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營銷操作步驟是什麼,論壇營銷操作步驟是什麼?

2022-01-01 10:39:31 字數 5106 閱讀 681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企業首先要有在全國各大知名專業性**的註冊賬號即馬甲。根據企業不同產品註冊相關論壇賬號,更加利於產品的推廣營銷。   第

二、企業馬甲每個論壇要不低於10個,這個是保證前期炒作的條件。不同產品、不同營銷事件,需求的馬甲數量不定;如知名品牌進行論壇營銷不需過多馬甲,即可產生效應;而普通企業在論壇推廣產品時,則需要多一些馬甲配合。   第

三、企業要在各大型論壇有專門的人員管理賬號、釋出帖子,回帖等。很多企業都有專人負責論壇推廣,經常發帖,回帖是為了融入論壇核心,而積累更多的威望,在進行論壇營銷時,會有很多資源輔助開展。   第

四、企業策劃的題目要新穎,也就是有創意性,要有一定的創意性才會吸引讀者。營銷主題比較重要,也是開展論壇營銷的關鍵;策劃主題如果比較好,不需費力即可達到預期的效果。   第

五、企業策劃的題目要有一定的吸引眼球性,即標題要一定的號召性、吸引讀者。標題是敲門磚,標題要有一定的含義或歧義,讓讀者產生疑惑而進一步想得到答案。   第

六、企業策劃的內容一定要具有一定的水準,網友看了之後覺得有話要說才行。論壇營銷現階段已經很熱,網友也深知論壇營銷的目的。   第

七、企業人員要積極參加回覆、鼓勵其他網友回覆,也可以用自己的馬甲回覆。網友的參與是論壇營銷的關鍵環節,如果策劃成功,網友的參與度會大大提升。通常在企業在論壇做活動營銷居多,可利用一些公司產品或禮品方式激烈網友參與。

  第

八、企業人員要正確地引導網友的回帖,不要讓事件朝相反方向發展。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有時在論壇產生爭論也未必是件壞事,特別是不知名企業,通過論壇途徑演變成大範圍病毒式營銷,知名度會有很大提升。   第

九、企業要仔細監測其帶來的效果。同時注意改進。這點相當於一個細緻的資料分析和使用者群體分析;通過一次營銷,會總結出很多問題,下次策劃時可以借鑑;不同領域使用者群體習慣不同,方式方法並不通用。

  第

十、企業要及時和論壇管理員溝通交流,熟悉各大論壇的管理員和版主有助於論壇營銷的開展。經常發帖回帖會與這個圈子近距離接觸,和管理員,版主有很好的溝通機會,有資源輔助,論壇營銷會開展的更順利。

以上資料由微-證-網路提供

2樓:f3的世界

看你做什麼行業的啦,如果是做地產行業的,就在各個論壇貼吧上建立一個話題,然後自己註冊多個帳號,初期先自問自答,以此製造些人氣,最好在各個大小的行業論壇註冊多個賬號,這樣範圍廣密度高。

中期:發現定位使用者,挖掘使用者群體,做相關的內容,釋出相關的內容。

後期就是好好維護了,定期發貼(不是水貼,是高質量貼子和文章)和回覆使用者的問題(一般都是使用者的高需求問題)

論壇營銷的策略

3樓:京博橡膠輸送帶

做論壇推廣大家都會普遍的反映說,發帖很容易被刪,所以會覺得論壇營銷已經不行了,其實我到不這麼看.

論壇營銷找我就可以做,所以我可以幫你出些建議。

國內比較大的論壇有哪些?

第二:天涯社群。天涯的流量相當巨大,同時也是炒作最好的平臺。

所以天涯當中有很多高質量的炒作「大貼『,說實話,要想在天涯紅非常的方便,只要你」敢炒「,只要你的帖子存在眾人攻擊的」漏洞「,只要你的帖子劍指當前人們關注的熱點,那麼,放心,你的帖子絕對會火,一個帖子的走紅,就代表你的錢包滿滿。

在你沒有多少精力的時候,你只需要佔據這兩個論壇就可以。如果你的人力充足,那麼,你可以佔據最火的十大論壇,如西祠衚衕啊,貓撲之類的,效果猛烈啊~

論壇選擇好後,現在就要說說,如何發帖了。

對於seo,很多朋友都將它」複雜化「了。其實沒有那麼複雜,當然,做seo的話,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積累的,並不是網際網路上所說,seo幾個小時或是幾天就會有迅猛的效果,那個說的真心不實誠。

在我看來,seo真的非常簡單,每一個人都是可以掌握的,我們只需要抓住本質即可。

一個字之差,效果差好多。首先,《變形計》是每週一晚上更新,所以會發生在週二的時候搜尋量大大提高的情況。同樣的時間,但是一個字之差,搜尋量相差非常多。

但是,在這裡我們還是看到了很大的商機:

1.本身固定的強大的搜尋自然流量。

2.競爭度大大減少,想要在這裡創下自己好的排名,只要肯下功夫並不難。一旦拿下,光是廣告費都是非常可觀的。

貼吧發帖,一般會有兩個難題:

1.帖子太水,沒人看,很容易就沉了。沒有起到營銷的作用。

2.帖子引流留連結,一留就被刪帖。

所以,如果想要在貼吧中做seo,將你的帖子做到首頁,你就必須要學會「退讓」。

首先帖子的內容,一定要是高質量的軟文,中間穿插「不痛不癢」的乾貨,當然了,帖子內容要和你的產品以及貼吧的流量契合。論壇營銷q2687212471

小號推大號範例:

少花銀子的方法也有。比如發動你的朋友啊,同學什麼的,總有四五十個人吧。然後讓他們幫你頂貼以及回覆即可。

當然也可以去威客站點之類的,如豬八戒,發錢讓人給你頂貼和回覆。不貴,一般花費上五六十就可以有一個大熱的帖子。但是對於這種方法我建議你要邊測試看效果,然後在投入。

千萬不要盲目的花錢,否則得不償失。

4樓:匠莫妮卡

北極鷹軟體答:論壇推廣其實你可以用工具來做的,利用論壇發帖機在各大論壇快速發帖,效率非常的高。

論壇營銷策略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論壇營銷的前期,為了打響企業知名度,建立權威性;網民要有自主性,積極的在論壇上參與討論、發表意見和看法。同時也要時刻留意其他會員的動態情況,當你發現其他的會員有問題和困難的時候,應主動出擊,積極幫忙。久而久之,熱心助人的你一定會在各位會員的心目中建立起一個權威的形象,建立了權威性,在這時候推廣產品和服務,其可信度一定會大大的提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尋找目標市場高度集中的行業論壇[1]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網民在進行論壇營銷時,首先要對本身所在的行業進行一個透徹的分析,根據分析得出的結果尋找所在行業的一些著名論壇和主題論壇。據瞭解,在主題集中地論壇上進行論壇營銷,往往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二、參與論壇,建立權威

在論壇營銷的前期,為了打響企業知名度,建立權威性;網民要有自主性,積極的在論壇上參與討論、發表意見和看法。同時也要時刻留意其他會員的動態情況,當你發現其他的會員有問題和困難的時候,應主動出擊,積極幫忙。久而久之,熱心助人的你一定會在各位會員的心目中建立起一個權威的形象,建立了權威性,在這時候推廣產品和服務,其可信度一定會大大的提高。

第三、不要發廣告

不要在論壇上發廣告,尤其是廣告性很強的廣告。據瞭解,基本上所有的網民都會排斥論壇上的廣告,而且會對發廣告的人產生牴觸的心理。為了避免被會員排斥甚至封賬號,切勿在論壇上發廣告。

第四、在論壇簽名中**

論壇簽名是一個比較好的**平臺,當然**的效果跟你的簽名的吸引力密切相關。打造一個個性化的簽名,在論壇簽名中插進產品和服務的介紹,並且在論壇中留下簽名連結,加大宣傳的力度。這樣可以讓有意者看到你的產品和服務,並主動和你聯絡。

第五、個人影象和免費推廣位

在論壇註冊後,製作一張尺寸大小適中的廣告**作為個人影象,加大公司的**率。與此同時,也方便看帖的朋友瞭解你的資訊,達到一個做廣告宣傳的效果。有些論壇的主題會有一個免費的廣告位,可以利用這個廣告位刊登產品、服務資訊,充分達到了推廣營銷的效果。

微1證網路為您解憂

論壇推廣的操作步驟是什麼?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論壇呀?推廣的方式是什麼呢?在網路上還是地推呀?操作步驟的話根據需求定製的都是,需要有推廣的亮點和定位,時間的問題等等 越具體越方便操作

8樓:skycc營銷軟體

看你做什麼行業的啦,如果是做地產行業的,就在各個論壇貼吧上建立一個話題,然後自己註冊多個帳號,初期先自問自答,以此製造些人氣,最好在各個大小的行業論壇註冊多個賬號,這樣範圍廣密度高。

中期:發現定位使用者,挖掘使用者群體,做相關的內容,釋出相關的內容。

後期就是好好維護了,定期發貼(不是水貼,是高質量貼子和文章)和回覆使用者的問題(一般都是使用者的高需求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瞭解規則,按規則發帖,多跟帖,活躍

10樓:重新進場

問答推廣效果不錯,針對性強,回答客戶的問題後可將客戶引導到你的**,就像現在答覆你的問題一樣,一條答覆成百上千的使用者都可以檢視到,而不是點一次錢就沒了。幾百個四級以上超過5年以上的老賬號,級別高信用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論壇推廣的基本步驟:

1.收錄論壇

通過收索引擎或者**導航收錄相關論壇,以中小論壇為主,最少收集100個論壇。

2.論壇註冊

論壇收集好後,畫3天時間,到收集的每一個論壇都註冊一個id,id命名最好與論壇主題相關,如攝影論壇就叫「無影無蹤」之類的。註冊好之後先別發帖,先晾著,然後換一個ip地址,再花3天時間到每個論壇註冊一個馬甲。馬甲註冊好了,還要花三天時間再註冊一個馬甲(備用)。

3.撰寫推廣宣傳內容

花一個星期,用心編寫50個要推廣的宣傳內容,用word文件儲存好。

4.論壇發帖

每天到20個論壇進行發帖,根據不同論壇的狀況,在50個推廣語裡面,貼上最適合該論壇的宣傳內容進行發帖,並記錄好帖子的**。

5.檢視帖子

每個一個星期,就看一遍所發的帖子,如果所發帖子已經沉底,要用馬甲去頂。

6.堅持,耐心等待,看效果

如此堅持半年,一般會初見成效,如沒有效果,則要反思或放棄。

微2證網路為您解答

12樓:柒點傳媒

論壇推廣的方法:

1. 發帖選好平臺。2.

論壇回帖有技巧。但是這種方法也是有弊端的,因為如果這個帖子在論壇不是太有價值的話過段時間版主就刪掉了,所以說這種外鏈不穩定,另外一個做法就是去精華帖裡回覆,精華帖一般很少被刪。

3.提高帖子質量,儘量原創。有時候我們可能都會感覺權重高的論壇管的特嚴,不能隨便加連結的,只能去一些權重低的論壇那裡發,為了增加帖子的收錄機率,我們就要在帖子上下功夫了,儘量讓帖子的質量高一點、多一些原創,這樣也會被收錄的。

大家做論壇推廣都知道去權重高的論壇發帖,關鍵是權重高的論壇管的特嚴一般是不允許發帖加連結的,或者是需要升級!於是我們就要開始漫長的升級過程了,一定要有耐心哦!

中國不鏽鋼營銷網的論壇概述

我愛不鏽鋼論壇整合了不鏽鋼及不鏽鋼 鏈資訊的服務平臺,通過設立不鏽鋼行業資訊 行業觀察 企業管理 不鏽鋼設計 不鏽鋼論壇 裝置材料 展會資訊 不鏽鋼知識 人才招聘等各種欄目,通過最新資訊 資料庫 資料庫 分析 交流平臺等為會員單位和世界各國使用者,提供中國不鏽鋼業以的資訊和諮詢服務 為不鏽鋼業和相關...

智慧營銷是什麼,智慧營銷是什麼?智慧營銷中心是幹什麼的?

智慧營銷 martech 是在傳統營銷模式邊際效益遞減的大背景下提出來的概念,字面直譯是 營銷 科技 其本質是用技術的手段提升營銷的精準度和轉化效率。近年來,mobtech在 資料 演算法 場景 這一核心戰略思路上不斷努力,針對martech市場推出企業級應用產品。其中包括整合了mobtech平臺能...

全國最大的論壇是什麼啊,國內最大的論壇是什麼啊

最大的論壇當然是天涯論壇了,天涯論壇的流量也許不是最大,但是帖子的內容,知識的全面性,是全國最好的了。國內最大的論壇是什麼啊?國內最大的論壇是天涯論壇。理由天涯社群自1999年3月1日創立以來,以其開放 包容 充滿人文關懷的特色受到了海內外網民的推崇,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以論壇 部落格 微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