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和宜興事什麼關係,請問宜興市和無錫市的關係是?

2021-09-11 19:16:31 字數 1351 閱讀 9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宜興,江陰都歸無錫管,都是地級市,gdp要算在無錫,戶口也是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宜興是屬於無錫的。無錫是地級市,宜興是縣級市。

3樓:

無錫下面有2個縣級市,一個宜興,一個江陰

4樓:匿名使用者

宜興是縣級市,無錫是地級市,所以無錫包括了宜興,但是宜興也算一個城市,宜興屬於無錫

請問宜興市和無錫市的關係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宜興是屬於無錫地區的縣級市 跟江陰一樣。

宜興屬於無錫市管轄嗎?求答案…… 3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宜興是復屬於無錫管制轄,

宜興在建國初期是屬於鎮江專區的

,後來歸常州地區管轄

,大概在“文革”後期,或者80年代初期歸屬無錫地區。

其實宜興口音相對和常州較為接近,至於文化似乎聯絡也不大。只不過無錫有小上海之稱,而常州相對則僅在輕工業方面稍有發展,80年後似乎發展速度不快,再說無錫本來就轄江陰和錫山,以及無錫縣,如果再除去宜興,地域面積似乎更加小了。主要還是經濟實力以及當時三地(無錫、常州、宜興)以及江蘇省黨政**的決策。

宜興屬於無錫

7樓:三人演義

2023年6月屬常州專區,2023年1月26日屬蘇州專區,2023年2月17日屬鎮江專區,2023年3月改稱鎮江地區,2023年3月起屬無錫市,2023年1月撤銷宜興縣,設宜興市(縣級市)。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這bai幾年確實落

du後了,還地級市.宜興zhi

雖然暫時還比不過無錫dao,不過江陰這版個跟宜興一權樣屬於無錫的小市卻徹底把無錫比下去了.

上面那個啊,說宜興沒人要的,是無錫的外地人吧.我覺得所有我們這些包括無錫,江陰,宜興的無錫人一般都不會這麼沒素質.

這個問題的答案最上面的那個說的沒錯.

2023年6月屬常州專區,2023年1月26日屬蘇州專區,2023年2月17日屬鎮江專區,2023年3月改稱鎮江地區,2023年3月起屬無錫市,2023年1月撤銷宜興縣,設宜興市(縣級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無錫可以不要阿,什麼叫收留?瞧不起人家宜興人?自己也不看看自己!!鄙視

宜興人屬於無錫籍貫嗎

10樓:芮琇瑩左東

宜興是縣級市,歸無錫管,不過宜興都不會說自己是無錫人的~(笑~)

百度宜興市西氿離無錫市新區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4.1公里 起點 西氿 1.宜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毛家路行駛420米,右轉2 行駛650米,左轉進入慶源大道 3 沿慶源大道行駛1.6公里,朝s4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滬宜高速3.沿滬宜高速行駛48.7公里,在無錫 西 錢橋...

從江蘇宜興市無錫市張渚鎮到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和苑城北區

進入迎春路,行駛700米 左轉,進入s342,行駛8.6公里 請直行,進入華楊北路,行駛2.5公里 請直行,進入華楊南路,行駛5.8公里 請直行,進入廣宜路,行駛3.5公里 左轉,進入s10,行駛8.8公里 左轉,從s10到杭長高速,行駛59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杭長高速,行駛25.3公里靠右前方...

江蘇省徐州市高速到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的高速封了嗎

江蘇徐州呢,到宜興市的高速呢,現在是封閉的 宜興交通卡怎麼辦理 宜興的交通 9,28江蘇宜興交通事故情況 根據宜興公安局的訊息,本次事故已經造成36人死亡36人受傷,事故原因是大客車左前輪爆胎導致車輛失控穿過高速公路 隔離帶撞到對向車道的半掛貨車。宜興市交通運輸局的領導資訊 宜興市交通資產管理 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