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怕素顏出鏡的明星有誰

2021-09-17 01:58:53 字數 3517 閱讀 1023

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簡直就是一個災難,因為有很多女明星上妝之後和卸妝之後的顏值相差很多。但是在娛樂圈當中,有很多女明星都不怕素顏出鏡,他們就是想要把自己的真實面容展現給喜歡他的粉絲看。這些人就是我想說的她們。

第1個就是妹妹張子楓。張子楓自出道以來就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存在。檸檬依然記得她出演《嚮往的生活》時,幾乎全部都是素顏出鏡。

而且從鏡頭中我們也看得出妹妹臉上的膠原蛋白很充足,完全不用化妝來遮蓋自己臉上的瑕疵,那種**就像嬰兒一般。

第2個要說的就是李宇春。李宇春自從超女出道之後,事業越來越好,因為她的可塑性很強。除了參加活動,私底下的李宇春真的不喜歡化妝,所以我們經常看到她素顏走機場。

雖然說出道早期,我們覺得她的裝扮還有造型,讓人一言難盡。但隨著事業的蓬勃發展,也讓她的衣品和裝扮有了質的飛躍。

第3個要說的就是劉濤。濤姐的真性情受到了很多圈內好友的稱讚。檸檬也非常喜歡劉濤,因為經常到她的個人社交**去了解最新訊息。

所以也會去翻相簿,而我發現80%以上的**都是素顏出鏡。也讓我再一次認識到素顏出鏡的劉濤,更接地氣,更有親和力。

好了,以上這些就是檸檬所瞭解的那些最不怕素顏出鏡的女明星。你還知道有誰嗎?

2樓:我是李李啊

最不怕素顏出鏡的明星有王麗坤和迪麗熱巴。王麗坤因為一個跳水綜藝節目出水芙蓉般的美貌被稱為素顏女神,迪麗熱巴因為是新疆人,五官立體,精緻異常,不化妝也是一個大美人。

1、王麗坤。王麗坤是舞蹈演員出身,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王麗坤眼神裡的清純和倔強讓徐克導演眼前一亮,在還沒有畢業的時候無意間發現自己身上的表演天賦開始進軍演藝圈。王麗坤憑藉《美人心計》中飾演慎夫人及王娡這兩個重要角色而獲得觀眾和業界的一致好評,因為姣好容顏和精湛演技已獲得國劇盛典最具突破精神女演員、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最具實力女演員獎等榮譽。

在2023年的時候王麗坤的演技再次得到了印證,她在趙寶剛導演的電視劇《北京青年》中顛覆形象飾演的精神病患者任知了讓其人氣劇增。次年,王麗坤參加了江蘇衛視推出的真人秀節目《星跳水立方》,很多女明星因為這個真人秀節目而毀了自己的神顏形象,只有王麗坤一跳出名,成為了“素顏女神”。

2、迪麗熱巴。迪麗熱巴是因為有精緻的五官,不管是否化妝,立體的五官都會讓迪麗熱巴保持美麗容顏。迪麗熱巴也憑藉《漂亮的李慧珍》於中國電視金鷹獎中連奪最具人氣女演員及觀眾喜愛的女演員兩項殊榮,因為高人氣、高演技、高顏值也讓迪麗熱巴成為金鷹節史上首個於同一屆拿下金盃、水晶杯及金鷹女神的藝人。

迪麗熱巴2023年主演古裝仙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的小狐狸,達到了顏值巔峰。

你覺得他們素顏美嗎?

3樓:赤小豆殿

周冬雨素顏和化妝其實差別都不太大,**底子天生太好了,又白又嫩,而且臉又小、鼻樑又高,大多數人化妝需要的高光和陰影粉,估計周妹子根本不需要,即使打了陰影和高光估計也沒有什麼妝前和妝後的對比差。其實周冬雨妝前和妝後最為明顯的應該是她的眼睛,一般她化眼妝都選擇無辜感十足的眼尾上挑細眼線,前半部分一般不畫,因為畫了也不明顯。在《中餐廳》裡面,連趙薇都感嘆周冬雨**真好,化妝與不化妝根本就沒有什麼差別。

4樓:

王麗坤一定是第一位的,她的**真的就算鏡頭拉到近距離也是完美無瑕,**非常白皙。其實早在之前我就被她的一個游泳池**被美到。遠看真的是全身都白如雪呀,近看也完全沒有任何瑕疵。

天仙劉亦菲的顏值我真的可以吹好久的,以前只知道她素顏很好看。她為愛心公益做直播的時候真正知道她是真的好白啊。

景 甜,甜甜大妹子也不差,她說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她媽媽老逼著她喝牛奶所以才這麼白的。

孫怡平時沒有工作時微博的**也都幾乎是素顏的狀態,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迪麗熱巴,她的顏能吊打很多明星,我就吃她的顏

6樓:nice青丘狐不歸

最不怕素顏出鏡的明星有誰?我覺得應該屬鄭爽了吧?鄭爽從初代出道以來性格一直是直爽的,所以說他也敢素顏朝天的面對眾人。

因為感覺他的性格比較大大咧咧的,像男孩子。有一點可能她對自己的顏值相當有信心吧,覺得自己素顏也是可以見人很漂亮的。

7樓:

黃渤的才藝表演很是了得,唱歌也是不錯,情商那叫一個高,可是他的長相只能說很有特點,一般般,但是反到是這樣的外表成就了他的演藝生涯,不怕素顏出鏡

8樓:沅水彎彎流

我覺得最不怕素顏出鏡的明星是韓紅,本色演出。

9樓:來自千龍湖開明的迎春花

現在大多數明星出鏡都化妝的,化妝後和化妝前有天壤之別,只不過有的明星化妝少點,象楊紫,劉亦菲等,素顏出鏡要有高顏值。

10樓:熊熊清妍

戚薇,就先說她吧,已經結了婚,還有了孩子,她本身性格豪爽,別人問她雙眼皮是不是割的,她坦然回答到雙眼皮就是割的,你覺得她這樣豪爽的女生,還會怕素顏出境嗎?

11樓:戊依心

我覺得最不怕樹人出鏡的明星有李小冉,還有王麗坤,因為他們的膚色都比較白,而且都比較漂亮,所以他們無論是化妝還是不化妝,他們的都是那麼漂亮,讓人越看越愛看。

12樓:a楓葉窮遊中國

最不怕素顏的明星那就是王寶強和黃渤,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的就是王寶強與黃渤出演的(瘋狂的石頭),這部電影讓我記憶很深。

13樓:

最不怕素顏出鏡的明星,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王麗坤,他著稱是素顏美女明星。她的氣質很好,就算不化妝是素顏也是非常的有氣質好看,現在都比較清純一點的。他是一個有氣質的素顏美女明星。

14樓:

我感覺就有顏值擔當的女明星是王麗坤。再一個就是劉亦菲。其實有很多的。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們沒有真正素顏出鏡的。就算素顏也是沒有所謂的p圖。這樣公認的素顏美女應該是楊冪、迪麗熱巴、趙麗穎、王麗坤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袁詠儀經常素顏,因為他說老公不喜歡她化妝,所以她經常素顏出鏡。

17樓:xiaocao_呦

不怕,素顏出鏡了,一般的就是男明星,對於女明星來講太可怕了,他們好像沒有幾個敢素顏出鏡,因為畢竟是人哪,臉上都有瑕疵吧。

18樓:

人氣明星佟麗婭,芭蕾舞專業畢業的劉詩詩,古力娜扎和熱巴,周冬雨等,個人最喜歡劉詩詩

19樓:ouyangming爺

我覺得吧還是真的就是楊紫哦,她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還是不怕自己素顏出鏡的哦,因為這個就是看起來真的顏值擔當的原因吧。

20樓:濯採

馬伊琍鄭爽最不怕素顏出境,尤其是鄭爽很少化妝,每次在機場拍到她大多都是素顏

21樓:貝索斯

不怕素顏的明星有好的多。例如**,趙麗穎,關曉彤,迪麗熱巴。男明星有黃渤,胡歌,孫紅雷等。

拍戲幾乎能素顏的演員都有誰

現在連男明星都開始化起了眼線,所以在娛樂圈裡面,能夠純素顏不化妝的明星該是有多難的啊,特別是要讓他們素顏出鏡,參演電影,可想而知能有多難了!不過還是有那麼一些明星,要麼是天生麗質,底子十分好,不需要化妝都能傾國傾城,或是迷倒萬千少女,要麼就是生來氣質絕佳,不需要化妝的點綴都能駕馭很多角色。這樣的演員...

拍戲幾乎能素顏的演員都有誰?

李易峰,王一博,肖戰。都是一些有顏有才華的演員。五官精緻眼睛大,唇紅齒白,底子很好,非常適合素顏上節目。拍戲幾乎能素顏的演員都有 柳巖,林志玲,范冰冰,徐鼕鼕,這些天生麗質的女明星,保養得很好。拍戲幾乎不能素顏,因為素顏拍出來的並不能看,後期要調色調,拍戲的時候還有燈光,如果是素顏,看上去非常難看,...

穿短裙出鏡「驚豔」到你的女明星是誰

柳巖的身材可以說是好到爆的,穿短裙肯定能驚豔到好多人 穿短裙最驚豔的女明星是誰呢?我覺得關曉彤是一個,還有柳巖,奚夢瑤。我感覺還是柳巖,身材火爆,驚豔全場真的 柳巖就是那種比較成熟的女星,一舉一動都透著女人味,穿個 一點的裙子,也同樣是大家關注的交點。柳巖比較適合那些 一點的裙子。關曉彤穿短裙也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