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錫山區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在哪

2022-01-01 10:39:30 字數 1481 閱讀 7297

1樓:監理師

無錫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錫山分中心

2樓:墨曉柒

在職、離職公積金提取,本地全球通 號:=i8б=5i44=59iб=,速度快,無風險,真實租房購房提取,安全可信 _賴大公 _司,成功到 _賬後再收 _費。

將機芯正面向上,抽出光碟託,已能看見光學頭元件,頂部黃豆大小的玻璃球狀透明體是聚焦透鏡,現在你已經可以用棉籤沾少許無水乙醇清洗聚焦透鏡了。清洗聚焦透鏡之前可用放大鏡仔細觀察一下聚焦透鏡表面,可能會看到灰塵或霧濛濛的一片,用脫脂棉或鏡頭紙輕輕擦拭去透鏡表面的灰塵,稍稍多擦幾下,就會還你一隻清明透亮的鏡。聚焦透鏡安裝在彈性體上,擦拭時可稍稍加力,但用力過大使透鏡發生位移或偏轉會影響讀盤。

不要使用鑷子,以避免劃傷透鏡表面。也不要碰傷聚焦透鏡側部的聚焦線圈。清洗光學頭是否須要清洗液,用什麼清洗液業界曾有爭論。

筆者認為一般情況下不必使用清洗液。如果幹檫不能去除汙物,再考慮使用清洗液。用水清洗是絕對不行的。

能否用酒精清洗鐳射頭的問題也有爭論,筆者認為用高純度的無水乙醇是完全可以的。所謂酒精通常是指含有水分和雜質的乙醇溶液。因此,酒精的確不適合用來清洗鐳射頭。

而無水乙醇則是一種近於中性的弱有機溶劑,其純度從低到高可分為:工業純、化學純、分析純、光譜純幾種。純度越高,所含水分和雜質越少。

光碟機的光學頭由鐳射發生器、光電檢測器、聚焦透鏡、鐳射束分離器、伺服電機幾部分組成。最容易沾上灰塵的是位於光碟片下面的聚焦透鏡,一般情況下的清洗是指清洗這個透鏡的表面。透鏡的表面鍍有一層薄膜,稱為增透膜,其材料為氟化鎂。

增透膜的主要作用是減少折射,增加透明度。氟化鎂並不溶於乙醇,但是氟化鎂容易吸潮而變形。由於分析純以上檔次的無水乙醇,含水分和雜質已經很低,揮發性很強,能夠溶解有機雜質,而對於增透膜不會造成損壞。

因此筆者認為用高純度的無水乙醇來清洗光學頭透鏡是可以的。在實際的檢修工作中,這樣作也沒有造成對透鏡表面薄膜的損壞。而用清水來清洗是不可取的,因為氟化鎂容易吸潮後變形,而且水中雜質多這些都可能造成對增透膜的損壞,使得光碟機不能正常工作。

同樣,含水分和雜質較多的酒精也是不適合用來清洗鐳射頭的。

無錫市錫山區的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在哪兒?

3樓:水獺1小寶貝

在迎賓南路19號,就是錫山區建設局老局的辦公地址

無錫錫山區公積金管理中心在哪

4樓:監理師

無錫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錫山分中心

5樓:贏政天下

現在搬到錫山區**前面了,挨著長城飯店,跟錫山圖書館在一起辦公。

無錫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在**

6樓:

最近的公交站為:永和路(運河東路)

途經公交車:29路、57路

7樓:匿名使用者

五愛路34號 靠近市區

無錫市育才中學,無錫市育才中學

無錫育才中學建立於1998年,建立伊始是一所公有民辦性質的完全中學。2008年,在無錫市教育辦學體制改革中,由榮氏家族,著名的慈善家 民族實業家榮德生的孫女榮智豐女士舉辦,並親自出任學校的董事長,潛心興學,薪火相傳。現任校長 王曉剛。無錫市育才中學怎麼樣?10 無錫市育才中學的教學質量還是不錯的。無...

錫山區東亭華夏凱旋廣場離百腦匯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9.3公里 起點 華夏凱旋廣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二泉中路行駛80米,調頭進入二泉中路2.沿二泉中路行駛680米,過柏莊橋約150米後,直行進入二泉路3.沿二泉路行駛340米,直行進入廣益路 4.沿廣益路行駛960米,左轉進入廣南路 5.沿廣南路行駛400米,過右側的月星國...

無錫市南湖小學怎麼樣,無錫市江南實驗小學怎麼樣?

簡介 無錫市南湖小學地處運河西岸,是南長區委 區 根據高起點 高標準 寬視野的建設構想,投資1.3億建設的一所佔地53畝,建築面積達2萬多平米的,擁有教學樓 行政樓 實驗樓 圖書館 食堂 體育館及容納600人的高規格報告廳的現代化學校。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 無錫市江南實驗小學怎麼樣?簡介 無錫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