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送我自己繡的繡,我也想DIY一樣東西送給她

2021-03-04 02:19:15 字數 3475 閱讀 25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刻橡皮章,不過這個需要耐心,但是如果你親手刻的話,那意義非凡。前提是有條件的話。也可以摺紙,愛心,千紙鶴,花,什麼的,這個花點時間就好了

我女朋友要我送她一個我親手做的禮物,而且要花有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因為她給我繡了十字繡花了很多時間。

2樓:一個人的幸福

買個數字油畫,既是diy,又簡單方便。

3樓:lv女

做個diy相簿給她 裡邊記錄著你倆從認識到現在最難忘的事 附帶**。簡單有心意。哪個女孩不為之感動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織圍巾吧。難度不大。絕對的誠意

女朋友剛剛和我聊天,我問她在幹嘛,她說她在繡十字繡我叫她發一張**給我看一下,她就給啦,我問她是不

5樓:十八歲的風同學

有同事或者是朋友要結婚吧 送人的 我是女生 我感覺你就是想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沒說是要送給誰啊,也許是自己給自己繡著玩也不一定,女孩子就是喜歡耍一下嘴皮子,你這麼小氣還要去刨根問底嗎,要是她真的要繡這個給別的男的,那她還會告訴你?

7樓:瀟灑滴小香瓜

可能是是要送給要結婚的親戚的呢?閨蜜呢?男人太過猜疑會是去女人的。

她都說 你倆什麼關係不解釋 這句話包涵了多少信任你可知道?

8樓:太平人壽

不要想太多,感情的事情勉強不得,如果感覺一幅十字繡就影響彼此的感覺,那您二位還真的需要考慮以後的路怎麼走,能否繼續。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啊!是想給你驚喜吧!往好處想!

10樓:魂之吟

她感覺你在懷疑她,所以有點傷心生氣啊…………她不是給你的就是給閨蜜的(我就收到過= ̄ω ̄=)……也許是父母的……也許自己的……那樣都好啊…………小事,不用放心上

11樓:百度使用者

想多了兄弟,送閨蜜,送誰,她不好意思說,不是正常,雙方要信任

12樓:趣味兒兔

大哥,該求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相信你女朋友,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信任。多一份理解,多一份關心,換來的是幸福。

14樓:小猴子哈哈

想給你驚喜,誰知道你這麼掃興

15樓:很反感很過分

你讓她覺得你不信任他

16樓:顧及他

沒準就是準備掛家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閒的吧,要麼秀十字繡呢~

我女朋友送了我一個十字繡代表什麼

18樓:討人厭

定情之物,望你如愛大熊貓一樣喜歡她,愛護她,睹物思人,希冀長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能不能再傻一點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十指連心兩個人代表眾眾有望希望你們和氣和幕

如果一個女孩突然要送你她親手繡的十字繡,代表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意思,她通過自己親自繡的十字繡來表達自己的情意,同時也想試探一下你對專她有沒有心。

女孩子屬肯為一個男生親手做東西,就是喜歡你的最好的表示了!

請珍惜這份感情,就算不喜歡人家,也儘量不要傷害到人家噢~

22樓:旋風小女俠

我就繡過十字繡,你不知道那個多費神!要不是特別的人我絕對不會繡的。

同理,那個女孩子為什麼會給你十字繡呢?

應該你對他很重要吧?他可能喜歡你。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口,借物傳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可以不要亂想

因為亂想的 到後來不是自己想要的 那會傷心哦送東西而已嘛!只不過是特殊一點的 也許她把邇看得挺重的朋友呢愛情 不是 這樣就可以說出來的!

24樓:厷紸不乖

繡十字繡要很久~但是她花時間給你繡~就證明她願意把時間花在你身上~並且表達了她對你的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嗎?

喜歡的話你就對她表白,看是什麼結果?

不喜歡的話也沒別多想了,別人還會以為你自做多情!!

26樓:

繡十字繡要抄花多久?襲

答案是沒多久

那為什麼這麼早就跟你說?

可能沒有富裕時間去繡

為什麼要送十字繡?

也許她就想繡出樣東西來,但不知道送給誰

----------------------------我這麼說的意思是,如果你覺得她對你有意思,那你就大膽的問:你送我這個是不是對我有好感?

胡亂猜想,可能會鬧誤會的

27樓:自小小

有很多種可能,也許是對你有意思了,暗示你呢;也許純粹無聊,鏽著玩.而你們剛好關係就挺不錯的,順手就給你了

28樓:小李知飛刀

兄弟,你走桃花運了,十有**對你有意思!!!哈哈。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們年齡差很大,那就是單純的仰慕你

30樓:放棄擁有

很明白 那個女孩愛上你了 恭喜你啊

31樓:我惡了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吧...

32樓:真優美之子

你想太多了。這事難說,可能對你有意思,可能只是送禮物,誰又說得準呢。問我們,還不如直接明瞭的問他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 愛情來了啊~~ 我以前就很想送我男朋友我自己繡的東西~~~

34樓:獨孤瘦人

唉,這還用想啊,用鼻子想都知道

忘了問,你是男的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暈了,我正好也弄了十字繡準備送人.應該是喜歡你吧.

36樓:肖俊峰

笨啊!那是代表她對你有意思呀!!!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你了.千真萬確.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想法。

不信你追她。

39樓:蛋剛

還用問嗎,喜歡你唄!

40樓:勇敢的鵬

喜歡不喜歡.我不能保證..但起碼她對你有好感```

41樓:匿名使用者

表胡思亂想了...沒什麼意思的。

我自己繡的繡,想賣了,不知道上哪賣

還是想想別的辦法籌錢吧?代銷十字繡的成交率很低的。只能碰運氣。專門去找買家往往價錢都壓得很低,不划算的。在網上找買家的機率要高些,但也不能抱太大的希望。採納哦 一般不是繡工的人繡了後買家和賣家的 差距是很大的,你要有心理準備,要賣 只能自己尋買家碰了,要固定收你的貨的地方就別想價高。你可以去你那十字...

我生日之前女孩說要送我親手繡的抱枕還說永遠陪著我是什麼意

就是人家女孩喜歡你唄 你就知足吧!人家想對你好,親手繡的抱枕讓你每天睡覺都抱住它,就像抱住她本人一樣,這是她心裡話 女朋友,在你生日的時候,送你一個印有她頭像的抱枕,是什麼意思,女朋復友在你生日的時候,制送一份這樣的禮物給你,是很正常的呀,而且還蠻甜蜜的,你同樣可以在她下個生日的時候,送給她一份這樣...

我秀了幅繡,想表框,大概24寸的框,要多少錢啊說說

24寸是80釐米,用的線條也是普通的不需要太大的,單框 在80塊左右,如果是雙框就會貴20塊!最普通的大概60元左右,主要看你選的框條了,寬度和厚度大小价錢也相差很多的,還有卡紙,卡紙刻花也要加錢的。表十字繡一般多少錢?需要看大小 看多大的框,和繡的內容,簡單的和複雜的 都不一樣的。便宜的一百多幾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