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最後一次家長會,想找篇表達對父母感恩之情和表奮鬥決心的

2021-03-28 17:52:20 字數 2890 閱讀 9609

1樓:包穀

媽媽的皺紋深了,她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

媽媽的手粗了,她把溫暖的陽光給了我

媽媽的腰彎了,她把挺直的脊樑給了我

媽媽的眼花了,她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

面對媽媽深沉的感情

聆聽媽媽殷切的心願

我們應該學會感恩,應該學會感激

但很多時候,我們習慣接受這種關愛,並且認為是理所當然。

漸漸忘記了感動,忘了說聲謝謝。

媽媽的愛像一杯濃茶,需要我們細細品味。請欣賞小品《一袋餃子》

一袋餃子是微不足道的,但媽媽的愛卻是感人肺腑的。

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讓我們沒有憂慮地成長,是所有父母的心願,主持人甲:如果說母愛是船,載著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

那麼父愛就是一片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

如果母親的真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

那麼父親的厚愛,將是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

拿什麼來感謝你,我的父母!

父母的愛說不完、道不盡

所有的恩情我們銘記於心。

母親組詩

(一)您的偉大 凝結了我的血肉

您的偉大 塑造了我的靈魂

您的一生 是一次愛的航行

您用優美的年輪

編成一冊散發油墨清香的日曆

年年 我都在您的深情裡度過

在您的肩膀和膝頭嬉戲

(二)您是一棵大樹

春天 倚著您幻想

夏天 倚著您繁榮

秋天 倚著您成熟 .

冬天 倚著您沉思

您那高大寬廣的樹冠 ~

使四野永不荒野

母親 您給了我生命

您是撫育我成長的土地

(三)在悲傷時 您是慰藉

在沮喪時 您是希望

在軟弱時 您是力量

在您小小海灣中躲避風雨

您為我開闊了視野

您是我永遠的摯友 生命的動力

(四)您懷著愛憐 謹慎地俯身守護

您盡情袒露明亮的胸襟

您旺盛的精力笑容堅強

您沸騰的血液奔流不息

(五)讓我沉浸在您的歡樂中

讓我享受在您的溫馨中

讓我陶醉在您的雙臂間

讓我偎依在您的懷抱裡

(六)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

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愛

綿綿的愛裡有深深的情

深深的情裡有濃濃的意

(七)如果母親是雨 那我就是雨後的虹

如果母親是月 那我就是捧月的星

母親是我生長的根

我是母親理想的果

(八)我長大了 母親的黑髮卻似楓葉上的

寒霜 星星點點閃著銀光

我深深地吻著那些歲月的痕跡 j)`

捧掬我一顆心獻給您

(九)願芳香醇厚的甜蜜縈繞您的生活 _

願我銀鈴般的笑聲盈滿您的眉間

願我全部的祝福揉進您的心田

一片綠葉 飽含它對根的情誼

一首頌歌 濃縮我對您的敬愛 "

讓您心中的花朵盛開如雲

讓芬芳伴您走過悠悠歲月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十多年來,感謝有你,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十多年來,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自己改改,把自己的感受加進去。

2樓:才情小女

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長大

我們滋潤著人間的真情成長

多少次帶著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

如何寫好一篇感恩作文

家長對孩子的綜合評價

3樓:學為教育

學為教育整理了一些家長對孩子的綜合評價句子。

1、這學期,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聰明能幹,有上進心,熱情大方。我真為你高興。如果你再多幾分細心和恆心,你會更出色!能做到嗎?

2、你聰明好學,誠實純樸,優點很多,前途無量!希望你不要滿足今天取得的成績,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把心中美好的藍圖變成現實。

3、你是一個優秀的學生,希望你把握住今天,把握住人生,通過不懈的努力,創造屬於自己,也屬於社會的美好明天。

4、你擁有成功的昨天,但那畢竟已經成為歷史。只有不斷地努力,才能不斷地進步,千萬不要躺在過去的功勞簿上睡大覺!

5、誠實純樸的你已經揚起了理想的風帆。只要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夠到達成功的彼岸!

6、努力,努力,再努力;優秀,優秀,更優秀!學習是快樂的,成長是快樂的。我相信你能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和智慧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將永遠為你祝福。

7、你是一個聰明好學的孩子,老師為你高興。有了今天的付出,才有明天的收穫。相信自己,珍惜時光,播種希望,一定能收穫幸福的人生!

8、不要滿足已經取得的成績。人生的征途上,會有許多困難和挫折,要迎難而上,勇往直前!

9、沒有春天播種希望,秋天就不會有喜人的收穫。為了秋天的收穫,今天就應該開始辛勤地勞動。10、你的決心,我很感動;你的行動,我也很欣賞。

說到一定要做到,付出總有有回報;要做就做最好,回報一定會讓你露出滿意的微笑。

家長對孩子的評價的寫法

家長評語主要是向老師反映孩子在家表現而做出的評價,這些資訊才是老師所需要的,當老師知道這些資訊之後,才能結合孩子在學校和家裡的表現來更好的教育孩子。給孩子寫好評語,有利於家長與老師交流溝通,對該生的成長髮展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因此,寫評語最好實在、簡潔,主要針對孩子德智體美勞五方面寫,表現好的方面要予以肯定。

重點寫孩子需要努力和不足的方面,比如孩子馬虎,不愛說話等,這樣既能讓孩子更全面的認識自己,揚長避短,也可以更好促進老師的引導,共同努力幫助孩子提高,也對老師因材施教有很大的好處。

還有就是最好不要忘了感謝老師,同時說說在老師的教育下,原來不足的地方都得到了改變,這樣老師可以更多的瞭解您的孩子,以後對您的孩子也會更加重視和關心。

六年級家長會的作文,最後一次家長會作文6年級400字

敬愛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親愛的叔叔阿姨們 下午好!我是來自六五中隊的張淩宇,今天能在家長會上作為學生代表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在這裡我要感謝學校領導和老師們對我的辛勤培育和大力支援。時光如梭,轉眼間,我們已步入了至關重要的六年級。驀然回首,六年來我們已退去了當初的稚嫩與無知,多了些成熟與充實,掌握了...

如何開好家長會,如何開好一次成功的家長會

文 章 蓮山 課件 w ww.5 y k j.公文 一 周到細緻的講稿是家長會成功召開的奠基石。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家長會召開前,班主任老師要將講話內容寫成周到細緻的講稿。講稿內容可以圍繞以下幾個方面去準備 對學校辦學情況及取得成績的宣傳,學生前半學期學習 紀律 衛生 習慣養成等方面的表現及分析,...

高三模擬考試成績很差怎麼辦,高三最後一次模擬考沒考好怎麼辦?? 愁死我了啊 平常區裡模擬都

狠抓一輪,打好基礎 研究高考題型,分類突破,重點抓中檔題,提高得分率。逐步提高,循序漸進,只要方法對得110 120不難。這個分數已經沒有別的出路了,要麼打工,要麼復讀,要麼靠藝考來拉分還能搏一下上本科.來廣東分視學傳媒,為你高考加分180分,60天大專變本科.看你真實水平了,如果是考試緊張就要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