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已經落伍了,現在該怎樣選擇正在流行的一體化的地臺臥室設

2021-09-16 23:59:22 字數 5444 閱讀 1497

1樓:搞怪梗

榻榻米這樣的設計在最開始出現在大眾視野之後,可謂是獲得極高的人氣,在很長的一段時間之內,有很多人在裝修的時候,都會將自己的臥室設計成榻榻米的形狀。畢竟有了這樣的一個設計,不僅可以擁有睡覺的地方,還可以幫他收納起來,和朋友一起喝茶聊天,簡直就是一個多功能區。

但是,在人們還熱衷於榻榻米的時候,另一種整體感更強,也更為輕鬆舒適的設計——地臺臥室悄然興起,讓你想怎麼翻滾就怎麼翻滾。

1、什麼是地臺臥室?

地臺臥室是讓床頭櫃、床、衣櫃、梳妝檯等臥室產品統一風格。可以最大化的利用空間,不僅使空間看起來更通透寬敞,而且視覺效果上也更顯高階。

所謂的地臺,也不一定非要是木質的,可以選擇軟體墊充當地臺,讓睡眠區看起來更加舒適。

除了舒適之外,這種床在外觀上也是非常時尚的,彰顯著個性潮流,作為年輕的一代人可以大膽的嘗試。

2、地臺臥室有哪些優點?

基本上除了睡覺功能外,這種臥室還具有收納、閱讀、辦公以及孩子玩耍的功能,將空間使用率最大化!

對空間的使用方面可以靈活地合理利用,增加了更多的收納性功能,而且對床墊大小的選擇沒有限制,使臥室更多樣化。

一體化的地臺臥室,床墊一般都不會很高,因此對於孩子跟睡覺不老實的人來說,晚上不小心滾落下來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3、地臺床適用在什麼地方?

一般來說,主臥、次臥都是可以這麼設計的,而且精心設計的地臺床能夠與眾位環境融為一體,在視覺上十分具有藝術之美,獨特的設計可以體現主人的審美趣味。

兒童房也可以這麼設計,避免了大多是花花綠綠充滿複雜設計的幼齡化風格。也可以避免孩子長大之後重新裝修。

還可以根據孩子的需求,設計相應的學習區、活動區以及休息區,讓兒童房更加具有趣味與活力。

這樣的新型臥室設計,更充分的結合了空間、風格、喜好、需求等多個方面,使設計出來的房間更加的合理化、人性化。

而且在這樣簡潔大氣的空間裡,更容易獲得健康舒適的睡眠,既便利又安全,讓你享受每一刻的自由時光。

不過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對於榻榻米已來經失去了興趣,其實想要選擇一款正在流行的一體化的地臺臥室設計是需要花費一些心思的。地臺臥室是一種能夠最大化源利用空間的設計,這樣的一個設計可以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加的通透寬敞,而且視覺效果也比較的好,看上去非常的高階。

其實現在很多的地臺在選擇的時候,不一定需要全木質的也可以選擇一些軟體來充當地臺,這樣的話讓睡眠區看起來是比較舒適的,而且這樣的設計讓整個床看上去也比較的時尚,有著一股潮流感。

大家會發現現在很多的地臺,他都並沒有設計成階梯狀的形式。其實你將它設計成階梯狀的時候,不僅方便你上下,而且整體的感覺也會有著很大程度的改善,這算是一種潮流。

2樓:夜裡星辰都是你

現在最流行的榻榻米,小臥室做榻榻米,既實用又美觀,看了都說好

3樓:

首先一定要根據自己臥室的方向以及大小來進行設計,而且還一定要符合自己臥室設計的風格,這樣才不會給人一種非常不倫不類的感覺。所以雖然現在榻榻米已經落伍了,但是一旦設計好的話,還是可以給人一種非常新潮的感覺。在這方面一定要**一些關於榻榻米的設計。

以及臥室的裝修風格才能夠決定。

榻榻米在日本非常的流行,然後後來由於中國人也開始使用榻榻米,所以流行過一段很長的時間。主要是因為榻榻米以這種設計非常的不佔地方,再加上當時比較流行,也使得榻榻米的設計成為了當時的主流設計。當然任何的設計都有一個過時的影響,榻榻米也不例外,後來由於榻榻米被一些其他的設計所取代,使得榻榻米在國內越來越不流行。

這主要是因為榻榻米對於臥室非常都有要求,如果臥室的要求達不到的話,就會使得榻榻米出現一種非常不倫不類的現象。很多國內的裝修風格並不適合榻榻米,才會使得榻榻米這種風格越來越不受歡迎。再加上現在歐美風比較流行,使得榻榻米在國內的市場也就越來越小。

當然榻榻米並不是在國內完全失去了市場,如果你想選擇使用榻榻米的話,就一定要把自己的臥室搭配整理好。

當然可以選擇和設計師進行溝通,然後根據整個臥室的佈局來進行榻榻米的設計。這樣才會使得整體感有一個非常搭配的感覺,千萬不要出現中西合璧的那種風格。

4樓:瓶子尷聊

近幾年來,榻榻米設計已成為一種流行趨勢,它不僅擁有很強的收納能力,節省空間、款式多樣,也讓居室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但是,就在人人都對榻榻米設計感興趣的時候,另一種更有整體感,也更為輕鬆舒適的設計形式——「地臺床」,正在時髦家居中悄然興起

在國外比較受歡迎的地臺,高度要比床低很多,給人滿滿的安全感,而且無論大臥室還是小臥室都可以完美運用,讓這個休息的空間多了一分錯落的雅緻。相比傳統的床,地臺床更加牢固,也不會因為使用時間長而老化、發出噪音,地臺與書桌或者化妝臺結合,合理利用每一寸的空間

因為傳統的主臥設計,往往遵循了千篇一律的模式,會被「床+衣櫃+床頭櫃」這個固定的套路束縛住了。但臥室地臺的設計,卻可以額外增加更多的功能,諸如學習區、梳妝檯、閱讀區等,讓居住體驗大大升級,一股恰到好處的高階風與慵懶風撲面而來。

此外,一體化的設計還可以讓視線得到延伸,採用木板上牆的形式營造出三面圍合的效果,讓睡眠環境變得更加溫馨、舒適。你的想法都可以在地臺床上實現,你甚至可以在延長的床頭背景牆上「大做文章」,利用巨幅裝飾畫、壁龕設計以及隱藏式的燈帶,為室內打造精緻時尚氛圍,帶來意想不到的裝修效果。

5樓:長沙業之峰裝飾

其實並沒有什麼落伍與不落伍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要求儲物多的,那麼就考慮好哪個對於你有優勢,其實選擇什麼都是在方便自己的情況下去選擇的。

6樓:癢癢鼠萌新的日常

一體化的地臺主臥,在主臥做地臺,把床頭櫃、床、衣櫃、梳妝檯等統一在一起,視覺上也可以更顯高階。可以結合整體床板櫃,矮床板實現房間內的功能區隔,也可以在床板上實現茶座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地臺臥室是讓床頭櫃、床、衣櫃、梳妝檯等臥室產品統一風格。可以最大化的利用空間,不僅使空間看起來更通透寬敞,而且視覺效果上也更顯高階。

8樓:愛敏

對空間的使用方面可以靈活地合理利用,增加了更多的收納性功能,而且對床墊大小的選擇沒有限制,使臥室更多樣化

9樓:我愛菜菜

如果臥室裡的收納空間不夠,那麼把床抬高就是最好的辦法,如果是普通的床,想要抬高還太麻煩,可以選擇這樣一個臺階式的地臺,就可以輕鬆的把抬高的部分用來做收納,超級實用不是麼~

10樓:釋雨思

榻榻米也是一個把床底空間給充分利用起來的設計,榻榻米式地臺和臺階式地臺其實相差不了多少,只是一個高點,一個低點,能夠利用到的空間不一樣,榻榻米往往把中間的部分也用起來了。直接買上一個墊倉板,就可以打造一個小地臺出來,雖然說沒有那麼多的收納能力、但是墊倉板可比一張床或者做個榻榻米便宜多了,上面鋪上墊子,也是一樣的睡。

11樓:love辰辰之歌

地臺臥室,它將床與床頭櫃做成一體,更具整體性,同時降低了居室重心,讓居住者內心的安全感倍增,臥室看起來也更加寬敞,打破了床+床頭櫃+衣櫃的傳統臥室格局,營造出一個更加健康舒適的睡眠空間。

12樓:倍兒爽兒啊

要選擇合理的設計師進行設計我們的房屋。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臺臥室設計,地臺臥室它將床與床頭櫃做成一體,更具整體性,同時降低了居室重心,讓居住者內心的安全感倍增,臥室看起來也更

現在開始流行一體化的地臺臥室,榻榻米已經落伍了嗎?

14樓:今天也沒睡醒有點困

確實是,榻榻米現在已經不流行了,現在流行的是地臺臥室,所謂的地臺臥室就是床、床頭櫃、衣櫃這些產品都給統一一個風格,看起來既簡潔又富有高階感,在現在年輕人裡很受歡迎。除了簡潔有設計感以外,地臺臥室的功能也有很多,例如收納功能很強大,看起來顯得比較大,能夠將一個房間的空間使用率最大化。我們現在對於臥室裝修還是很在意的,裝修設計得很滿意,週末都不會想要出去玩,給人很強烈的歸屬感,哪怕是在租的房子裡設計成這樣,也會很有成就感。

至於榻榻米為什麼會落伍呢,其實是因為除了優點以外,更多的是缺點。

01:榻榻米容易受潮在廣東地區很少有見到臥室是榻榻米的,因為廣東地區很容易受潮,榻榻米的面積又很大,收納空間也強大,衣服放進去一個月後再拿出來,衣服基本就會因為受潮而變形。除此之外南風天的時候木質的榻榻米會變得很潮溼,久而久之木質榻榻米就會很快老化,這其實並不利於長期使用。

02:榻榻米需要經常去收拾榻榻米的縫隙是比較多的,縫隙一多就很容易在平時落下很多灰,就需要你經常性的去收拾。特別是在榻榻米的連線處,更是容易積了很多灰,懶惰的人會很受不了這種情況,每段時間都要清理,是給自己找事做呢。

03:榻榻米**貴榻榻米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收納多,可收納多有時候也是一個麻煩,因為要買一個大櫃子,這開銷就大了。特別是現在很多人都是租房,她即便再喜歡榻榻米,也不會選擇買,因為到時候走的時候怎麼帶走呢,而且買又貴,怎麼算都是很不划算的。

04:榻榻米比較硬雖然說人要多睡硬的床,自己的骨骼才會更好,可現在年輕人都是更加偏向於軟軟的床。老人跟小孩子睡這種榻榻米還合適,可年輕人睡的話只會感覺到硬,除非你要買很厚的墊子

可買墊子的話這又是一筆開銷,原本買榻榻米就夠貴的了,還得買墊子,不划算。

15樓:

現在開始流行一體化的地臺臥室,榻榻米現在卻是落伍了。榻榻米可以說是以前大家都喜歡的裝修風格了,不僅因為他超高的外表,而且還因為他的多功能,比如收納、喝茶、聊天!它看起來很棒的,但年輕人的追求不止如此!

更舒適的設計地臺臥室現在比榻榻米更受歡迎!

但是,當人們仍然熱衷於榻榻米時,另一種更有完整性、更放鬆、更舒適的設計是地臺臥室的熱度就悄悄的興起了。它可以讓你隨意滾動。地臺臥室是讓床頭櫃、床、衣櫃、梳妝檯等臥室產品統一風格。

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不僅使空間看起來更透明和寬敞,而且更先進的視覺效果。所謂的地臺,不一定是木製的,可以選擇軟墊作為地臺,這樣睡覺的地方看上去就更舒服了。

除了舒適之外,這種床的外觀也很時尚,顯示出個性的趨勢,作為年輕一代可以大膽嘗試。地臺臥室的優點,基本上除了睡眠功能外,這種臥室還具有收納、閱讀、辦公和兒童玩耍的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空間的利用率!空間的使用可以靈活合理的使用,增加更具包容性的功能,床墊尺寸的選擇不受限制,使臥室更加多樣化。

綜合地臺臥室、床墊一般都不是很高,所以對於孩子和那些不誠實睡覺的人來說,晚上不小心滾下來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一般說來,主臥和二臥室都可以這樣設計,精心設計的地臺可以與公共環境相結合,具有視覺的藝術美,獨特的設計可以反映主人的審美情趣。兒童房也可以這樣設計,因為童年風格色彩豐富,設計複雜。

它也可以防止兒童長大後重新裝修。

我已經結婚了,但現在愛上了以前的初戀,該怎麼辦

首先,要看看他過的幸福不幸福,再看看你自己過的幸福不幸福,如果都幸福那麼你這個想法就扼殺了吧。我們追求愛情不是去破壞幸福!如果你們彼此都過的不好,而且他也愛你的話,那就離婚在一起吧。你要忘記過去,珍惜現在的老婆,初戀也是以前,經歷了很多,你不一定到現在還完全瞭解她,也許她已經改變,而你的老婆什麼都給...

請問怎樣快速發燒,注我現在已經熬了晚上,並且感冒了,自己身體也不錯,已經好久沒有發過燒了

回答物理降溫的目的是儘快使高熱有所下降,為進一步 創造條件。物理降溫的方法掌握得當,效果確切。下面介紹具體做法 1.冷敷 是通過用冷的方法使全身或某一區域性的體溫下降。一般以頭部冷敷最為常用,用橡皮布 塑料薄膜做成手一樣大小的口袋,裡面裝井水或細小的冰塊,將小袋放在病人的額頭上 頸部血管跳動處 胳肢...

活到現在越來越絕望了,已經有自殺的傾向了,該怎麼辦?明知道以後的路會是怎樣,又何必去做無謂的掙扎

堅持3個月做積極向上的事情。在悲觀,在難過都積極向上,不好的事情別忘心裡去。樂觀多一點。你的生活會的到翻天覆地的變化 永遠不要為了還沒發生的事情而憂愁。過好現在,樂觀的對待未來才是最正確的選擇。不要放棄自己能夠選擇幸福的權利。最重要的是,每天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然後就會好起來的。未來不知道會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