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一下包頭市稀土高新區二中教師的工資及待遇

2021-10-04 07:36:05 字數 1901 閱讀 6124

1樓:不能錯過的你

老教師的話,加上其他的……每個月近一萬是能入手的。新人的話,基本工資3500左右。

2樓:北城以北

待遇很好,福利也還行。工資大概5、6千的樣子

就業工資

3樓:凌晨喜歡妹紙

武漢地區 剛畢業時候 基本工資1500+補貼(內業300,外業700) 年獎金約6000~10000 三年基本工資4000 補貼內業外業是食宿實報實銷 年獎金約30000 5年一級建造考完後 能力強月工資約15000 補貼就不好說了 獎金大約6~70000

有些人說教師工資低,那為什麼有些人擠破頭去應聘老師的崗位呢?你怎麼看?

4樓:大川說說

實話實說,想勸誡年輕人一點就是「站在體制外,永遠看不到體制內的世界」

我說這句話想必大家都懂是什麼意思?

一:現狀**也確實就是這樣, 特別是對於年輕教師來講,剛步入社會經濟壓力較大,為什麼還會選擇教師這個工資低的行業呢?

這樣一來,潛移默化之中就給孩子種下了種子。

二:教師行業相對來講叫體力勞動比較輕鬆。自古以來人們的認識就是「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當你成為學生的老師,可能這份職業就是光鮮亮麗。當別人知道你是老師的身份,也會對你表示敬意,所以不管這個行業在別人眼中是怎麼樣,還是會有很多人去選擇。

四:問題總結現在要進入到教師隊伍,至少要經過相關的考試,並且還要取得教師資格證,比以前的門檻高多了,說明教育的發展越來越正規化,另外還說明當前社會就業問題不容樂觀。

5樓:茶色塵夏

我覺得雖然教師工資確實很低,但是很多人擠破頭去應聘老師的崗位,是因為教師穩定,並且假期多。

6樓:聽世界的聲音

因為老師這個崗位屬於鐵飯碗,而且非常的輕鬆,是有固定工資的,還有兩個很長的假期。

7樓:喬松情感

因為老師是一個「鐵飯碗」,有著不錯的薪資待遇和福利待遇,對於現在年輕人來說,這份工作無疑非常吸引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工資並不低,此外每年寒暑假2個多月,一年13個工資等方面,而且公積金也很好!

9樓:如彤

我們這一個崗位近千人報名!

職業生涯規劃與求職就業指導 老師李滿春,這老師怎麼樣?給分高不?(我看了你的提問,知道你上過,謝謝了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的bai形狀是圓

的,當我們把雞du

蛋捏在手心 時,它zhi表面所受的壓力都dao是專相等的;這個壓力不夠使蛋屬

殼破裂,所以蛋殼不破。因為力具有傳遞性,當你捏的時候,通過雞蛋裡的液體把力傳遞給了雞蛋的其他地方。

而雞蛋殼是由碳酸鈣構成的,有一定的堅固性,其實石頭就是主要由碳酸鈣構成。

十萬個為什麼裡面有提到.

因為雞蛋是圓的而且是放在掌心,手指所做的力會傳到掌心而抵銷掉.

當然如果握不好,用力一壓就裂了.就像在鍋邊磕碰一下雞蛋就會碎一樣,那是因為它受力不均勻。

因為它的形狀是圓的,當我們把雞蛋捏在手心 時,它表面所受的壓力都是相等的;這個壓力不夠使蛋殼破裂,所以蛋殼不破

11樓:匿名使用者

1.封面

署上作品名稱bai和年月日du,可以在封面插入**和zhi警示格言dao

2.扉頁

個人資料:

真實姓名內:×容×筆名:

12樓:我

呵呵 我想先想招聘網路精英呢?有興趣嗎

想了解西安市高新一路詳情,高新一路到清華科技園(科技二路)怎麼走

五環位於科技路和高新一路交匯處西南角 高新一路屬南北走向 五環向北依次有 金鷹國際 十字東北角 創業中心 緊鄰金鷹 寫字樓 康泰醫藥 一個挺nb的單位,有全國聯銷網路,效益不錯,正在創立西安以北的市場 志成麗柏酒店 在西高新屬於酒店業龍頭 民航大廈 挺雜亂的,是高新一路的餐飲區,還有機票等業務,也有...

想了解一下有關鰲頭的歷史典故,想了解一下有關鰲頭的歷史典故。

鰲為俗字,正字作鱉,本義為海中大鱉。俗稱狀元及第為獨佔鰲頭。因為在殿試中,選出狀元 榜眼 探花三甲後,就宣旨唱名,謂之臚傳。臚傳畢,贊禮官引東班狀元 西班榜眼二人,向前行至殿中之殿下 天子座前的階梯 迎接殿試榜,到達殿前則狀元稍前進,站在中殿石上,這中殿石上雕刻著一條龍和一隻大鱉,即古時所謂螭頭或螭...

我想了解一下北京

大家不要誤解北京的沙塵暴 其實看看周圍的綠化,已經搞的很不錯了 但北京周邊的內蒙古沙漠化十分嚴重,又不歸北京管轄那邊冬天不下雪,春天一颳風,土過來,北京就遭殃 告訴你北京 車多人多 工作不好找 找到幹不長 北京是我國首都,也是文明古都.我去過,真的很好,但是無法用語言描述出來.還是自己去看看吧 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