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婚了,現在無依無靠,我該怎樣好好的生活下去

2022-03-03 06:42:39 字數 3577 閱讀 3569

1樓:阿4歌

你要穩住,堅強一點,,重新開始,自立自主,會慢慢走出這道埃的,雖然不瞭解你們是非,但你在問了,證明了你狀況不是很好

2樓:左左左娜

離婚算什麼,我跟一個男人在一起倆年了,我為他花了很多錢,他現在不要我了,我也沒錢了,無依無靠,我該怎麼活下去,自殺我都想過

3樓:手機使用者

想通了,思想包衲放下了,自然就會佔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呵呵人生在世活著真的好難呀。沒結婚的想結婚,結婚了的要離婚,久了又想有個家。矛盾結合體。我想結婚,因為我媽著急,不想結婚因為我不想找個自己不愛的

5樓:ep文華

傻瓜!沒有他她地球一樣會轉的,既然都離婚你應該知道以後怎麼生活啊!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嘛?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還是要繼續的,送你一句話,在這個地球不會因少了誰地球就不轉的

7樓:含羞雨荷

離婚了更要好好的活出個樣來給他看啊,要讓他知道沒有你我一樣能過得很好,這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不懂得尊重對方的人才是無知的,讓他去後悔吧

8樓:莫少

還有父母呢,心累就想想家裡還有親人呢

9樓:手機使用者

所以說結婚之後不能光靠著對方而不工作。

10樓:午言惜晨

不要讓依賴成為習慣,要適應離開誰都能生活繼續

11樓:手機使用者

重新開始要比他過的更好只有靠自己別人都靠不住

12樓:在清華鎮擰瓶蓋的曉月

加油嗎?我也是跟你一樣?日子總要過的?相信自己一卻都會好的?別這麼悲觀嗎??

13樓:沉論裡

好好生活,只要你覺得離婚是快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找 自己開開心心的 旅旅遊說走就走 遇到合適的在找

15樓:歸震博

靠山山倒,靠水水流!你應該靠自己!

16樓:草十三聆

化悲痛為力量,好好工作吧!

17樓:happy貴州女

去死!幹嘛依靠別人才可以活!

一個離婚的女人無依無靠,沒房沒存款沒工作經驗,該怎麼辦?

18樓:水長東蘇徹

現在的社會,很多像深圳,廣東那些地方有很多工廠,提供了很多工作機會,像那些電子廠啊什麼都不需要什麼工作經驗,所以你第一要務是找一個工作把自己養活

19樓:相對而言

女人離婚後淨身出戶都不怕,先養活自己,可以從頭再來,男人離了婚上有老下有小被生活的重擔壓得喘不過氣,這就是現實

20樓:微格先生

如果還拖著個孩子沒有經濟保障,就不該離婚,分居負債也不離婚,負債可以通過法律讓渣男全部承擔。沒有錢沒有本事還離婚的女人沒有頭腦。

21樓:戶自

找個工作穩定下來是關鍵,離婚的女人一般都是很堅強的人,從新開始好了,做好自己,打好基礎,找個更理想的伴侶照顧你,先吃點苦打好基礎。

22樓:乙恬暢

現在很多女人虛榮心太強導致離婚,老公沒有能力滿足她物質的享受就拋夫棄子,離婚了就放開了想擁有這些還不容易。

23樓:很坦然

我離婚帶著兒子沒房沒工作 租房子先給孩子找學校上學在租房子住 安頓好了 想想一個人能幹什麼呢 學車開計程車是一個人能幹的事 還能照顧兒子日子就這樣 很充實夜裡洗衣服做家務年輕有精力混身有使不完的力 感覺自己過比兩個人不開心過心裡更好受

24樓:等著飄雪的季節

女人離婚了,就踏踏實實的工作掙錢,錢才是你的安全感,再婚估計渺茫,好的男人,那個女人捨得放手!

25樓:凌霜傲雪

先找一份工作維持基本生活,然後學習努力提高自己,其它的順其自然。離婚後的女人最忌怨天尤人、病急亂投醫、破罐子破摔,努力生活的人最後結局都不會太差。

26樓:微諾

哈哈還好我結婚前有工作經驗,用僅存的人脈找了一份看似很low的工作,然後兩年的時間,加上借了父母10萬買了一套首付房,只要不死終將出頭,努力幹就完了,再找個男人結婚靠男人就算了吧,努力取回來一個不錯。

27樓:馬非

送外賣啊,工資高。不需要工作經驗,文憑。一個女人照樣可以過得很好,辛苦幾年有點小錢,做個小買賣。

28樓:

她可以先從簡單的工作幹起,讓自己慢慢從家庭主婦的環節走出來,讓自己建立自信,相信自己可以依靠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

29樓:樂運凱

離婚的女人首先是找份工作養活自己,沒有工作經驗不要緊,經驗是慢慢積累的。可以去超市上班,容易做,養活自己是沒有問題的。

30樓:夜貓愛紅酒

真遇到這種情況,啥都不要想,先找個工作養活自己吧,等存點錢了再考慮其它事情。現在的女人必須要未雨綢繆,必須要經濟獨立,必須要學習,活到老學到老,生活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31樓:頎巾竸頎巾竸

沒男人活得比有男人精彩。打起精神奮鬥。到上海做保姆也六七千元。怕啥只要有自信就有目標

32樓:小劉13690682015本

在孃家永遠是客人。在家永遠是陌生人外人。何去何從?沒有工作經驗,沒有學歷。沒人愛,沒人疼。真的可以做到這麼。這麼堅強。

33樓:奕韋

快找個大鳥嫁了就是了嗎。等老公回來把腳般開十幾分鐘的事。工資就是你的了

34樓:考了中級育嬰師的中老年女人

沒有小孩的話到電子廠去上班,多的一個月六千多,這個不需要經驗

35樓:

現在的女人都挺堅強的,離開了誰都能生活,有男人也靠不住,這社會渣男太多了,還不如一個人過呢,只要有錢就有安全感……

36樓:南

現在社會離婚的特別多,我也是!一個人要堅持要努力總有一天會好的,我帶兩個孩子在新的一個城市裡生活,還要供兩個孩子上學還要租房!現在的壓力比較大特別苦我想以後會慢慢好起來的的!

沒有誰都一樣活

一個離婚的女人一個人帶著孩子無依無靠,沒有經濟**今後的路該怎麼走?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帶著孩子很不容易。你現在首先要改變觀念,你不能去想著自己無依無靠的問題回,你是孩子答的靠山,孩子就是你的精神支柱,也是你的未來。你不努力沒人替你堅強,靠誰都沒用!

靠自己,你是孩子的山,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走著走著,路就順了。你會越來越好的

小姨和姨父離婚了,我現在該叫姨父什麼

如果他們有孩子!孩子叫他們是不是還是爸爸和媽媽?孩子是不是你的弟弟?你弟弟的爸爸媽媽你說怎麼稱呼呢?除非關係鬧破一般還是叫姨夫的 稱呼而已,感覺怎麼方便就怎麼稱呼,如果感覺叫姨夫尷尬,就叫叔叔 也叫姨夫 但是要在你小姨不在的情況下 你好,如果經常見面,可禮貌地叫他叔叔就行。謝謝 還是可以想以前一樣叫...

離婚了,我現在怎麼辦,我今天離婚了,現在很後悔,怎麼辦

1全部1 如離婚前和他人以夫妻名義長期同居,涉嫌觸犯重婚罪。2 既然你已經撫養了孩子,堆放處撫養費就該想辦法撫養好,畢竟你是孩子父親,你也有責任。3 如你現在的經濟狀況急劇惡化,無能力撫養兩個孩子,同時對方經濟能力尚可時,你可以起訴變更其中一個孩子的撫養權,要求對方撫養。在香港行得通,在大陸,有點難...

老婆和我離婚了現在又想復婚。我該怎麼辦

就這麼個簡單問題你問那麼多遍你煩不煩啊 果然是個窩囊的男人 別怪我罵你,是想讓你清醒清醒 你覺得一個厭煩你窩囊的女人和你離婚了,她還會覺得你有什麼值得她回頭的麼?很顯然,她和你離婚時的那個外面的男人不要她了,她一下失去依靠了,一個人帶小孩她又吃不消,那怎麼辦?正好,還有一個傻氣呵呵的男人在等她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