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兌換越南幣比例是多少,越南幣和人民幣的比例是幾比幾?

2021-09-16 21:17:52 字數 1550 閱讀 6775

1樓:匿名使用者

1人民幣元=2792.9934越南盾 1越南盾=0.0003580人民幣元

這裡是越南盾的詳細介紹,有最新的匯率,你可以參考一下,越南盾不能在國內兌換,銀行不提供相關的兌換視窗,如果去越南旅遊可以到當地兌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錢換三千二到三千三這樣,東興越南語翻譯旅遊,我們提供。

越南幣和人民幣的比例是幾比幾?

3樓:經淋

1越南盾=0.0003人民幣

4樓:知道最快回答

您好:越南貨幣叫做越南盾;

不是越南幣和人民幣的比例;

是越南幣和人民幣的匯率;

今日最新匯率為:

1越南盾=0.0003人民幣;

1人民幣=3519.9649越南盾;

希望能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謝謝~

越南盾兌換人民幣的比率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1人民幣元=3330.8520越南盾

1越南盾=0.0003002人民幣元

銀行不換的,只有與旅行社聯絡,看看有沒有需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位置合適,我正好需要一千萬左右的越南盾,你的位置在海南?如果沒機會,你可以採納旅行社或者在出關口岸兌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銀行bai換,銀行的匯率du

很低,而zhi

且很少有換越南dao

盾的。你可以在關

專口換,在友誼關和東興關屬口都有換,

我經常在友誼關口換,就找那些在關外的掛牌拿包的當地婦女就好了,一般都沒有假錢的。

現在人民幣換越南盾的匯率大概是335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去copy年去越南留學一年.今年6月份回來的。

六月份回來的時候匯率是1元人民幣換3200越南盾.這是越南的黑市價(私人金店裡換).越南銀行沒有這麼高.

至於中國的銀行好像沒有得換。你的三百五十萬大概可以換人民幣1100元。 一般越南邊境相近的城市可以換.

比如東興、憑祥。或者你可以跟即將出國留學的學生換。他們會需要得比較多。

9樓:匿名使用者

3500000越南盾=1050.5491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3331越南盾

廣西東興和雲南河口 有專門的越南婦女路邊坐個小板凳背個腰包的會跟你換

10樓:南宮真宣

友誼關口那換到處是,金店換到處有!可別進銀行,銀行一般都換得少!

越南1000元兌換人民幣是多少 人民幣換越南幣匯率

11樓:光禿強

根據今日北京時間05:47分更新的外匯牌價:1越南盾=0.

0003人民幣元,1人民幣元=3277.1318越南盾,1000越南盾=0.30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請採納!

越南盾對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目前,1人民幣 3,365.5243越南盾。越南的貨幣是越南盾,越南盾在國內無法兌換,需到當地國家兌換,在兌換時不要跟陌生人兌換外幣。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簡稱 越南 是亞洲的一個社會主義國家。位於東南亞的中南半島東部,北與中國廣西 雲南接壤,西與寮國 柬埔寨交界,國土狹長,面積約33萬平方公里,緊鄰...

兌換人民幣是多少,歐元兌換人民幣是多少

需要考慮個人所持有的貨幣是什麼貨幣,從而看當前對話人民幣的比例是多少。歐元兌換人民幣是多少 若按照目前招行匯率,外幣現鈔和外幣現匯是不同的,若通過招行兌換,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側理財計算器 外幣兌換計算器嘗試計算。貨幣兌換 1歐元 7.7712人民幣 1人民幣 0.1287歐元 今天歐元兌換人民幣是...

aud兌換人民幣是多少,兌換人民幣是多少

貨幣兌換 1澳元 5.1005人民幣 1人民幣 0.1961澳元 若通過招行兌換,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側理財計算器 外幣兌換計算器嘗試計算,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兌換人民幣是多少 需要考慮個人所持有的貨幣是什麼貨幣,從而看當前對話人民幣的比例是多少。歐元兌換人民幣是多少 1歐元 8.333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