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銀行營業時間,江蘇銀行星期六上班嗎?

2021-05-01 07:40:11 字數 1952 閱讀 1468

1樓:旅途人生

每個營業網點都有對外營業的時間告示牌。因押運車接送庫包的時間有差異,所以對外營業和結束的時間略有不同。個人儲蓄業務中午不休息,公司業務中午11:30至13:30休息。

2樓:易書科技

江蘇銀行在週一到週五正常上班。營業時間是早上9:00到下午5:

00。在週六的時候,江蘇銀行會有人值班為客戶辦理個人業務。比如存取款、開卡,密碼掛失等業務。

但是不會辦理公司業務。辦理非個人業務的客戶需要等到週一才可以進行辦理。週日則是統一休息。

現在法定的每天八小時的工作時間**於十九世紀的工人運動。在那個時候,工人每天要工作14至16個小時,有的甚至長達18個小時,但工人獲得的工資卻很低。為了爭取生存的條件,在2023年5月1日,美國工人聯合了加拿大的工人舉行了一次總罷工,要求資本家實行8小時工作制。

光是芝加哥一個城市,在那天就有4.5萬名工人湧上街頭,參與罷工。從這一次大罷工之後,世界各國開始將8小時工作制寫入法律。

2023年7月,偉大的思想家哲學家社會學家革命理論家,馬克思的摯友恩格斯,組織召開了第二國際成立大會。並在這次會議上提議,將每年的5月1日定為國際勞動節。可以說,現在中國的八小時工作制和五一勞動節的起源都是這一次罷工運動。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法律生活常識全知道系列叢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可以打10086

江蘇銀行星期六上班嗎?

4樓:人淡如菊

江蘇銀行星期六上班。星期六有人值班,不影響客戶辦理個人業務,個人的存取款、開卡,密碼掛失等個人業務都是可以辦理的,公司業務才休假,需要等到週一才可以。

江蘇銀行市級、縣級總行是儲蓄對私櫃每天都上班的,對公週末兩天不上班,其他支行網點週末休一天、上一天,法定節假日按照南京總行統一要求執行。節假日、雙休日銀行各營業網點正常上班,機關管理人員放假、公營業務雙休日不辦理。國有銀行個人儲蓄業務全年365天都要營業,節假日、雙休日公營業務停止營業。

營業時間早上9:00到下午5:00。

江蘇銀行星期六上班嗎

5樓:

不影響客戶辦理個人業務,個人的存取款、開卡,密碼掛失等個人業務都是可以辦理的。但對公業務只有週一到週五才能辦理。

二、如需諮詢想去的江蘇銀行星期

六、星期天是否營業,可以到江蘇銀行官網查詢網點具體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銀行星期六上班。星期六有人值班,不影響客戶辦理個人業務,個人的存取款、開卡,密碼掛失等個人業務都是可以辦理的。公司業務才休假,需要等到週一才可以。

7樓:絕地蜂狂

一般情況下上班,除非有特殊

江蘇銀行星期天上班嗎?

8樓:瑞瑞大可愛

江蘇銀行星期天是不會上班的。每個銀行週日,基本都會停業,但每個區/縣級市會留出一個銀行正常營業。

節假日、雙休日銀行各營業網點正常上班,機關管理人員放假、公營業務雙休日不辦理。國有銀行個人儲蓄業務全年365天都要營業,節假日、雙休日公營業務停止營業。營業時間早上9:

00到下午5:00。

江蘇銀行(英文:bank of jiangsu),是江蘇省內最大的地方性股份制商業銀行,現任董事長為夏平。 江蘇銀行是在江蘇省內無錫、蘇州、南通等10家城市商業銀行基礎上,按照「新設合併統一法人,綜合處置不良資產,募集新股充實資本,構建現代銀行體制」的總體思路合併重組而成的現代股份制商業銀行。

江蘇銀行於2023年1月24日正式掛牌開業,是江蘇省唯——家省屬地方法人銀行。2023年10月,江蘇銀行蘇州分行在其解放路支行投放了第一臺提供4種小面額券別自助取款服務的atm機,這也是國內第一臺提供這一服務的 atm機。

9樓:滿紫鮃

我查了江蘇銀行營業網點作息時間,沒有一家週日營業的,都是關門。

銀行星期六星期天上班嗎,中國農業銀行星期六星期天要上班的嗎?

1 銀行週末都上班,不辦理對公業務,只辦理個人業務。2 例如農行 每週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 30至17 00,星期六 星期日早上9 30至16 00。3 但是僅限於營業大廳,也就是說只可以辦理老百姓的存錢轉賬之類的,公司業務和銀行辦公室等其他部門都休息。一般來說,銀行在星期六和星期天是上班的。但是...

平頂山銀行週日營業嗎,平頂山銀行營業時間

銀行上班時間只辦理個人現金業務。營業時間 早上9 00到下午5 00 對公業務 停止辦理。個別 少的地區,偏遠地區可能營業網點會縮短營業時間或者關門,但是為了應急每個地區的個人現金業務至少都有一個網點是開著的。平頂山銀行營業時間 中國各個銀行上bai班時間與其他 du大型國有商業營zhi業基本一樣,...

農業銀行早上幾點營業,中國農業銀行營業時間!

2018農業銀行陵告的上班時間是 每週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 30至17 00 星期六 星期日早上9 30至16 00。通常個人現金業務 早上9 00到下午5 00 對公業務 早上9 00 11 45,中午休息,下午2 00 5 00 拓展資料 中國農業銀行 agricultural bank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