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了還單純嗎還純潔嗎什麼是純潔

2021-09-16 05:30:12 字數 2146 閱讀 8446

1樓:下輩子要做豬

單純和年齡無關係的,和你的閱歷和經歷有關係!

2樓:一個難成的人

額就是一個很單純的人,不管別人說什麼都不懷疑,但其實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因為跟本就不會在乎他們如果是在騙我我該怎麼辦,呵呵,所以基本上總是被別人騙,但還是快樂多一點 單純就是別人在諷刺你時會傻傻地一笑而過

3樓:路人炮灰

這個嘛,單純和年齡關係不大,因為它體現在你對這個世界的認知,知道的多了 心裡那張白紙就漸漸的變了顏色,知道的少 變得顏色就淺。所以 不知道!

4樓:說自己你試試

還年輕 可以再戰兩年

5樓:亓燎

純潔和單純是兩回事。

純潔,比喻純粹清白,沒有汙點,沒有私心;而真正純潔的人是經歷人生的洗禮而依然保持本心的人(《愛蓮說》:“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單純若用於對人生的思考,則是一種心境追求,它不是幼稚,更不是無知,而是人生擺脫喧囂,洗盡鉛華之後的一種境界,此時為褒義詞。(佛語言:“心繫一處,雜念俱無,方可大進。”)

單純若用於人性格方面則通常指見識面少,或人生閱歷、經歷少,思想單一,行為表現不成熟。

什麼是純潔 純潔和單純有什麼區別嗎

6樓:布嘎嘎拉

單純,就是在寫生的時候,有老大畫老大,有老二畫老二。分不清什麼是老大和老二 純潔,就是在寫生的時候,有老大畫老大,而遇到老二時,會自動跳過。當別人問原因,會難為情的說:

多不好意思啊。

7樓:ks櫣

不一樣,純潔是隻一個人潔身自好的意思吧,單純就是做事情沒有心計,有什麼事情會一樣就看出來的,思想簡單,容易受騙,天真的意思

8樓:中島直希

單純是指這個人沒有心思 沒有心計 在言語舉止上可以看嘚出來.其實就是思想簡單! 而純潔有很多方面

9樓:百度使用者

純潔是天然的外在內在表現 單純說白了就是傻 很多事情不懂

我今年15歲,是個男生,我太純潔了,幾乎無法和人交流,我對一些**的東西非常禁忌,包括菸酒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是好事,但是過頭的話就並不適應這個社會。

不必為了變得成熟而故意去過多接觸菸酒這些。

積極點參加活動,多點表現自己,與人接觸,與人交往。

11樓:澄陽冰

每個年齡段的觀點不同

我今年15歲了。同學說我很單純。什麼是單純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就很單純bai 呵呵 開個du玩笑 單純說白了就zhi

是很多事情了dao解的不太多 不會多方面版思考多用於權對問題的理解或看法,也可以指思想純潔,沒有私心雜念。 單純很好 希望你能永遠保持下去

單純和純潔有什麼不一樣 思想單純和思想純潔的區別

13樓:咯咯

單純就是指簡單,沒

有更多的想法,很天真的。或者傻傻的。純潔就是,沒有雜念,想法版沒有雜質,不會有一般人的

權不健康,不和諧的趨向。

單純是不知道,根本就想不到,沒辦法想到。純潔是,明白,懂得,但是不會往去想。去做。

思想單純就是,想法很簡單,幼稚。而思想很純潔就是,想法很乾淨,不會有一些齷齪,不和諧的想法。

14樓:我愛品評

純潔是褒義詞,是優點,單純談不上褒義詞是個中性詞

15樓:青不溜秋

單純和純潔有區別,是強度上的區別。單純有稚嫩的含義,純潔則是一種成熟的品質。單純是成長程序中的必然過渡階段。

16樓:岸芷汀蘭

單純的人一定是純潔的,純潔的人不一定單純。純潔是一個人思想的高尚,單純是偏向可愛簡單。思想單純如同初出的牛犢,思想純潔好似一精心雕琢的美玉。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一樣的詞

單純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可以說什麼也不懂

純潔一般是指女人,可以理解為沒什麼汙點,清白之身,還有另一層意思指還是**。

25歲了,還有必要去矯正牙齒嗎,我25歲了還能矯正牙齒嗎

成年人也可以戴矯治器矯正牙齒嗎?矯治器只適用於兒童的說法已經不再正確。越來越多的成年人也在尋求牙齒矯正 以改善他們的笑容,改正牙齒咬合狀況或糾正因碰傷 疾病或長久忽視口腔護理所造成的其它問題。當今社會更加重視個人形象和健康,擁有怡人的笑容 及整齊的牙齒 能使你自信倍增。對於任何年齡的人,健康 美麗的...

男生,19歲了還能長高嗎現在,男生,19歲了還能長高嗎現在

19歲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但會長的比較緩慢。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育鍛煉專案,如引體向上 打籃球 排球 跳繩...

30歲了要去割包皮嗎,請問我老公30歲了還可不可以做包皮手術?

一 包皮手術延長性生活時間 預防早瀉作用,暴露的 因長期摩擦降低了敏感度,因此延長了時間,起到一定的預防早瀉作用。那行在進行包皮手術 後,會有這樣的好處。二 包皮手術避免交叉感染 男性包皮汙垢等都是細菌 病毒滋生場所,可通過夫妻性生活將病菌帶入女士體內,就很輕易導致女性出現白帶異常 慢性宮頸炎 盆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