以天劍k的 較高,達到近萬元。另外天劍k裝備的是帶有油門位置感應器的真空負壓化油器,而天劍裝的是普通柱塞式化油器,天劍k的功率扭短也略高於老款天劍,但不明顯。車的優點就是振動小 ...

雅馬哈天劍125怎麼調小鏈條和混合氣

就是很不好調的,尤其是小鏈條,需要經驗!那個直接關係到車的動力,而混合氣也影響車的動力和耗油量,但是一般玩過車的都會調,都懂,你隨便找個修車鋪給你調調就ok,都不用花錢!說聲謝謝就行 小鏈條自己別調了,還是找專業的吧,自己不太好弄,找一個測量鬆緊的儀器就可以,也可以靠經驗,這個不好說!混合氣嘛,可以...

雅馬哈天劍剛換新正時鏈條要不要調時間

70年代的日本摩托有些需要對2個正時 天劍的發動機是日本80年代的技術了,80年代末期的產品。所以只需要對一個正時。安裝時規鏈之前需要對準後才安裝時規鏈的。所有更換完成後已經是正時所有無需再調節。有些人安裝時不需要對,他憑手感就能知道活塞上止後凸輪套上,對正時過程結束 雅馬哈天劍125正時鏈條多久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