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幾乎能素顏的演員都有誰

2022-01-20 09:24:55 字數 5589 閱讀 9634

1樓:趙顧問的金石坊

現在連男明星都開始化起了眼線,所以在娛樂圈裡面,能夠純素顏不化妝的明星該是有多難的啊,特別是要讓他們素顏出鏡,參演電影,可想而知能有多難了!不過還是有那麼一些明星,要麼是天生麗質,底子十分好,不需要化妝都能傾國傾城,或是迷倒萬千少女,要麼就是生來氣質絕佳,不需要化妝的點綴都能駕馭很多角色。這樣的演員雖然不多,但還是有的,今天就特意來給大家盤點一下這樣的演員。

1.古天樂

最先想到的就是古天樂了。最早的觀眾都知道古天樂是出演《神鵰俠侶》,那個時候古天樂**白皙通透,簡直是小鮮肉,後來自己把自己晒黑,變得型男角色,很多人知道古天樂一直都是素顏上場,天然的古銅色就是帥。 古天樂在參加某個訪談節目時曾坦言很討厭化妝,因為他覺得化妝比較麻煩,每次拍完戲回家都要花一段時間卸妝。

為了不化妝,古天樂就故意把自己晒黑,於是我們就看到了如今這個黑臉的古天樂,而多數時候我們在影視作品中看到的古天樂多是素顏出鏡的,這樣的形象卻被廣大的影迷接受了,天然的古天樂把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了我們。

2.謝霆鋒

謝霆鋒最近幾年在戲劇上似乎不太活躍了,他的重心轉移到自己的創作的公司上。不過這也不影響他以前給我們留下的很多影視經典,曾經的謝霆鋒出演了不少電影、電視劇,在戲劇中,我們看到他的出演幾乎都是純素顏出鏡。可以看到他對於自己的顏值確實是太過自信了。

連趙薇都在某節目中就說:說起拍戲可羨慕謝霆鋒了,因為他都素顏就上鏡了,節省了太多的化妝時間,特別的省事。

3.王麗坤

誰說女性就沒有素顏出鏡的,在娛樂圈有「素顏女神」之稱的王麗坤,她的素顏可是經過「風吹雨打」的。這是一位完全可以以素顏出鏡的演員,曾經在某綜藝節目中,有個跳水環節,王麗坤就是素顏出鏡的,跳水後從泳池起來的那一刻,那顏值簡直就是驚人了,清新脫俗,如同出水芙蓉般,真是太美了。早年王麗坤出演的某戲劇中,也是以素顏出鏡的,那時的她看上去也比較青澀,其實以她這樣的顏值,素顏出鏡確實也挺好的。

4.胡歌

胡歌在最早出道的時候,也是幾乎素顏出鏡,畢竟底子擺在那裡,最早出演《仙劍奇俠傳》就沒有化妝,後來出車禍,眼睛留下疤痕,可是胡歌堅持自己,依舊沒有化妝,現在很多電視劇都能看到胡歌的眼角疤痕,不過就是這樣真實的胡歌才是最帥的。

2樓:笑容酸黃瓜

在娛樂圈中,別說女星化妝了,就是男星化個大濃妝也是屢見不鮮。反而是那些素顏拍戲、錄綜藝的明星數量極其的少。 少呢,不代表沒有。今天小編就要跟各位介紹幾位天生好**的藝人。

第一位就是各位都很熟悉的霍建華。除了是有名的「睫毛精」之外,他還擁有天生白皙無暇的好**~ 據霍老幹部自己爆料,他拍戲的時候頂多畫個眉毛,底妝幾乎是不需要的。

白色的衣服最挑人,哪怕臉部有一丟丟泛黃都會顯得不夠洋氣。看霍建華把白襯衫駕馭得這麼好,就知道他肯定也是難得的素顏男神一枚啦!

有些男星**不白,但勝在膚色均勻、平滑無暇。是的,小編說的就是 chef nic謝霆鋒。趙薇就曾在《中餐廳》中爆料他的**真是太好了,拍戲從來不用化妝。

即使是超近的鏡頭特寫,謝霆鋒的肌膚也完全經得住考驗。想想他省了那麼多化妝的時間,都可以比別人晚起好久了。怪不得女星們都那麼羨慕他~

那麼有沒有為了省事逃避化妝的男星呢?你還別說,真有!早期的古天樂其實也是白白嫩嫩的小鮮肉一枚。後來,不喜歡化妝的他故意把**晒黑掩蓋臉部的小瑕疵。

這樣一來,再也無需面對繁瑣的化妝步驟了。古仔真是hin機智~ 男星的部分就介紹到這裡,接下來咱們來看看女星。

蔣夢婕曾憑藉新版《紅樓夢》獲得最佳新人獎。該劇和她合作的導演盛讚蔣夢婕是自己見過**最白的演員~ 她拍戲的時候不僅省了化妝的時間,後期還要特地把畫面調暗。這個白皙度真是逆天了!

從她晒出的妝後照和素顏照也可以看出,其他女孩子的**頂多是白,蔣夢婕卻是白得很通透,看起來有小嬰兒**的透明感~

3樓:檸檬水能美白

佟麗婭、郭碧婷。佟麗婭的素顏**白皙,有一種清純的美;郭碧婷素顏跟化妝基本上沒差,都非常的漂亮。

4樓:多維達人

關之琳、李嘉欣。在《新仙鶴神針》 中關之琳飾演的藍小蝶是女神級別的人物;李嘉欣是混血兒,曾經是香港小姐冠軍,同樣天生麗質。

5樓:你到底敢不敢

拍戲幾乎能素顏的演員周冬雨,鞏俐,霍建華等明星,許多電視劇中他們都採用的是素顏,沒有化妝。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古天樂,霍建華。謝霆鋒,王麗坤,關之琳,韓雪,焦俊豔,成龍、周星馳、周潤發、劉德華等、

7樓:idol八卦娛樂

霍建華(曾在訪談節目中說過一般都不化妝),謝霆鋒,王麗坤(一直被眾人稱為素顏女神),韓雪(高情商女神),楊洋、趙今麥、李沁

有哪位明星是真的純素顏拍戲的?

8樓:海擴天

我們都知道演員們在拍戲的時候為了更加的上鏡都是需要化妝的,純素顏拍戲在娛樂圈中是非常少見的,而古天樂卻做到了純素顏拍戲。我很佩服他,是一個很帥又很有演技的人。

古天樂是2023年10月21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2023年,古天樂簽約tvb進入娛樂圈。

期間參演了很多優秀的電視劇,像《神鵰俠侶》、《刑事偵緝檔案4》、《創世紀》、《一個好爸爸》等等,也拿到了很多優秀的獎項,他是一個成功的演員。

2023年,主演動作片《殺破狼·貪狼》,奪得亞洲電影大獎、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和香港電影導演協會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創立「天下一one cool」公司,投資《五個小孩的校長》、《迷城》電影。不得不說,古天樂是一個很成功的人士。古天樂除了有演藝事業外,還熱衷於慈善公益,做了許多的善事,古天樂於2023年成立「古天樂慈善**會」,截至2023年底,古天樂以「古天樂慈善**」的名義先後在貴州等山區捐建105所學校;2023年,榮獲第16屆世界傑出華人獎。

古天樂在年輕的時候是非常帥的,可謂是萬千少女的夢中情人,而且他扮演的無論是在神鵰當中的楊過,還是《圓月彎刀》中扮演的丁棚,簡直面如冠玉,俊美無濤。

但是就這樣一個白古,為了拍戲的時候可以不用化妝,就跑去晒黑自己,這樣就可以多些休息的時間,對此只能表示顏值高就是任性啊。 從此走上了晒黑的道路,不再回頭,但是依然還是很帥,仍然是大家公認的男神,這是毋庸置疑的,我古真是既有顏又有演技

9樓:一命抵三千

光頭強,沒有任何美顏濾鏡,也不化妝,絕對是演藝界最真實的一名演員,大膽表露顏值,雖然是有點醜,但我卻就喜歡他這種大膽!

10樓:豆果

哥哥張國榮,英雄本色2純素顏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基本上是沒有的,因為在這個娛樂圈當中他們都會化妝,哪怕是淡妝。因為這不僅僅是一種尊重,同時也是導演的要求,如果你不化妝,看起來有點不美觀了。

12樓:夢幻seven哥

基本上很少會純素顏,就是男演員多多少少也會有點,比如為了配合燈光嘴脣補補水啊,特效妝什麼的,但古天樂那般實力派肯定不是化妝撐顏值 ,所以為了鏡頭效果多多少少會有點的。

13樓:咩黎小魔女

當然是謝霆鋒了,霆鋒素顏是娛樂圈出了名的,拍戲從不化妝,只有無極那種才花了。不用槓,這就是事實。

14樓:藍水燮

謝霆鋒應該算一個,它本身的性格就很有個性,很多時候拍戲的時候都不化妝,但是因為輪廓很深,所以就算不化妝也非常的帥氣。

15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素顏出鏡的女明星有很多呀,例如迪麗熱巴,鄭爽等等,之前我看的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的鄭爽我感覺他就沒有化妝。

16樓:小家碧池

現在估計都沒有純素顏拍戲得了,但是在早期的香港電影中,還是有很多明星是素顏上鏡的,比如當年很帥的陳冠希,真是360度無死角的帥。

17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拍戲也會根據角色來化妝的,如果角色並不需要有多麼濃烈的妝容,就不會化妝了,但是現在電影電視劇不化妝的特別少,幾乎沒有了。

18樓:邢莫

不說純素顏吧,起碼是自己真實的顏值,嗯,我感覺應該是鄭爽吧,因為她給我的感覺就挺真實的,她的每一部劇都特別的青春,她本人也是一種很青春的感覺,而且好像只要不是演戲,她平時應該都是素顏,所以我想到的只有她了。

19樓:葉梨梨

張智堯?他的花滿樓我就感覺純素顏,觀察好久,他的古裝從來沒有劃過眼線貌似!

20樓:137號未知星系探險者

肖戰!!!

拍cql的時候天超熱!他本人又很會出汗,根本帶不住妝,所以很多鏡頭都是素顏拍的

21樓:莫莫

謝霆鋒在拍小魚兒與花無缺的時候

22樓:一棵樹

港臺男明星基本都素顏,而且非常敬業。

23樓:你覺得你做得對嗎

肖戰,因為容易出汗,所以一般只畫眉毛

24樓:sakura野菊花

難道沒人說我們白豆腐霍建華嗎,仙劍裡沒化妝

25樓:我要下檔案

張譯吧,經常的部隊篇不用化妝吧~

26樓:活寶蓮姐

古天樂了,他可是真的純素顏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彭于晏是素顏的

最不怕素顏出鏡的明星,他們為什麼會不怕素顏出鏡?

28樓:年少輕狂

拍素顏出鏡的明星有很多,其中將親愛的幾乎全部素顏,出鏡,其中的主演有黃渤,趙薇,包括佟大為全部都演技派實力派的。

首先素顏出鏡會給人真實感,其次,素顏對於提升作品的藝術效果是有很大幫助的,另外的話有的人演技派實力派素顏,也許對於他們來說不算什麼。大部分都是靠臉吃飯的娛樂圈公司的藝人的形象管理也非常的嚴格。除了配專門的造型師化妝師,還有**美顏是等等,甚至還要求員工場合不能素顏,出鏡不得不說光纖亮麗明星脫離濾鏡差別還是很大的。

拍戲跟素顏,其實有必然的聯絡拍戲的時候,

應該確定決策的和情節的要求確定一下,因為那個妝容合格的演員,能夠根據角色不同去改變角色的妝容,但是素顏的話有一個想不通的問題的價值就在於好演員能去塑造一個角色,別說素顏,就算刻意醜化也樂意。經常為了拍電視劇角色需要的話,演員扮老醜扮醜**都是可以的,何況素顏這麼簡單的要求。我最覺得能看得過去的素顏美女就是王麗坤吧,因為經常看她以前抗日劇也都是素顏出鏡的其他也都淡妝,所以我給她取了一個素顏女神稱號,

還有我家大閨女裡面的焦俊豔幾乎都是素顏,**狀態特別好和法醫秦明沒什麼區別。另外古天樂也是經常拍戲的時候都不化妝,另外**底子黑,可能化什麼妝也就那樣吧。你說明星素顏出鏡,一般都是為了我們能夠很好地拍戲投入狀態,另外可能就是平時演戲花了太多了妝,所以生活中也需要就是保養肌膚,少用一點化妝品。

29樓:巧巧愛生活

素顏出鏡的明星有很多像趙薇,王麗坤等她們本身底子就比較好,化妝只會顯得更加精緻。

30樓:

我覺得說到最不怕素顏出鏡的明星應該就是真爽和王麗坤了,他們可能**底子好吧。

31樓:

我覺得最不怕素顏的明星就是胡歌和張天愛了,兩個人的素顏還是很紮實的,底子本身就好。

32樓:

可能他們畫的妝都比較接近素顏吧,而且看起來就很好看的樣子。

拍戲幾乎能素顏的演員都有誰?

李易峰,王一博,肖戰。都是一些有顏有才華的演員。五官精緻眼睛大,唇紅齒白,底子很好,非常適合素顏上節目。拍戲幾乎能素顏的演員都有 柳巖,林志玲,范冰冰,徐鼕鼕,這些天生麗質的女明星,保養得很好。拍戲幾乎不能素顏,因為素顏拍出來的並不能看,後期要調色調,拍戲的時候還有燈光,如果是素顏,看上去非常難看,...

最不怕素顏出鏡的明星有誰

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簡直就是一個災難,因為有很多女明星上妝之後和卸妝之後的顏值相差很多。但是在娛樂圈當中,有很多女明星都不怕素顏出鏡,他們就是想要把自己的真實面容展現給喜歡他的粉絲看。這些人就是我想說的她們。第1個就是妹妹張子楓。張子楓自出道以來就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存在。檸檬依然記得她出演 嚮往的生活 ...

他是最「貴氣」的演員,拍戲西裝都是私人定製,你能想到他是誰嗎?

三年後,他受邀出演王樹娟執導的電視連續劇 太陽花 他在戲劇中扮演兩個角色,因此受到了觀眾的認可並獲得了一定的知名度。之後,他出演了 天下第一狀 大地之女 老婆大人 失戀33天 等作品。特別是在電視連續劇 失戀33天 中,他的表演技巧獲得了公認,並獲得了第31屆流行電影獎的 最佳男配角 提名。儘管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