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早上幾點營業,中國農業銀行營業時間!

2021-04-10 15:16:48 字數 3155 閱讀 9790

1樓:孤獨的長凳

2018農業銀行陵告的上班時間是:

每週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    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通常個人現金業務:早上9:00到下午5:00;  對公業務:早上9:00-11: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

拓展資料:中國農業銀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成立於2023年。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 也是中國四大銀行之一。

中國農業銀行是中國金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世界五百強企業之一,在全球銀行1000強中排名前7位,穆迪信用評級為a1。2023年7月15日和16日,農行a股、h股分別在上海**交易所和香港聯交所成功掛牌上市, 總市值位列全球上市銀行第5位碧汪襪。

2023年7月20日,《財富》釋出了最新的世界500強排行榜,中國農業銀行排名第38位。2023年6月7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榜單釋出,中國農業銀行排名第5。

2樓:南霸天

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蘆雀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中乎早國農業銀行上班時間與其他大型國有商業營業歲譁雀基本一樣,通常個人現金業務:早上9:00到下午5:

00 ;對公業務:早上9:00-11:

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遇到國慶、五

一、大年初一都是集體放三天的。不過為了應急每個地區的個人現金業務都有一個網點是開著的。

3樓:童年快樂

早上8點30分開門。

4樓:愛的風信子

農業銀行早上營業時間為8:30。

每週的星期一

至星期五早上8:30至冊羨17:00,星期六、星迴期日早上9:30至16:00。

中國農答業銀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鄭姿啟行)成立於2023年。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是**管理的大型喊如國有銀行,也是中國四大銀行之一。

中國農業銀行營業時間!

5樓:迷路的鴿子

中國農業銀行上班時間與其他大型國有商業營業基本一樣。

個人現金業務:每週

一到週五,早上9:00到下午5:00 ;週六,早晨10:

00到下午4:00營業。一般的農業銀行中午都會上班,不過因為要吃中午飯,會關閉一些視窗換班,僅留少數幾個視窗提供服務。

對公業務:每週一到週五,早上9:00-11: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

遇到國慶、五

一、大年初一都是集體放三天的,是按照國家法定節假日來正常放假。

擴充套件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上

班時間即櫃檯營業時間如下:

一、中國農業銀行正常上班時間

每週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二、中午是否上班

實際情況是這樣的,一般的農業銀行中午都會上班,不過因為要吃中午飯的原因,會關閉一些視窗換班,僅留少數幾個視窗提供服務。

三、中國農業銀行上班具體業務上班時間

1.中國農業銀行上班時間與其他大型國有商業營業基本一樣,2.通常個人現金業務:早上9:00到下午5:00 ;

3.對公業務:早上9:00-11: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

4.遇到國慶、五

一、大年初一都是集體放三天的。

5.不過為了應急每個地區的個人現金業務都有一個網點是開著的。

7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每週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不對公業務·農行客服95599

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

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農行中午的時候是否正常上班呢?實際情況是這樣的,一般的農業銀行中午都會上班,不過因為要吃中午飯的原因,會關閉一些視窗換班,僅留少數幾個視窗提供服務。 中國農業銀行上班時間與其他大型國有商業營業基本一樣,通常個人現金業務:

早上9:00到下午5:00 ;對公業務:

早上9:00-11:45,中午休息,下午2:

00-5:00;遇到國慶、五

一、大年初一都是集體放三天的。不過為了應急每個地區的個人現金業務都有一個網點是開著的。

9樓:沈子木

中國農業銀行的營業時間一般是早上8點中午11:30,然後下午2:30~5:30,一般來說他們5點的時候就開始關門了,因為他們要整理那些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國內銀行上班時間大致相同,農行營業時間為工作日週一至週五早上8:30至17:00,週末六日早上9:

30至16:00,不同地區時間有所不同,冬、夏季也會有相應調整,以銀行所示公告為準。另外針對銀行業務,個人業務一般9:

00-17:00,對公業務9:00-11:

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逢年過節法定節假日以銀行所示公告為準,但一般會有部分視窗開放。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各個營業廳營業時間不一致,一般是8點到9點之間。建議您可以通過農行官網,頁面最下方選擇網點,選擇所在地區,可以查詢附近網點資訊。上面會顯示農行網點**,您可以打**確認下對方的營業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個人現金業務:早上9:00到下午5:00 ;對公業務:早上9:00-11: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星期

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8.30晚4.30

14樓:2000老龍

剛去看過,16:15就關門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白沙鎮的農業銀行中午營業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業銀行營業時間?

17樓:穆奕位端麗

星期六休息,星期日從早上9點上到下午2點就關門了。

中國農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營業時間!

農行的前身最早可追溯至1951年成立的農業合作銀行。上世紀70年代末以來,農行相繼經歷了國家專業銀行 國有獨資商業銀行和國有控股商業銀行等不同發展階段。2009 年1月,農行整體改製為股份 2010年7月,農行分別在上海 交易所和香港聯合交易所掛牌上市。農行是中國主要的綜合性金融服務提供商之一,致力...

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

此情況需要由持卡人本人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到農行櫃檯更新證件資訊。您不妨用聯通使用者登陸看看,因為我是iphone就這麼給進去了 再者,您再確認下,您在櫃檯開通手機銀行的時候是否填了您現在這個手機號碼!手機銀行是完全免費的。我用的手機銀行給在外地的工作人員打工資,事實證明是不需要手續費的。如果主人滿...

如何在網上查詢中國農業銀行餘額,中國農業銀行卡怎麼在網上查餘額

若使用的是農bai行借記卡,可通du過以 有兩種方法。1.登入網銀查詢賬戶餘額 2.在農行官方 的 賬戶查詢 輸入卡號與密碼即可查詢。在網路上是查詢不到的,只能到銀行查詢 你要是辦了網銀就可以查。中國農業銀行卡怎麼在網上查餘額 在農行網上銀行頁面自助註冊後就可以查詢銀行卡餘額了,只能查餘額,不能轉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