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生完孩子啦肚子怎麼回事對小孩有影響嗎

2022-01-20 09:24:55 字數 1696 閱讀 4727

1樓:匿名使用者

著涼了孩子吃的是母乳的話 最好上醫院 問醫生!吃些對孩子沒壞處的要

孩子如果喝得貫奶粉的話就沒影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媽媽是生完孩子後便祕,你拉肚子有可能是消化不良了,可以吃點多酶片,是幫助消化的,同時這種藥無任何***,不影響你喂寶寶母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因為生完孩子,所以肚子裡也有一些東西要排出來的啊,再就是你要多喝點溫開水,這樣稍微好一點,肚子一定要保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得太肥膩了,所以拉肚子,建議吃得清淡點的。如果是餵母乳的話,也會影響到寶寶的,因為寶寶也會拉肚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媽媽出現腹瀉,可以口服乳酸菌素片和思密達,多喝水,注意飲食,不要吃過涼過於油膩的食物,如果寶寶是母乳餵養,一般對寶寶是沒有影響的,也可以適量給寶寶新增益生菌,提高腸道抵抗力,減少腹瀉的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腹瀉,如果只是一天一次而以,那就不要緊,母乳餵養也不怕影響到寶寶的,如果嚴重的話,就不可以母乳餵養,怕引起寶寶也腹瀉,要多喝小米粥可以治腹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的東西沒有注意才拉肚子了喲。媽媽拉肚子對奶水質量是有影響的喲。祝你健康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答案就在我的空間日誌裡,裡面有很詳細的內容,並且還有很多你需要知道的知識,我的個人空間值得 **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的,但是母乳的媽媽要注意了,拉肚子就是沒有吸收營養,奶水當然不是很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偶當時也是,不過幾天就好了,我後來還咳嗽呢,打了吊針,醫生說沒什麼大礙,因為只用了一些消炎的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娩後拉肚子是身體比較虛,應該多補充營養多休息,我當時就是每天一隻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影響啦,可能是腸胃暫時性的擺下工,很快會沒有什麼問題啦,可以放心哦,寶媽。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順產還是剖腹產?有沒有受涼?一天一次大便?如果次數不多隻是大便稀得話對寶寶沒有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在我空間日記裡面寫的比較清楚,去看看吧,這裡說不清楚。點右下角我名字進去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的答案和詳細的內容都在日誌中有提到更多的答案和詳細的內容都在日誌中有提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吃了不衛生的東西了 母乳餵養嗎 要是的話吃些思密達 對寶寶沒***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注意不要冷到了,不要吃生冷的東西,水果啊什麼的,十天後再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或是著涼了,最好了先別喂寶寶,等好點了在喂。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生完後拉水一樣.這其期間停一下母乳.吸出來倒掉,好點再喂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就是吃的太補了或者是太油膩了,暫時別餵母乳吧。

生完孩子後脾氣易暴怎麼回事

有產後抑鬱的傾向,所以情緒不穩定。建議你做以下幾點 1 努力讓自己的心情放版鬆,等待著體內激素水平權調整,總會形成平衡,而使自己適應新的生活。2.為自己創造安靜 舒適 衛生的休養環境。3.要吃營養豐富而又清淡的食物 與此同時,享受被親人照顧的親情,在感謝其愛心中,使自己得到心靈的調養。4.可以帶著快...

生完孩子以後總覺得腰疼是怎麼回事

推薦你去醫院看一下咯 一般產後是容易出現這種問題的,不只是你,很多寶媽都是這樣的,我也沒有例外,像你這種現象的話,平時儘量不要做劇烈運動,不要乾重活,多喝點溫開水,多吃點新鮮青菜水果。也可以多做鍼灸按摩推拿的,疼痛的話,平時可以在區域性用苗冖 冖父 徉冖 冖 生 貼 等 來 區域性調理下,一定要把身...

生完孩子後,大腿根膚色變黑是怎麼回事

1 性生活過頻。大腿根部黑和此處 過度摩擦有關,尤其是性生活過頻的女生,和大腿根部黑長期反覆受到外copy來摩擦的刺激,以致區域性色素沉著增加。2 著裝過緊。穿得太的內衣褲,會壓迫血管流通,在血液迴圈不順的情況下百,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大腿根部黑的肌膚顏色就容易變得較深。3 內分泌失度調。大腿根部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