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S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創始人的名字

2021-09-16 21:16:46 字數 951 閱讀 8959

1樓:陶仔寶貝

德克士.

德克士不是創始人的名字.是品牌名稱.

德克士,中國西式快餐特許加盟第一品牌,與麥當勞、肯德基並列中國三大西式快餐。2023年登陸中國大陸,頂新國際集團繼“康師傅”之後 在2023年5月投資了“德克士”炸雞事業,正式進入西式快餐連鎖經營領域。

德克士是中國連鎖經營協會會員、特許經營備案企業、2023年中國連鎖業百強。2023年中國連鎖經營協會排名公佈:德克士名列2023年連鎖業第63強,全國連鎖餐飲企業第六強;2023年德克士名列連鎖業第59強,全國連鎖餐飲企業第五強。

2023年被中國烹飪協會評為海外快餐十大著名品牌企業。

德克士的主打產品是“脆皮炸雞”,金黃酥脆、鮮美多汁、風味卓絕。此外紫菜芙蓉湯、玉米濃湯、南瓜湯、 照燒雞肉堡、咖哩雞飯亦是中國人喜愛的特色產品。

德克士在經過數年的經營,德克士的經營體系已然成熟。自2023年4月2日正式釋出加盟資訊,加盟業務發展迅猛, 北到黑龍江、南到海南、西到新疆。至2023年底,已在全國開設了七個區域總部 ,十二個營運中心和六個辦事處。

並在100多個城市開設了近500多家餐廳。德克士以“顧客滿意”為最高準則,不斷創新、追求卓越,持續穩定發展並不 斷完善整個連鎖系統,努力造就為中國最好的特許經營體系,成為中國大陸最受歡迎的西式快餐品牌.2023年德克士預計開店總數可達到1000家。

ps:推出德克士的頂新國際集團是國內知名的綜合食品集團,2023年10月開始投資大陸,經過十幾年的發展,擁有了國際聞名的康師傅等品牌。頂新集團目前旗下主要有食品製造業(康師傅、味全)、流通事業(樂購、全家便利店)、餐飲連鎖事業(德克士、有樂和食)三大投資事業。

2023年5月,頂新國際集團投資“德克士”事業,正式進入西式快餐連鎖經營領域。九年來,頂新相繼投資了5000萬美元,重新定位、經營管理“德克士”,為建立一個最受中國人歡迎的西式快餐而努力。

2樓:枯樹上面一叢草

德克士跟kfc差不多

奧祕是不是祕密的意思,「奧祕」是什麼意思?

奧祕bai並不是祕密的意思 詳細解釋是 du 中文名zhi 奧祕外文名 mystery 拼音 o m 注音dao 專 簡介 聽語音 造句 大自然奧屬祕無窮。釋義 深奧的尚未被認識的祕密。教中奧祕 aomi mystery。這個詞在新約聖經中使用過27次。表示在 降臨之前雖然真理是一個奧祕,如今奧祕已...

Wendy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英文名

wendy釋義 溫迪,於威爾士語,含義是 白眉毛的 wendy是英文名 女子名 讀音 wendi wendi 擴充套件資料wendy的其他意思 1 溫蒂 女子名,涵義 有冒險精神的女孩,小飛俠女主角 2 英 溫迪屋 供孩子玩耍的遊戲室 3 中國內地女演員 4 韓國組合red velvet成員 wen...

dejaria是不是西班牙語,是什麼意思

西語的dejar a,是想離開的意思 dejar 的委婉表達。verano是西班牙語嗎?是什麼意思?西班牙語coupage是什麼意思 coupage 不是西班牙語,應該是法語裡的 切割 的意思lote 批量 consumir preferentemente antes del fin de 請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