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眾能新能源投資 集團 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9-17 03:06:01 字數 666 閱讀 8914

1樓:愛企查

上海眾能新能源投資(集團)****是2006-04-0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綠華鎮富華路79號6幢114室。

上海眾能新能源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787248391j,企業法人翁天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眾能新能源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燃料油(除成品油)、潤滑油的銷售,新興能源的實業投資,銷售生物燃料及相關裝置,提供新興能源領域的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培訓、技術轉讓,從事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219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眾能新能源投資(集團)****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

我的錢什麼時候還回來?

3樓:農映寇音儀

看你在哪個平臺發起眾籌了,如果是在太陽會上面發起,成功率會很高。太陽會就是新能源眾籌的,

環境更加成熟,成功率當然就高

上海眾能新能源投資(集團)****怎麼樣?

廣東眾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眾力新能源科技 是2018 11 15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答於中山市民眾鎮沙仔工業區結新路8號之四。廣東眾力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52hc2142,企業法人陳敏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眾力新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晶科新能源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晶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晶科新能源集團bai du 是2016 06 07在江西省上饒市zhi註冊成立的其 dao他有限責任 回公司,註冊地答址位於江西省上饒經濟技術開發區工業四路。晶科新能源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1100ma35j5wg9f,企業法人李仙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晶科新能源集團 的經營範圍...

中廣核新能源投資深圳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怎麼樣

中廣核新能源投資 深圳 湖北分公司是2016 09 18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版址權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東湖高新區光谷金融港四路匯金中心3a棟。中廣核新能源投資 深圳 湖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000ma48bk5p20,企業法人鄧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廣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