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生,要怎么選,這三個男生,要怎麼選

2023-01-21 23:30:08 字數 6475 閱讀 3125

1樓:琳雪裡藏珠

排除第一個只有不耐煩才會不相見花心蘿蔔.扔了算了。第三個很顯然是大眾情人,他喜歡你,但有更多女孩子喜歡他,你招架的住嗎?

背棄你只是時間問題而已.第二個老實專一。不要以貌取人,否則你吃虧的還在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就算了吧,你都不like,不自討苦吃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戀愛的目的是什麼 結婚是嗎 結婚的目的呢 生活,只能看他們誰能給你幸福的生活 說白了就是看錢 看事業 看拼勁 想想 如果你們結婚了 卻始終為了錢四處奔波 那樣還哪有幸福可言啊 選個好歸宿 是一輩子的事 記住

4樓:

你家是不是種桃花樹啊? 燒了就沒有人讓你選了 你就不會有煩惱了 沒樹的話 那你就買個骰子 骰到哪個就是哪個 好辦法吧 是上帝幫你選的

5樓:謀生且謀愛

挑完外貌挑傢伙,傢伙重要

6樓:浮冰藍藍

第二個吧 他是靠的住的

7樓:ni9ht小九

第三個吧,你不喜歡的在一起久了會膩,第一個明顯沒你說的那麼喜歡你...呃...

8樓:王成

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件幸福的事情!自己選擇對了就ok了!別看別人怎麼想怎麼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他們接觸……男人得花言巧語多…(我不是)多多觀察就知道誰是真心愛你得。如果考慮結婚最好選個愛你得人……畢竟人生狠漫長。選擇你愛得不如選擇愛你得人……

10樓:筱楓

感覺,感覺最重要。在你心裡那個最重要,就證明你愛的是那個人!跟著你的感覺走就對了,但是,是在你確定那個男生喜歡你!

在感情的世界裡,這些選擇應該有自己決定,而不是讓別人幫你決定,你心裡愛誰,就選擇誰

11樓:

未來的路還很長,你可能接觸到的人也很多,不要把自己的世界劃得太過狹隘了,全世界不是隻有這三個男人。

但是對於網戀,雖然現在的社會開明多了,但你要清楚這畢竟是個虛幻的世界,一個人戀愛結婚是為了什麼,不久是找個人踏踏實實過日子白頭到老嗎?因為你現在年輕,可能注重戀愛有感覺啊什麼的,但是很多愛情,不管是失敗還是成功,開始都是美好的……

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願為你付出的人,不管生老病死守在你床前的人……不要因為年輕就太過草率。

三個男生該選擇哪個呢 20

12樓:羅帥

首先有這樣的情況是很正常的,但自己一定要理智對待,不要利用他人。

然後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想清楚你對他們各自的感覺,如果其中有一個能讓你覺得和他相處是最舒服的,那麼你就選擇這個人繼續發展吧,對於其他的兩個人也需要適當說明清楚,不要玩曖昧,否則最後吃虧的是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看清楚自己更傾心於哪一個,不要吊著棒棒糖三個男生,遲遲不肯做出表示。其次,跟其中一個在一起,要和別的男生保持距離,這是最基本的,不要有一個男朋友,還找一個備胎。最後,希望你能做出正確的選擇,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14樓:home小彬

1.最好快點辨別出選了哪一個

2.如果你一直猶猶豫豫,會讓他們覺得你很花心3.等到他們覺得你很花心之後,說不定就沒有一個喜歡你的4.

最後給你個建議,如果實在不知道選擇哪一個,就選擇一個長的最好的,最有錢的對你最好的

15樓:

要跟著自己的內心去想,找男朋友不要三心二意的,你敢去想一下第一個的想相和第二個的想相和第三個的想相,那一個的想相比較最聲客,和最好的那個人。結婚是一裴子的事,要好好的選。選著滿意就好。

16樓:make影視

感覺哪個你也不是特別中意吧,談戀愛選一個,結婚也是一個。千萬別幾個一起。現在三個喜歡你。

你挺有魅力的。交朋友也交的淡一點吧。別不好收場。

不是每個人都是心胸開闊的。找一個你最喜歡的吧

17樓:瑭萌霞

選擇對你最好的,最有男人之擔當的,總有一個最好的,他對你既溫柔又和順,有些男人只適合最普通朋友,經過相處你就會覺察,合適你的那一個會成熟一點,更像一個男人,而且更細心,更能討你喜歡,更有耐力

18樓:

順其自然,堅持到最後的是最愛你的,最懂你的那位,這不是你選擇,而是他們幾個的爭奪

19樓:笨

選擇男朋友只要是兩情相悅,一切都不是問題,當然也就沒有什麼固定的標準了。你可以參考一下大眾化的標準,寬容、成熟、穩重、大方、善良、活潑、孝順、自信、幽默。在外人面前不要頹廢,必須要有主見。

遇到重大問題。應該拿主意. 外形:

身高172—180cm,體重看起來正常。心地善良會體貼人等:

20樓:佔書明

那你就先分析一下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什麼樣的合適你,什麼樣的適合陪你過一生。再分析一下三個男生,各自的優缺點,最重要的是擔當和心態,俗話說看一個男人的擔當和責任就看他遇到大事大挫折是如何處理的。然後就容易得到想要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個朋友多一個選擇挺好的,就是一旦確定一個關係後就不要再腳踏兩隻船,誤人誤己。

22樓:

自己對哪個男生比較有好感,就給哪個男生交往,要縷開思緒感情不是兒戲,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還要性格好,不能看外表也發自內心對你好,才是真正喜歡你,東西是物質上的不喜歡人家就不要收人家禮物免得人家產生錯覺

23樓:大冪冪我宣你啊

重點是看你喜歡誰?對誰有感覺?還有他們對你的好,是不是毫無保留的,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才能長久

24樓:爛仔

首先恭喜有這麼多人喜歡你說明你很優秀,如果三個人都讓你猶豫,說明三個人都不夠愛,那麼把選擇交給時間,日久見真心,或者會遇見更值得愛的人,祝福!

25樓:伯筠

要選擇愛你的,對人誠實守信,對你一心一意好的,能吃苦耐勞,能掙錢養你才行。但皮氣也要好,沒有家暴表現的。

26樓:來自吳王城英俊的垂花蘭

要選擇有責任心的對自己好的,這是所有男人要成家所必備的前提條件,你不能在三個男生之間左右徘徊,要選一個你喜歡的有責任心,要是你一個都不喜歡就給他們說清楚,不要耽擱了人家。

27樓:大地在樹下

三個男生當中,必有一個很喜歡你,主要看他們的社會背景,如果不務正業那種趁早離開最好,免得以後麻煩。人生的路很長,須慎重考慮。

28樓:於立增

當然是要選擇有錢的又帥的,人品有好的那個男人,這個是最重要的,以後可以有飯吃呢!最關鍵是人品好有能力,又有錢,所以不可能3個都是這樣的,進行比較下就可以去區分了。

29樓:

千萬不要收禮物。收了禮物就表示你對他有意思,他會進一步。往前追你的。你要看自己。是哪個最喜歡的是哪個型別的就選哪一個吧,千萬不要錯過。

30樓:墨元勳

選一個有責任心上進心的人,性格好大度的能包容你的,婚姻一輩子的事真的要認真考慮,選錯了受一輩子苦,選對了幸福一輩子,暫時不要選先看看,千萬不能選小心眼的,當然主意還是要你自己決定,祝你幸福!

31樓:為誰唱一曲離歌

看不到人,我們也不清楚他們的人品,這樣實在沒辦法幫你出主意。你要在交往的過程中自己去用心感受,那個人是真心對你好,禮物不禮物,在於對你用心的程度,絕不能以**來區別是否真心

32樓:範廣至臻

要不要禮物不重要,問題是你不能三心二意,每個男人的特點不同,你根據自己的需要做出選擇,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只有這樣才能不傷害自己也不傷害別人。

這樣三個男生你們會怎麼選擇? 10

33樓:大灰狼奶糖

c我喜歡成熟穩重的,這樣的人如果是你的男朋友他不出意外一定能成為日後的老公

34樓:在九連山學畫畫的韓當

作為一個男生我像你推薦c選手我也不解釋什麼以後你就知道了前提是你跟我說的真實並且他真愛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a不是總聽家裡媽媽話的就能接受

36樓:匿名使用者

c,我喜歡知識淵博的,因為知識就是財富。

這三個男生,我該怎麼選?

37樓:明治拓

未來的路還很長,你可能接觸到的人也很多,不要把自己的世界劃得太過狹隘了,全世界不是隻有這三個男人。

但是對於網戀,雖然現在的社會開明多了,但你要清楚這畢竟是個虛幻的世界,一個人戀愛結婚是為了什麼,不久是找個人踏踏實實過日子白頭到老嗎?因為你現在年輕,可能注重戀愛有感覺啊什麼的,但是很多愛情,不管是失敗還是成功,開始都是美好的……

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願為你付出的人,不管生老病死守在你床前的人……不要因為年輕就太過草率。

38樓:有生勝無生

相對於現實中的那個男生,也許你更喜歡網路上的那兩個男生。

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個壞女孩,那你就跟網路一走如果你認為自己的個好女孩,那你就選擇現實和網路二兩者之一如果你認為自己的個聰明的女孩,那你就選擇現實的如果你認為自己比較喜歡網路二的,那你就要弄清楚他是不是喜歡你,關心你不代表喜歡你,他說自己很內向,也許是投你所好而說的.要不,你再對他深入瞭解瞭解

但千萬不要浪費太多的時間在他身上,別讓現實中的那個等太久.除非你下決心要跟網路二一起.

不過本人覺得網路真的很虛無...

有個現實中喜歡的人,他又是那麼的可愛,看到你會臉紅(是好可愛哦!~)你最好還是現實點吧,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39樓:一隻受傷的小貓

我感覺你是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說實話,這三個男生要我選一個都不選,等等會出現第四個,那將是我的mr right

40樓:

現實的...

網戀真的不好..

即使你喜歡他們..

但他們不一定真的喜歡你..

有的只想要你的身體罷了...

每個人要的是真實..

而不是虛幻...

畢竟你喜歡的..

和你喜歡的..

哪個更愛你?

你應該知道`````

41樓:

選現實的吧,雖然比你小,但是現在不就是流行姐弟戀嗎?網路虛幻的很,你不知道是真是假。往往容易上當受騙

42樓:匿名使用者

透過網路你不能真正瞭解到一人。我覺得你應該選第一個男生。這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莪建議伱考慮一下現實中叻個比伱小的男生吧

雖然伱乜很喜歡那2個網路種的男生

但是網路終究吥現實,囿可能蕞後受傷的還是伱自己如果是莪,莪會選擇一個愛自己的男生

儘管他比伱小,但是現在乜很流行姐弟戀啊

這個乜吥奇怪咯

反正希望伱能考慮好

將來自己吥會後悔

4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畢竟是現實,比較真實,比較好把握。還有你這只是青春的躁動,其實不一定說要一定要怎麼樣怎麼樣,做朋友是很好的選擇

45樓:合夥人金林

現實一點吧..畢竟網路是虛擬的..網路裡的可以當知己

4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比較好一些啊畢竟你們互相瞭解而且離的比較近啊小不是問題啊

這三個男生,我該怎麼選擇,真心請教。

47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第一個,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勇氣去追求所愛的人。關於第二個,也許以後你還會遇到這種型別的你還會喜歡上,所以你並不是真心的。第三個呢,是你的退路,萬一自己混不好,嫁個人總算是有保障的。

看看你的研究求學路還沒走完,你就想到這麼多以後,做好你現在該做好的事吧。讓自己活的好好的,也許答案就在你的心裡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以前的都在想該不該嫁,四十歲的在想該不該離,你不是在調男人,你是在調條件。個人價值取向不一樣,選擇你最偏激的。

49樓:___丶夏小安

其實有時候對選擇男朋友方面吧,個人覺得。

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像你吧,想要留在北京是嗎?

不一定非要找很帥很高的,畢竟現在的社會,你應該比我更明白社會很現實很現實,又帥又高的不能當飯吃

可能你會覺得我這樣說有點太實在吧

但是我覺得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所以你還是要自己好好想想呢還有就是,找男朋友重要是自己喜歡

畢竟和他在一起的是你,不是別人,誰的感覺都不能替代你的想法因為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的,就算你聽了某個人的意見以後在一起覺得不合適不順心,到時候你就會後悔為什麼當初不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慎重選擇,(個人意見)

男生上衣要怎么穿,男生上衣要怎麼穿?

其次就是顏色的選擇,如果你沒有超高的顏值,或者好的身材。最好放棄一些比較花哨的顏色,因為那樣只會把自己的缺點給暴露出來,而且是讓所有人都來看你的缺點。最儘量選擇黑白灰,即百搭又低調。對於男生來說,百搭就是最好的。有句話叫做,簡單就是複雜,能把黑白灰穿好你就已經超過了很多的男生。最後到了秋冬季節可以選...

喜歡男生要怎么辦,喜歡一個男生要怎麼辦

保留自己對他的愛,默默的站在他的身後,去關心,照顧他,做一些能為他做的事,之後冷靜一下,他是為了你著想,可以跟他約定10年後,這樣你們都還有發展的空間,不會彼此拖累,10年後再反思一下,自己是否還依然喜歡他,他是否達到自己當初的要求,自己是否達到他的要求,只要都滿足,那就再跟他說,你喜歡他.你應該好...

這男生可以要么,這男生可以要麼

總體如你所介紹還可以 不是很爛也不是很好 但他也算誠實 至於浪漫 不等於什麼調情 如果一個男生對她所有的女友 都用同一種很浪漫的手法去追 你 那麼你還覺得這是浪漫嗎 平淡中的一點點心意 也許就會發生 最浪漫的故事 至於他到底花不花心 絕大多數男的都花心 而他們花心 有些是道德觀念不強 有些則是 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