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比較好的高中有哪些,無錫市高中排名前10位的分別是哪幾所學校

2021-10-04 07:21:37 字數 1207 閱讀 1127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選太高!我就是從那兒出來的,額,怎麼說呢,能有四星,是以前的華莊高中和錫南高中這兩個三星合併的。

2樓:

一中、輔仁、天

一、錫中、梅村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第一批次第一階段高中:  市一中:計劃內統招672.

5分,計劃外660分;藝術特色班653.5分;a-level課程實驗班668分。  輔仁高中:

計劃內統招660.5分,計劃外648分;藝術特色班591分。  梅村高中:

計劃內統招654.5分,計劃外647.5分;美國大學先修課程實驗班第一志願600分,第二志願602分。

  太湖高中:計劃內統招第一志願635分,第二志願640分,計劃外第一志願615分,第二志願631.5分;藝術特色美術班582.

5分;藝術特色**班580分;出國留學實驗班第

一、第二志願580分。  市一女中:計劃內第一志願631分,第二志願633分;計劃外623分。

  天一中學計劃外661.5分,天一ap課程實驗班652分。  錫山高中計劃外651.

5分,錫山優飛課程實驗班第

一、第二志願580分。  二、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線:計劃內580分。

  三、分配生:  市一中、輔仁高中、梅村高中、太湖高中分配生最低控制線:580分。

  天一中學、錫山高中計劃內100%分配到各鄉鎮學校。

無錫市高中排名前10位的分別是哪幾所學校?

4樓:尤微向冰潔

大橋實驗超牛的

無錫今年的清華北大大約都在他那了

然後是一中

輔仁梅村

梅村今年比我們輔仁考得好是因為他們玩陰的

我們大部分都是物化班的

不好學他們很多都學生物的

梅村的成績一直在我們下面的其實

省錫中和梅村差不多

洛社和玉祁都不行的

三高中比太湖高中好

市北高中和三高中差不多

稍微次一點

別相信學校對外報的數字

我們輔仁報出來的都有假的

何況其他呢

那是用來吸引生源的

我是輔仁畢業的

這是我所瞭解的情況

一般到三中市北以上的學校就不成問題了

但是還是需要努力的啊

他們所說的進本率是算三本的

無錫哪些裝修公司比較好,無錫哪個裝修公司比較好

1 選擇有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規裝修公司。2 要選擇誠信度較高 合同履行能力較強的裝修公司,這些企業一般均是參加建立家裝行業規範服務達標和家裝工程質量保證金的單位。3 不要輕信裝修企業廣告。有些裝修廣告片面吹噓 誇大其辭,其目的是誘騙消費者過高估計廣告所宣傳的裝修效果。消費者最好到施工現場實地勘察,瞭...

無錫這邊怎麼拿本科的證書,無錫市有哪些本科院校?

我今年剛在上元教育報的本科,成績剛出來,考了兩百六十九分,明年三月就可以正式入學了,現在正規升本都需要兩年半的!望採納!高考報名可以交錢選學校 無錫市有哪些本科院校?1 江南大學 2 職業技術學院 3 江蘇理工大學 無錫分院 4 上海財經大學 無錫分院 江南大學簡介 1 江南大學是教育部直屬 國家 ...

蘇州哪些電子廠比較好,待遇等,無錫有哪些比較好的電子廠

蘇州電子廠待遇好的有很多,比如 1 三星電子廠 2 友達光電 3 日立電子廠 4 華碩電子廠 以上的都是比較好的電子廠,待遇也不錯呢 雅馬哈電子 蘇州 騰輝電子 蘇州 希捷科技 蘇州 紀元電子科技 蘇州 有限公 神田工業 三星電子 三星。lg。明基,達運,達方,瑪捷科技都不錯的 上面三個我不知道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