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孩哪個漂亮,這三個女孩哪個漂亮?

2021-09-17 02:02:33 字數 2303 閱讀 7680

1樓:在頤和園拔網線的草原鷂

想評價在三個女孩兒那個漂亮,就要看你想要讓她做什麼? 如果做情人,第一個合適,做妻子第二個合適,做女朋友都合適,非要做女朋友,第三個比較合適覺得她比較追求浪漫,如果只說漂亮兩個字的話,我本人比較喜歡中間的那個,清純裡面帶著天真,天真也是一種誠實的表現,而且我覺得第二個女孩兒比較簡單,以後很容易相處,而且也很善解人意想評價在三個女孩兒那個漂亮,就要看你想要讓她做什麼? 如果做情人,第一個合適,做妻子第二個合適,做女朋友都合適,非要做女朋友,第三個比較合適覺得她比較追求浪漫,如果只說漂亮兩個字的話,我本人比較喜歡中間的那個,清純裡面帶著天真,天真也是一種誠實的表現,而且我覺得第二個女孩兒比較簡單,以後很容易相處,而且也很善解人意想評價在三個女孩兒那個漂亮,就要看你想要讓她做什麼?

如果做情人,第一個合適,做妻子第二個合適,做女朋友都合適,非要做女朋友,第三個比較合適覺得她比較追求浪漫,如果只說漂亮兩個字的話,我本人比較喜歡中間的那個,清純裡面帶著天真,天真也是一種誠實的表現,而且我覺得第二個女孩兒比較簡單,以後很容易相處,而且也很善解人意......

2樓:潛康適

說其中一個漂亮,另外兩個肯定不高興,說全部漂亮,又說我虛偽,你說怎麼辦。

3樓:釘宮理惠(水綴愛

其實差不多,非要說的話,中間那個好看

4樓:執墨畫卿顏

其實,應該把額頭遮住再來問,你這樣一問。搞得我很尷尬

這三個女孩哪個最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三個好看一點,因為第一個髮際線太高,第二個眼睛太沒神

6樓:羽樂小將

第一個女孩最好看,小子有福氣哈

7樓:陽光的

看面容,第一個,好點!都沒發育!!

這三個女的哪個漂亮? 140

8樓:星辰

三個女生的風格都不一樣,第一個恬靜、溫柔,第二個感覺萌萌的,嘴脣很特別,第三個屬於運動風格,身材比較好。誰更漂亮,就得看個人喜好了,因為好感會影響你的判斷。

9樓:ltj亮亮

看外表都挺漂亮,非要選一個的話可以繼續深入瞭解人品,性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都不是同一個層次的。都還行,如果你單純從長相來說的話,最後一個我覺得最好看。

11樓:喜陳滲析

都是一個人,為啥不能有多個方面呢?第一個看著優雅,第二個活潑,第三個運動風,都漂亮

12樓:mulanxing時代

這三個各有各的美!但是又感覺五官都長的差不多,可能妝容,打扮不一樣吧!所以氣質就會不一樣!

13樓:燦爛如菸頭

有資本自戀!氣質帶動外在

14樓:樑洪坡

都很漂亮第一個最漂亮望彩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眼的那個漂亮,情人眼裡出西施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覺得漂亮,都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喜歡的那個最漂亮!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個人眼光不同

19樓:木一影

難道只有我覺得是同一個人嗎

20樓:愛笑的走著瞧

各有各的美,都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吧,第二個挺好

22樓:王浩

都很漂亮,真的很難區分。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看!就是後面那個更。你懂!

24樓:哎啥的

最後一個,有點王鷗的感覺。

這三個女子誰比較漂亮?

25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我也覺得第三個女孩子長得比較漂亮,這是一種古典美,有點像古代的女子。

26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您說的三個女子,我們是一個也沒有看到呢,所以要發**來看下哦

27樓:春天

感覺最右邊的那個比較漂亮,比較傳統,畢竟溫柔。

28樓:子妍

第三個,越來越喜歡中國傳統文化

這CPU哪個效能好些,這三個CPU哪個效能好些?

2 酷睿雙核5870 好!酷睿新構架,支援虛擬技術,效能好,發熱低。1 奔騰雙核3200,超級簡化的產品,低端,也還不錯,但不能跟5870比。3 amd雙核4800 效能上跟3200比較相近,3200比2200好一些,2200比amd5000 要高出15 來。至於跟5870比,一句話沒得比!5870...

這和田玉手鐲哪個好,這三個和田玉手鐲哪個好

玉質都不算高檔,都有雜質,相對而言,第一個感覺上更符合和田玉的特質,溫潤 內斂。不是很懂看上去第二個更漂亮。看這三個圖 中間的好點。手鐲買和田玉的好,還是翡翠的好 和田玉和翡翠都屬於 玉石的一種,但和田玉屬於軟玉,而翡翠屬於硬玉。兩者的 我們在消費市場上看到有些和田玉 非常高,但有些 卻很低,有的翡...

大家覺得這小區哪個最好,大家覺得這三個小區哪個最好

單單從拍的 來看,個人覺得,第二張和第三張比較好,第二個風格不錯,第三張綠化不錯,第一張單看 的話感覺不怎麼樣,如果是我個人比較偏向於第三張綠化比較不錯的 第三個覺得比較好。第一個小區環境整齊乾淨,第二個覺得是老舊小區,第三個既規範環境綠化也好。第三個比較好,環境不錯 本人覺得第三個好多了去了 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