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用溼毛巾擦會有縫隙嗎

2021-09-16 23:53:16 字數 602 閱讀 4402

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不管什麼木地板用溼毛巾擦都沒關係的,都不會損傷地板

2樓:

1. 原來的老式純木地板時間久了都有風乾萎縮出現縫隙的情況。 2.

由於地板質量存在問題導致萎縮出現縫隙的情況。 所以給家庭清理上帶來了麻煩,我的解決辦法是: (1)用藍月亮除菌地板清潔劑,按照說明書上要求的比例兌好水,然後把一根雪糕棍放在一個毛巾裡面,沾上少許清洗劑在縫隙當中來回擦。

(2)太髒的地方可用不兌水的清潔劑先採用小牙刷刷一下,然後用螺絲刀輕輕的刮下汙物再清理。 (3)如果片量太大擦起來麻煩,那就只好平時注意保養不能讓它再發展了。 我的回答你滿意嗎?

《供參考》 追問: 可是地板縫隙裡有蠟啊,這樣會不會把蠟弄掉而導致地板進水? 回答:

你好! 我的回答(1).(2.

)條當中都沒有涉及到水刷,只是沾少許(少許,一點點) 而已。沒關係的不會進到水,清洗以後在打上地板蠟即可。如果是新的地板,為了防止不良情況我的建議是請你接納第3條好了只保養不洗。

(如果清洗請在清洗之前一定詳細閱讀說明書,不能含有腐蝕的東西會褪色的。) 地板屬磨損物品,用上以後一定有損耗,平時注意保養會延長它的使用壽命。

電腦的顯示屏可以用溼毛巾擦嗎

液晶電腦螢幕不能用溼抹布擦的。清理液晶電腦螢幕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1 拿沾有少許玻璃清潔劑的軟布小心地把汙跡擦去,注意擦拭時力度要輕,否則顯示器螢幕會因此而短路損壞 2 擦拭過程中不要讓清潔劑流到螢幕與螢幕框的介面中,以免出現短路燒壞顯示器 3 不要用硬質毛巾擦洗螢幕表面,以免將螢幕表面擦起毛而影響顯...

平常用溼巾紙擦臉可行嗎,用面巾紙代替毛巾擦臉行嗎?

不可行。目前,市面上的溼巾一共有兩種 一種溼巾是產品本身經過了消毒,不過它不具備為其他物品消毒殺菌的功能,用這種溼巾擦手,並不會有效地殺掉手上的細菌 另一種溼巾不僅產品本身被消毒,而且對 清潔 擦傷及日用品也有消毒殺菌的功能,不過其消毒殺菌的功效是非常有限的。其實,溼巾並不是都能用來清潔臉部,如果使...

全用木地板還需要過門石嗎,裝修鋪木地板還需要鋪門檻石嗎

看情況而定。1 門檻石的作用主要是在兩個房間內的地板鋪設材料不同,無法相互收口時作為兩種材料的收口。比如廚房和衛生間的地板大多是使用地磚,防水防潮,但客廳等區域可能為了美觀就更多使用的是木地板,那這時候就需要門檻石來發揮作用,遮住兩者的拼縫,讓兩種材料能完美過渡。有些情況下,兩個區域內的地面高度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