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裡無聊繡繡,我男朋友跟我說要把繡繡燒掉是什麼意思啊

2021-09-14 22:24:12 字數 1417 閱讀 7962

1樓:思語新竹

他是看你繡十字繡心煩,

一般的繡十字繡上癮,

家務活啥都不想幹,

就想一直坐在那繡。

他是不是因為這個有意見了,

所以賭氣說燒掉啊。

2樓:千百度

不喜歡你的愛好,認為你不應該有這愛好,你男朋友條件比你好很多麼?

3樓:浩星依波

是不是你把大部分時間用在繡十字繡上了,而忽略了你的男朋友。他感到被你冷落了。所以他在提醒你要抽出時間陪陪他。燒十字繡是假,求關注是真的。

4樓:緣旺

意思怕你累著了,為了你的身體心疼你。

5樓:

那是你男朋友太煩人了沒事兒,閒著這些也是十字繡,那不是更好嗎?那十字繡燒掉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呢?

6樓:鼈繩翞

你男朋友為什麼要跟你說這種話呢?

是不是你一直繡十字繡不理他,所以才會生氣說這種話呢?

或者,你男朋友在外面上班受了什麼委屈,心情不好,回來又看到你在繡十字繡,不理他,所以才生氣的!

反正,他為什麼說出這種話來,你要是什麼都沒做,他莫名其妙就說這種話的話,你就應該當面問清楚,不要生悶氣,有什麼一定要馬上解決,居然久了,矛盾會越來越大的!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肯定會有一些小矛盾的。有什麼的話就要立馬解決,不要拖著,如果雙方都在氣頭上的話,就不要繼續吵下去,更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做任何決定。

因為在生氣做的決定都是腦子一熱做的,氣消了以後可能會後悔自己所做的決定,衝動是魔鬼,所以,在雙方都在生氣的話,都應該冷靜冷靜,等氣消了再做任何決定,以免讓自己後悔!

兩個人的感情。就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互相疼愛,要兩個人一起用心經營才能走得更遠!

女朋友要給我繡十字繡是什麼意思啊 我該要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愛你的表示啊,這麼好的事情你當然要接受了,收到之後別忘了感謝,呵呵

8樓:皇城二俠

送你十全十美的愛,一生一世(十)愛看你。

若我女友送我破瓦爛罐,我也會非常高興地收下。詩曰:非汝之為美,美人之遺。

9樓:不解之迷

就算送你十字架 也要收下,苯

10樓:木易小豆

既然是女朋友,送什麼都該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要?不是女朋友麼?

12樓:幽鬱之光

當然要 羨慕你 兄弟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姑娘!好好珍惜吧!

14樓:魔鬼聖蘡

白痴啊,這也要問。拿出來炫啊!

再過幾天就是我男朋友生日了,我想繡個繡抱枕,不知道會不會很俗

親手做的禮物是最好的,不會俗氣 卡片上就寫的應該是你當下的心情,或者是替他著想的話 比如 希望他考研或找工作順利 比如 再忙也別忘記自己生日,我們可以一起吃個飯吧 怎麼會煩呢,只會很感動 自己親手做的禮物最好了,我情人節的時候就送了我男友一個自己做的十字繡卡套,和我的是情侶的 卡片上寫一些鼓勵,貼心...

急加油好男兒跟我型我繡?沒有選繡節目嗎

都是東方衛視的節目.全稱是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兒和雪碧我型我秀.好男而已經演完了.井的冠軍.我型我秀則是每個星期5晚上19點30分演.好男是必須男生參加的比賽.選的是比較綜合的.我型我秀是男女不限的.是個唱歌比賽.兩個都是上海東方衛視的。加油好男兒是星期六晚上播,型秀是星期五晚上播,加油好男兒已經結束...

我繡的觀音菩薩沒開光可以在家裡貢嗎

當然可以啊!師兄,學佛一定要正信,不要迷信,首先要搞清楚開光的真正含義。看淨空老法師的開示 菩薩,諸位要知道,菩薩不是神,這點諸位同修一定要搞清楚。今天下午還有個同修送來一個蟾蜍,蟾蜍諸位懂吧!口裡面含著銅錢的,不曉得是哪個神教裡面的,他拿來要我給他開光。我說我們佛門裡面開光,只有佛像 菩薩像 羅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