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你是不是隔壁老王是什麼意思

2021-10-07 17:22:52 字數 4194 閱讀 5196

1樓:星際是我

隔壁老王是一個網路貶義詞,一般指對自己老婆心懷不軌,與老婆暗地裡偷歡的鄰居,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2樓:陳皮普洱酸梅

「隔壁老王」個小明一樣同屬於網路神祕人物之一。老王一般指代著多重身份,他或許是你妻子出軌的物件、或許是你孩子真正的親爹...是集萬千吐槽黑鍋於一身的悲情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問你是不是隔壁老王,這是有一點不懷好意,因為隔壁老王一般暗指某種不道德的男人。

對這種人一笑而過,不理他就是。

4樓:小哲

這個是一個網咯用語,是從電視劇裡的一段內容對映出來的,用來形容鄰居跟自己住了有幾十萬的關係了,並且跟自己的老婆有著不清不楚的關係,直接意思就是再說你有勾引別人老婆,打別人老婆主意的意思。

5樓:祖硯齋主人

民間流傳的笑話,說是這孩子不像他爸,卻像隔壁的王大伯。

6樓:老張侃生活

隔壁老王是網路用語。

生活中愛人有婚外情現象,或者在懷疑,孩子不是自己的。

這個隔壁老王就是躺中啊,因為近水樓臺先得月嘛。

鄰居就是成為首先懷疑的物件。

其實生活中沒有那麼多隔壁老王,猜疑不信任是夫妻情感的障礙之一。

和你同甘共苦,同床共枕的愛人的性格,你自己不知道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隔壁老王」就是女性出軌的物件。

8樓:張無咎

「隔壁老王」現在成了一個代名詞,就是女性出軌的物件。

9樓:滿初昳

隔壁老王喜歡幫助鄰居,又容易勾引人家小媳婦,這是給你開玩笑吧!

10樓:遊戲的小菜鵬

一個統稱,用來描述給別人戴綠帽子的人。時常用於調侃,比如,你家小孩的爸爸是隔壁老王吧。

起源未知,但有一種說法是來自動畫片《大頭兒子小頭爸爸》,爸爸是小頭,兒子是大頭,父子長相差別有點大,所以就出現了一張調侃漫畫,畫的是隔壁王叔叔也是個大頭。

11樓:天南地北我行

指隔壁老王就是指專門給人帶綠帽子的那個人,用於指某人的母親與別人發生性關係後,生下的某人,沒有其他什麼特別的意思。

12樓:昔念之

是在跟你開玩笑的,隔壁老王是指勾引別人老婆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隔壁老王是個萬能的人,經常幫助人。最著名的能力是幫助需要的人解除寂寞緩解壓力,有時還能助孕。最大的特點是做好事不留名,以至於許多人視他為活雷鋒。

但也因此被一部分人恨之入骨,常常是私人偵探調查的物件,被人知道了做的事還千方百計不承認。

隔壁老王是個有爭議的人,一部分人的精神支柱,一部分人的咬牙切齒的物件,一部分人無可奈何接受的血緣親人。

謝謝你的提問

14樓:國之監

隔壁老王是一個名聲很差的人,問你是不是?

15樓:牛霞吧

對方懷疑你和鄰居有愛昧行為,才會這麼問。又或許是開玩笑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的意思吧,一個搞笑的說法,何必老王熱心腸,喜歡管閒事,當然也是婦女之友,哈哈

17樓:

應該在跟你`開玩笑吧!因為你都不知道隔壁老王是什麼。

18樓:不要相信轉轉

也就是說你是不是多情的種子,喜不喜歡別人的老婆

19樓:佳木斯雲霞小區

隔壁老王,是個笑話,他愛關心女性

20樓:公叔翮

隔壁老王是別人的榜樣,說明你很牛啊

21樓:

哈哈,隔壁老王就是一個搞笑的意思

別人跟我說隔壁老王是什麼意思

22樓:冰封雪地

你好樓主,隔壁老王意思有多種身分。

可以說是老婆婚外情的物件。

也可以說是家小孩的爸爸。

也可以說是你作為洩憤的物件。

還可以當作笑話的主角來嘲笑別人。

反正是說那話不是什麼好話,是冷嘲熱諷別人。

祝你心情愉快,萬事如意!

23樓:楊曉曉早啊喲

此故 出自《大頭兒子與小頭爸爸》

且行且珍惜

24樓:陽光的看灬灰機

隔壁老王……典故很多

為什麼大家喜歡說你是隔壁老王,是什麼意思?它有什麼由來或典故?

25樓:老王

隔壁老王,他大部分華人認識的人物之一,具有可怕的繁殖能力。經常在衣櫃、床底,偶爾在冰箱、樓頂出現。

他有多種身份.可以是你老婆婚外情的物件,也可以是你家小孩的爸爸,也可以是你作為洩憤的物件,還可以當作笑話的主角。

「隔壁老王」是什麼意思?

26樓:小蒙談影視

「隔壁老王」是什麼梗,可以解釋一下嗎?

其實隔壁老王這個梗還是非常有意思的。因為這是一個網路用語,是因為網路發達以後,很多資訊變得非常的方便了,做一些梗也就變得非常的時髦。

如果是一些經常不上網的人,或者是一些上了年紀的人,他們可能對這個梗不太瞭解。因為隔壁老王這個詞語是在網路大背景之下才流行起來的。隔壁老王這個詞是可以用來形容給自己戴綠帽子的人。

或者是自己的物件和別人的關係比較好,有可能會給自己綠掉的人。

其實這種詞語的意思已經脫離了單純的意思,有很多人可能會認為隔壁老王就是自己的鄰居王老師。如果這麼認為的話,那就過於幼稚過於單純了,因為各位老王是一個比較有趣味的詞語,他是網路背景下流行起來的,可能隔壁老王這個詞誰都不願意聽到。因為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用到一些這樣的詞語,比如會覺得自己的孩子是隔壁老王的。

這樣的意思就是說,自己的妻子是被別人綠掉了。

所以這種詞語的本意已經和現在的意思脫離非常大了,但是很多人都要了解,因為時代畢竟是向前發展的,如果你和別人交流的時候,不知道隔壁老王是什麼意思,那麼你就和別人交流起來有代溝,這樣不利於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和相處。因為這個詞確實非常有意思,是這些年才在網路上流行起來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它的意思,它是一種比較搞笑,比較詼諧幽默的一種詞語。

27樓:匿名使用者

隔壁老王,全世界大部分華人認識的人物之一,有可怕的繁殖能力。

他有多種身分.可以是你老婆婚外情的物件,也可以是你家小孩的爸爸,也可以是你作為洩憤的物件,還可以當作笑話的主角。

根據偽基百科正體中文編撰委員會至2023年5月26日12:00止的統計,隔壁老王廣為人知的程度僅次於小明。

然而,隔壁老王真實身分之一,乃是男塾地下特別醫療部隊隊長,身懷中國四千年奧義(一說為奧數)的高人,人稱王大人者即是,號稱「只要看不到屍體,我都救給你看。」

不過根據線報,即使看到屍體,王大人還是有辦法救回來。

隔壁老王雖然綽號「隔屁老王」,但妙的是絕對不會隔屁。偽基百科若還能繼續惡搞五千年,「隔屁老王」預估還能存活一萬年。

隔壁老王真名不詳,知名度不比小明低但身份比小明更為神祕。

即使得到死神之眼亦難以一盼其風彩。

和小明相同,不論過了多少年還是叫叔叔,有可能一出生時已經為叔叔。

**人妻的次數比加藤鷹更多,小孩多不勝數,卻沒有人會叫他爸爸。

你也可以是隔壁老王,有34%的男性都希望自己就是隔壁老王,但每個男性已婚生物都不希望隔壁老王就住在自己家隔壁,根據可靠房仲業者表示,每筆成交的案子,隔壁一定都沒有老王這號人物,是他們努力的目標。

-----來自 偽基百科

28樓:永恆曉曉

隔壁老王這句話是表示男女之間存在著不正常的關係,暗示那人給別人的另一半戴了綠帽子。

29樓:朝朝

隔壁老王出自一個網路笑話,一對夫妻生了一個小孩,小孩長大開始學說話,結果叫了爺爺,爺爺沒了,叫了奶奶,奶奶沒了,叫了爸爸,結果隔壁老王沒了,由此真相大白

30樓:言和語麗

隔壁老王最有名的出處是《笑林廣記·殊稟部·奸睡 》,這個笑話的背景與夫妻之事有關,描摹了一個被帶綠帽,愚蠢又不自知的丈夫形象,隔壁老王在笑話**現,意思是為妻子出軌的物件。

有人問你是不是我的紅顏知己,我是不是你的藍顏知己我怎麼回答

平心而論吧,我是沒人問過這種問題。可能是我長得醜吧 紅顏知己和藍顏知己,以及曖昧的區別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 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是親情愛情友情...

我是不是太單純,有人說我太單純,到底是什麼意思

單純也很為幾種 1 思想單純 2 感情單純思想單純 往往都把事情簡單化,想法單一,簡單。感情單純 對待任何一人對你好的人你都會對 她他 加倍的好,沒有判斷人的好壞的能力。首先要做出點不單純的事情。讓別人覺得你是一個不單純的單純女生。其實單純也不是說不夠成熟。只是對待事和物和一般人不同而已。有人說 閱...

有人問你是不是傻子,你回答說不是,然而人家說傻子都說自己不傻

回答的都挺有意思的,我就不說了!得2個經驗 就行!麻煩採納,謝謝 當別人說你是傻子的時候,你該怎麼辦?人活在世,面子一點都都不重要,不管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說別人傻的人,自己驚不到哪去,你看那些有身份的人,有幾個整天說別人傻的,真沒水平.但有些人他說別人傻時不是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