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都有哪些國企單位

2021-09-17 03:04:45 字數 745 閱讀 7801

1樓:珊珊和

無錫地區的國企很多,有些是央企或其他地方國企在無錫的子公司或者分支機構,比如無錫的北方湖光的光電集團****,就是央企中國兵器工業集團下屬的子公司。

如果單論無錫市屬國有企業的話,總共10大國企集團,每個集團下屬還有若干子公司。

具體名錄可以到無錫市國資委的**上查詢到的。規模最大效益最好的是國聯集團。

無錫的國企全部都是無錫產業集團控股的,有下列:

全資控股單位:

無錫威孚高科技集團股份****

無錫市太極實業股份****

無錫巨集源機電科技股份****

無錫創業投資集團****

無錫錫東科技產業園股份****

無錫市北創科技創業園****

無錫金控融資租賃****

無錫太平針織****

江蘇南大金山環保科技****

無錫市金德資產管理****

無錫市科發投資擔保****

江蘇巨集源新材料科技股份****

無錫輻導微電子****

無錫華亞織造****

無錫市泰山飯店****

無錫市聚豐園大酒店有限責任公司

長三角低空飛行服務保障****

無錫芯奧微感測技術****

無錫國韜資產管理****

江蘇省無錫醫藥公司

無錫踐行中歐科技服務****

江蘇匯聯鋁業****

無錫國盛資產管理****

無錫產業聚豐投資管理****

無錫市育才中學,無錫市育才中學

無錫育才中學建立於1998年,建立伊始是一所公有民辦性質的完全中學。2008年,在無錫市教育辦學體制改革中,由榮氏家族,著名的慈善家 民族實業家榮德生的孫女榮智豐女士舉辦,並親自出任學校的董事長,潛心興學,薪火相傳。現任校長 王曉剛。無錫市育才中學怎麼樣?10 無錫市育才中學的教學質量還是不錯的。無...

無錫市南湖小學怎麼樣,無錫市江南實驗小學怎麼樣?

簡介 無錫市南湖小學地處運河西岸,是南長區委 區 根據高起點 高標準 寬視野的建設構想,投資1.3億建設的一所佔地53畝,建築面積達2萬多平米的,擁有教學樓 行政樓 實驗樓 圖書館 食堂 體育館及容納600人的高規格報告廳的現代化學校。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 無錫市江南實驗小學怎麼樣?簡介 無錫市...

無錫市或無錫市周邊的零食批發市場

可以到蘇州休閒食品批發市場看看,推薦蘇太太食品。紅梅市場 服bai裝商品 du 勝利門附近招商過程中,商zhi品市場 服dao裝日用百貨 塘南附近內東中國招商容領域 服裝商品 批發水果市場附近洞庭學前 br 豬肉,錫澄路312國道沿線,副食品批發市場 西城路 蔬菜批發市場 朝陽廣場 急,無錫市小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