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高三,我們每個星期聯絡一次,只有她放月假我們才有在一起。以前在一起的時候她會主動,而現在連愛我也

2021-09-14 16:27:15 字數 2095 閱讀 6427

1樓:糊弄個奇偶及

你問她高三結束再考慮好不好?是不是真的愛你?愛你的話怎麼不為你著想,高三了還影響你?是不是求愛若渴?

高三\星期,愛我

你問她高三結束再考慮好不好?是不是真的愛你?愛你的話怎麼不為你著想,高三了還影響你?是不是求愛若渴?

2樓:在洞庭湖寄明信片的雷神

那是因為她太主動了,你養生了被動的習慣,其實愛一個人,雙方都主動點好,讓對方覺得你在乎他,也會有動力,感情也會更穩固。不過我想說你們這個年齡段應該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會更好,學習好了對將來找工作或以後的生活也是大有好處,

3樓:愛咋咋

高三啊!想得學習要多一點,愛不是要時時刻刻掛在嘴邊,而是用的真心。如果你愛她你就應該站在她的角度為她想想

4樓:楊捕魚

可能是壓力太大了,高三很重要,這個時候你不該離開她,反而你要更加愛她。

5樓:小旭丶

學習壓力大,而且高三畢業何去何從比較迷茫,可能是你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她在糾結在不在一起, 有時間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一談你們的未來,加油吧學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心情不好,需要你的安慰和呵護。

7樓:多米童裝批發

那是因為都是她太主動了,她也會覺得人不是很在乎她吧,真正應該主動 的人應該是你自己,

8樓:亞夜麼貝

高三是比較忙而且比較煩惱的階段,我認為如果你喜歡她,就應該多多鼓勵她,而不是給她增添煩惱

9樓:小少藍月

總是有原因的,你就不想知道原因?

我女朋友現在上高三,我們不在一個城市,我工作了,我們交往有4個多月了,她幾乎每天都會給我打**(因

10樓:夫子鄧的旅行

首先對你這種提問我表示覺得你很不成熟,可能你們還小,你要懂得去理解她的感受!高三,關鍵的時間段,你有可能決定她的人生軌跡,愛一個人,為她好那才叫愛,不一定是完全在一起就是愛!你們這個階段所經歷的社會事物太少,後續會有很多問題等著你們解決!

時間,金錢,家人,朋友,工作等等問題!不要一味在一起!這只是口號!

出了社會就得向前(錢)看走!

11樓:啄低塑人

不會的,如果不愛你就不會在每天給你打**了。可能是愛你的熱情有些減退了,畢竟每個人天天做相同的事情都會有一種乏累感,你可以換種方式和她聊天,幽默些。

12樓:盡我所知道

是誰都會累的,只是談個戀愛,如果每次打個**都要說我愛你,而且每天都要打,你不累嗎?反正當初我是很累,後來我倆也沒有走到一起!適可而止就好!

13樓:價值事務所

叫你先掛至少是愛你的表現,可能她家裡管的嚴,學業壓力大,而且對你們的未來也有疑問吧。

14樓:潭擾龍鬆

沒有 感情不能永遠都呆在熱戀期 而且是你掛她** 你希望她掛你**?

15樓:lo米寶

她應該是覺得距離太大了你給她的安全感不夠,她覺得這樣有些累

16樓:戴瑞靈

要是我我會跟她一個城市,我不要每次都打**,不會讓我的女票讓給別人的,加油

17樓:亂塵溪楓

如果是我,我就會去她的城市。

作為爺們,我是不讓我的女票一個人呆在外面的。

18樓:人人小屋

你們差距或許會越來越大

19樓:韓丶小濤家族

愛是放在心裡的,天天說就沒意思了,你不覺得嗎?每次讓你掛**是她捨不得掛,這就是代表愛你的節奏

20樓:感情殺手謝俞

她同學中間可能有追她的。

21樓:

可能是你想多了,也許是她最近上班太累,最近心煩

22樓:鼬

應該是愛你的,要不然給你打**幹啥

23樓:墨嘉羽

是不是高三馬上要考試了

自從上了初三,我們每個星期只有星期天下午放假,而且作業仍然很多。在平時,幾乎每天晚上12點以後才能

不會吧,一週只放半天假,作業每天寫到12點,6點就要起床,這太坑了吧,一天只睡6小時,身體肯定吃不消,免疫力,視力肯定要下降,身心得不到放鬆,會使人不愉悅,沒有生活動力 臉上會長痘痘。對身體發育不好。好事要注意作息習慣,注意營養。我是初三學生了,自從初三來,因為每天作業很多,很少在數學上花費時間學習...

每個人只有一次青春 我們怎樣留住它呢

青春是留不住的,這是大自然的規律。只有利用短佔的青春,多做好事,多做對人類有貢獻的事,在一個人的青春期間,只要做一件或者多件對人類有突出貢獻的事 包括髮明和創造 人們永遠都會把他記下來,如牛頓 秦始皇統一度量衡等等。誰說青春只有一次?你對青春的理解太狹窄了。青春不光在臉上,不僅僅在年齡裡。青春在心裡...

女生每個星期都要一次訓練17分鐘之內跑完3000米,那麼應該如何做才能防止腿部肌肉的生長?抱歉沒有懸賞啊

女生每個星期都要一次訓練17分鐘之內跑完3000米,這樣的訓練強度不算強,蠻肌肉不致於顯現出來,反而讓女生流汗排毒 肌膚更加緊緻,身材更完美健康!跑步後每晚不管是否痠痛都按摩,每腿五分鐘,而且每星期才不過跑一次,一般不會長肌肉的 身體素質訓練 1.長跑 距離在3000米左右的長跑,對心肺功能的鍛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