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時區設定date,PHP 時區設定date default timezone set Etc GMT 8 為什麼代表東八區

2021-09-14 19:07:56 字數 3349 閱讀 2410

1樓:回憶

php 時區設定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etc/gmt-8)代表東八區,這是因為

php的開發者,建立了這個etc/gmt-8用來代替時區的東八區,程式語言有很多都是限定死的,你如果想呼叫就必須按照它給你的方法來書寫;

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etc/gmt-8)的用法:

1.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etc/gmt-8'); 設定php 時間

在呼叫時間函式前先使用這個;如

$ly_con = $_post['ly_con'];

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etc/gmt-8');

$ly_tm = date("y-m-d h:i:s");

然後存入資料庫的就是伺服器時間了~~

2.能修改php.ini。開啟php.ini查詢date.timezone 去掉前面的分號

2樓:匿名使用者

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etc/gmt").:是格林威治標準時間,得到的時間和預設時區是一樣的

ate_default_timezone_set("etc/gmt+8");比林威治標準時間慢8小時,

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etc/gmt-8");東八區,我們比那快8小時所以減8

或者使用: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prc')設定中國時區

php是什麼程式語言?

3樓:獨秀榮何琬

應該說jsp要強於asp和php語言

資料庫測試中,三者分別對

oracle8進行

1000

次insert,update,select和delete:

jsp需要

13秒,回php

需要69

秒,asp則

需要73秒。

4樓:仰綺彤雙秉

樓主你好,baiphp,一個巢狀的du

縮寫名稱,是英文超級zhi

文字dao預處理語言(php:hypertextpreprocessor)的回縮寫。php是一種答html內嵌式的語言,php與微軟的asp頗有幾分相似,都是一種在伺服器端執行的嵌入html文件的指令碼語言

。我就是搞程式設計的,希望能夠幫助你

望採納謝謝

感激不盡

5樓:銳濟羊舌鈞

php是一種簡單的,物件導向的,解

php的程式語言是什麼

6樓:渠雅潔多榆

訫鯂→鑀戀‰

喔。?我怎麼不知道php是程序導向的?

我前幾天來用php設計了一個資料庫操作的抽象類,並且派生出了對access,mysql,sql

server三個中小型資料庫的操作類.

php是很有前途的

你去看看

baidu,google,56等..全是php

7樓:浦印枝橋女

樓主你好,php,一個巢狀的縮寫名稱,是英文超級文字預處理語言(php:hypertext

preprocessor)的縮寫。php

是一種html內嵌式的語言,php與微軟的asp頗有幾分相似,都是一種在伺服器端執行的嵌入html文件的指令碼語言

。我就是搞程式設計的,希望能夠幫助你

望採納謝謝

感激不盡

php是指令碼還是程式語言?

8樓:求是的夢

指令碼語言難道不是程式語言?

看你怎麼定義了

php程式語言有哪些優勢和特點

9樓:司馬刀劍

php全稱英文超級文字預處理語言(hypertext preprocessor),它是在伺服器端執行的指令碼語言,與c語言類似,是常用的**程式語言。php語言主要有以下特點:

1、開源性和免費性。由於php的直譯器的源**是公開的,所以安全係數較高的**可以自己更改php的解釋程式。另外,php執行環境的使用也是免費的。

2、跨平臺性強。由於php的直譯器是開源的,所以能夠在所有的作業系統平臺上非常穩定地執行,這使它成為常用的伺服器語言。

3、快捷性。php是一種非常容易學習和使用的一門語言,它的語法特點類似於c語言,但又沒有c語言複雜的地址操作,而且又加入了物件導向的概念,再加上它具有簡潔的語法規則,使得它操作編輯非常簡單,實用性很強。

4、程序導向和麵向物件並用。在php語言的使用中,可以分別使用程序導向和麵向物件,而且可以將php程序導向和麵向物件兩者一起混用,這是其他很多程式語言是做不到的。

5、執行高效性。由於php執行在相應的平臺直譯器上,消耗系統資源比較少,執行的環境簡單,所以效率就很高。

6、資料庫連線的廣泛性。php可以與很多主流的資料庫建立起連線,如mysql、odbc、oracle、adabasd、s等,php是利用編譯的不同函式與這些資料庫建立起連線的,phplib就是常用的為一般事務提供的基庫。

php是程式語言還是標記語言

10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語言。

html才是標記語言。

標記語言只是組織資料,程式語言可以處理資料

php為什麼說是最好的程式語言

php為什麼是最好的程式語言

11樓:

所謂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其實是一個笑話。

女神:你能讓大家在論壇上爭論起來,今晚我就跟你走。

程式設計師:行。

然後程式設計師在論壇上發了一個帖子《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論壇果然就火起來了。

女神:你贏了,咱們走吧。

程式設計師:不行,我得先說服他們,讓他們知道php確實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

不過作為php程式設計師的我來說,我是很喜歡php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php靈活,開發快。當然這也是不喜歡php的人的原因,因為有人喜歡嚴謹,喜歡強資料型別,喜歡強制宣告。

最近我也喜歡做做.net,原因是因為我覺得vs是很不錯的開發工具。

由此看來,哪有什麼最好的,只要是你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有的人喜歡對比效能什麼的,其實我很想說,都是高階語言,談什麼效能嘛,真以為自己做的都是億萬級資料的工程麼?要效能咋不去做彙編咧。

12樓:沉浮人事

因為你不需要懂資料結構,演算法,紅黑樹,malloc,fork 等等 你就可以做出一個 讓你月收入上w的**.

php**覆蓋全球70%的**.

卡西歐手錶設定時區的city code table,其中沒有北京時間,要選哪個

臺灣 香港和北京時間是一致,可以選香港或者臺灣時間。選擇城市的方法如下內 1 卡西歐電子手錶,可以在容計時模式中調整本地城市的日期及時間。在計時模式中,按d鈕可在下顯示屏中交替選換下示內容。2 在計時模式中,按住a鈕約三秒鐘知道城市 開始在上顯示屏中閃動。此表示現已進入設定模式 3 用d鈕及b鈕選擇...

中國屬於哪個時區,中國屬於全世界24時區的哪一個

一般是根據北京時間來確定全國的時間,北京屬於東八區但由於我國地域寬廣,中國,佔五個時區.分別是東5區 東6區 東7區 東8區 東9區據北京較遠的地區也有不使用北京時間的 比如烏魯木齊時間就是東九區時間,比北京時間早一個小時 世界分24個時區 為了克服時間上的混亂,1884年在華盛頓召開的一次國際經度...

用php建mysql表時怎麼設定表的編碼為gb

可以使用 default charset gb2312 設定編碼。例如 建立一個名字為table的表,編碼為gb2312。create table if not exists table id int 11 not null auto increment,title varchar 255 n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