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GN125和雅馬哈天劍王哪個好

2022-07-03 10:40:10 字數 2563 閱讀 9183

1樓:君柏愛金燕

去開開宗申125或者宗申比亞喬的風行,你就知道鈴木跟雅馬哈是怎樣的垃圾嘍

額外說一句,去年宗申發動機銷量1300萬臺,今年銷量全國排名第二,呵呵,孰是孰非,自己想去,還想買鈴木或者雅馬哈這類垃圾麼??哈哈哈

2樓:毛主xi萬歲

1樓你懂車麼?說鈴木和雅馬哈是垃圾?這倆是日本5大品牌之一 不懂瞎咋胡,宗申在國產中只能說不錯 但是銷量他還不是第一,第一是豪爵懂不

宗申只能說是國產2線品牌

3樓:鎮武

應該雅馬哈的還比較不錯吧 你試試?

汽車上的suzuki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株式會社創bai立於2023年,當時du的名稱叫做zhi「鈴木式紡織機株式會社dao」,而後一直內穩步發展擴大至今。容五十年代初,從最初推出的助力車power free」號,之後的125cc摩托車「colleda」號,到作為現代汽車革命先驅登場的微型汽車「suzulight」,無一不是充分運用了當時最先進技術的劃時代產品。特別在微型汽車領域,自2023年以來,以「alto」與「wagonr」等最暢銷產品為代表的suzuki牌微型汽車,在33年間,一直獨佔日本國內銷售量的首位。

  今天,鈴木以汽車、摩托車、舷外機、各種住宅等產品為主,伴隨著人們的生活穩步前進。鈴木不僅在日本國內深受歡迎,在世界範圍內,也受到各國人民的歡迎和喜愛。   八十年代初,在日本汽車摩托車製造廠家中,鈴木率先在中國開展了汽車摩托車的生產。

現在,鈴木以合資公司為中心,本著「站在使用者的立場,生產有價值的產品的宗旨」,傾力打造滿足中國使用者需求的各種汽車和摩托車。我們將與在中國及在全球受到厚愛並值得信賴的s標誌在一起,繼往開來,不斷向前邁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鈴木,一個日本的生產商,標誌有點像s,其實它不僅生產摩托車和汽車,還有摩托艇和電梯之類的,在中國最出名的是奧拓汽車了,摩托車最出名的是隼

6樓:丹東曹哥

suzuki汽車上代表日本五十鈴

摩托車上代表日本鈴木

suzuki是什麼牌子?

7樓:罡錚之狼

鈴木汽車公司(suzuki)

鈴木株式會社創立於2023年,當時的名稱叫做"鈴木式紡織機株式會社",而後一直穩步發展擴大至今。

八十年代初,在日本汽車摩托車製造廠家中,鈴木率先在中國開展了汽車摩托車的生產。現在,鈴木以合資公司為中心,本著「站在使用者的立場,生產有價值的產品的宗旨」,傾力打造滿足中國使用者需求的各種汽車和摩托車。我們將與在中國及在全球受到厚愛並值得信賴的s標誌在一起,繼往開來,不斷向前邁進。

今天,鈴木以汽車、摩托車、舷外機、各種住宅等產品為主,伴隨著人們的生活穩步前進。鈴木不僅在日本國內深受歡迎,在世界範圍內,也受到各國人民的歡迎和喜愛。

鈴木以汽車、摩托車、舷外機、各種住宅等產品為主,伴隨著人們的生活穩步前進。鈴木不僅在日本國內深受歡迎,在世界範圍內,也受到各國人民的歡迎和喜愛。

8樓:月子伊是人間理想

鈴木汽車公司(suzuki)成立於2023年。鈴木商標圖案中的 「s」是 「suzuki」的第一個大寫字母,它給人以無窮力量的感覺,象徵無限發展的鈴木汽車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五十鈴 ,即鈴木汽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鈴木,不是五十鈴哈,五十鈴是isuzu

11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啊!在中國主要是摩托車比較常見,你看那摩托車油箱上好多都寫著suzuki就是鈴木的。

12樓:pk神王

日本鈴木 是專業生產小型汽車和摩托的廠家!

鈴木汽車。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鈴木(suzuki),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日本的汽車製造企業。鈴木商標圖案中的 「s」是 「suzuki」的第一個大寫字母,它給人以無窮力量的感覺,象徵無限發展的鈴木汽車公司。鈴木向全世界的客戶提供優質產品,並且向使用鈴木產品的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長安鈴木汽車有幾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 奧拓 雨燕 天語 sx4 羚羊 全部(5款)suv 鋒馭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鈴木汽車有:天語sx4,鋒馭、鈴木奧拓、羚羊等等

鈴木汽車有什麼優缺點?

長安鈴木車型有哪幾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1.3排量跟1.5排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羚羊 雨燕 天語 `

18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樂途扣女不餓了他特頭可疼透露褲頭都木木木惡徒哪兒啊車補模特

誰瞭解鈴木汽車

雅馬哈天劍K125和豪爵鈴木EN125 3A兩車買哪個好?知道的朋友請賜教。謝謝啦

這兩個都好啊,要是有兩個我都要,嘿嘿,這時候就看服務哪個好了,還有就是你喜歡的款式了,其實我會比較喜歡鈴木的車,我喜歡它的聲音,但是我又喜歡天劍的紅色車!豪爵鈴木en125 3f和雅馬哈天劍選哪個好?兩車都有平衡軸,雅馬哈聲音輕些,起步加速比較快,10萬以下的轎車都望塵莫及。高速不是很理想,發飄。e...

雅馬哈天劍125怎麼調小鏈條和混合氣

就是很不好調的,尤其是小鏈條,需要經驗!那個直接關係到車的動力,而混合氣也影響車的動力和耗油量,但是一般玩過車的都會調,都懂,你隨便找個修車鋪給你調調就ok,都不用花錢!說聲謝謝就行 小鏈條自己別調了,還是找專業的吧,自己不太好弄,找一個測量鬆緊的儀器就可以,也可以靠經驗,這個不好說!混合氣嘛,可以...

請問雅馬哈天戩125與五羊本田125 M摩托車的價格分別是多少?兩者的價效比哪個更高

差,都在6800元左右,我的是五本125 m 6600買的,不過我堂哥的是天戟,6800買的.我覺得還是他的天戟好,五本的車跑到60km就震動的不得了,他的天戟可穩了,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選天戟.還是雅馬哈好點?本田車也很好 可是不好買到真的 不用說,當然是yamaha了。本田和yamaha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