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星期六星期天上班嗎,中國農業銀行星期六星期天要上班的嗎?

2021-09-14 16:29:18 字數 4045 閱讀 5270

1樓:蹦迪小王子啊

1、銀行週末都上班,不辦理對公業務,只辦理個人業務。

2、例如農行:每週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3、但是僅限於營業大廳,也就是說只可以辦理老百姓的存錢轉賬之類的,公司業務和銀行辦公室等其他部門都休息。

2樓:數碼**

一般來說,銀行在星期六和星期天是上班的。

但是各大銀行之間還是有所不同,比如一些商業銀行和小銀行可能不會安排星期六和星期天上班,這個要具體看銀行公告。

比如:週末會上班的銀行:中國銀行週六週日上班時間相對縮短了,一般為10:

00到16:00,並且一般都是辦理個人業務;工商銀行週末也會安排上班的,同樣時間會縮短。全年幾乎無休,在正月初會有短暫上午上班,下午休假時間。

3樓:廣發**

銀行網點週末的營業時間以及支援辦理的業務可能不一樣,建議您週末到銀行辦理業務前,先聯絡銀行客服確認。

**的三方銀證業務辦理時間一般為交易日9:00-16:00,銀證轉賬時間為交易日9:00-16:00,廣發**銀證轉賬時間為交易日8:30:16:00。

4樓:邵遠慎庚

除了國家法定假日,週末銀行都是上班的。但是大部分銀行都是不辦理對公業務,只辦理個人業務,並且下班的時間將會相對提前。其中自助銀行是全天24小時營業的。

一般網點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30(或9:00)至下午17:

30(或16:30)分,雙休日及法定節假日上午9:00至下午17:

00;對公業務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雙休日不辦理對公業務。

具體到某一家網點,可以先打95533詢問網點**,再具體諮詢。

5樓:告俊風陽楚

銀行星期六上班,不過營業時間比正常工作日時間晚一小時營業,而且星期六隻能辦理個人業務,不能辦理對公業務。

6樓:其鴻熊璞

銀行行政管理機關人員星期六不上班,而銀行營業廳(所)工作人員星期

六、日一般要正常上班。

7樓:刑英發繩暮

一般銀行週六都是上班的,除了對公業務外,其他業務與工作日基本相同,不過上班時間稍微晚一點,具體要查詢每個營業點的作息時間,會略有不同,週日有的銀行也會上班

8樓:鑽誠投資擔保****

上班,現在銀行是全年無休的,每天都開門營業。只是銀行在節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辦理對公業務,但是個人業務可以照樣辦理。到國定節假日,銀行會安排若干大網點營業。

銀行上班時間表: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冬夏季有變動);

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具體網點有可能會與此有所不同,詳細情況建議諮詢銀行客服。

銀行星期六星期天上班嗎?

9樓:廣發**

銀行網點周bai末的營業時du間以及支援辦理的業zhi務可能不一樣,建議您

dao週末到銀行版辦理業務前,先聯絡銀行權客服確認。

**的三方銀證業務辦理時間一般為交易日9:00-16:00,銀證轉賬時間為交易日9:00-16:00,廣發**銀證轉賬時間為交易日8:30:16:00。

10樓:特特拉姆咯哦

銀行週末都上班bai,不辦理對du公業務,只辦理個zhi人業務;

例如農行:每週的星期dao一專至屬星期五早上8:30至17:

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3、但是僅限於營業大廳,也就是說只可以辦理老百姓的存錢轉賬之類的也無,公司業務和銀行辦公室等其他部門都休息。

11樓:琳子麼

中國銀行不僅禮拜六上班,禮拜天也上班。

而且是全中國所有的銀行系統都上班。

但是僅限於營業大廳,也就是說只可以辦理老百姓的存錢轉賬之類的也無,公司業務和銀行辦公室等其他部門都休息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12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部分

網點週末正常營業。您可以進入http://map.cmbchina.com/,選擇“城市”,

13樓:9閒路踏花來

對公業務不上班,休雙休日.

個人業務正常營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週六是上班的 周天休息,週六上班很多業務都無法辦理,

15樓:乘心宜於初

每個銀行每個網點的營業時間都不一樣,基本上銀行週末都能辦對私業務,對公不能辦,具體還是查下各銀行的**。

16樓:

銀行的週末上班時間是早9點到晚上5點

對公週日不上班。

17樓:屏海讀聯

對公休息,對私有值班網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正常的上班時間表如下:

全年365天,天天營業。營業時間是

週一到週五: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

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半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雙休日、節假日各營業網點照常營業,儲蓄業務和個人業務正常開展,營業時間按照節假日營業時間安排。雙休日、節假日銀行機關和管理人員放假,不開展公營業務。

19樓:播田名嘉是我

大部分銀行星期六星期天都有正常營業,只有少部分小銀行或私人銀行才可能有沒上班的,只不過有工作人員的視窗比平常少。

中國農業銀行星期六星期天要上班的嗎?

20樓:杞西淡鵬

銀行辦理一般業務(存款取款)的工作人員在輪流值班的情況下星期

六、星期日以及節假日都會有人上班但不辦理對公業務,除每年年底要關門一天進行年底核算外。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的呀,只不過時間短一點。如果是員工的話,就是輪班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恩,週六週日都要上班,時間和平時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呀~只不過會比平時早半小時下班而已~

建設銀行星期六和星期天上班嗎?

24樓:廣發**

銀行網點週末的營業時間以及支援辦理的業務可能不一樣,建議您週末到銀行辦理業務前,先聯絡銀行客服確認。

**的三方銀證業務辦理時間一般為交易日9:00-16:00,銀證轉賬時間為交易日9:00-16:00,廣發**銀證轉賬時間為交易日8:30:16:00。

25樓:逝水流年輕染塵

建設銀行上班時間表: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

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具體網點有可能會與此有所不同,詳細情況建議你撥打95533諮詢建設銀行客服。

26樓:

無論哪個銀行星期六和星期天都有人上班。

27樓:

那看你辦什麼業務,一般存取款業務可自助辦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雙休日也有值班人員啊!

29樓:宴會

都上班呀!只是視窗開得少些。

30樓:龍雪冰

也是正常上班的,辦理個人業務可以。

31樓:

每個地方不一樣,具體的要看個銀行怎麼定的

32樓:二十五啊

上的,不過各儲蓄所輪流休假

33樓:我是

銀行週末也都有上班的

34樓:

手機銀行建行轉賬農行多久到賬

35樓:匿名使用者

都吃過飯犯過錯vbv擦擦v出吃吃吧

高三星期六星期天放假嗎,高三星期六,星期天放假嗎,還是就星期天放一天假,不知道的不要瞎說

學校放假是根據各地的制度放假的 如果學校是週末放假的話就會放假 不過高三了學校應該都會安排適當的補課 高三星期六,星期天放假嗎,還是就星期天放一天假,不知道的不要瞎說 20 每個學校都不一樣,但是高中特別是高三放假很少,我們學校只是星期天下午放半天,星期六和星期天早上都要上課 不同的學校不一樣,我們...

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星期六星期天上班嗎

任何醫學科室24小時值班的,體檢要早上去,不要吃任何東西 有啊,值班醫生,上午的話教授有可能要在病房查房,你可以去找找看 消化內科星期天有醫生檢查病嗎 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週日上班嗎?肯定要上班啊。只是專家沒得平時多而已。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週日醫生上班,但好些檢驗 化驗 科室會休息,如果...

工商銀行星期六。星期天。怎麼了,開始休息了嗎。大門關閉,也不營業,一點也不方便

南京的工商銀行為什麼星期六和星期天二天都休息啊,真的太不方便了,我們的工資在工商銀行,平常人都很多,排隊要三個多小時才能取到錢,星期六和星期天還休息,怎麼為廣大群眾服務的啊,你去的那家工行可能是辦理對公業務的,所以週末不營業 又或者臨時有事了,基本上就這2種情況。工商銀行星期六。星期天。怎麼了,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