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的男人多久做一次愛合適,四十多歲的男人多久做一次愛才正常

2021-09-14 05:22:44 字數 1002 閱讀 9099

1樓:曲巨集爽百朵

這種情況需要根據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有差別,一般建議每週2次左右.

一般來說,**的次數與年齡基本成反比,即年齡越大,性生活的次數越少。20~30歲的夫妻,一星期3~5次;31~40歲的夫妻,一星期3~4次;41~50歲的夫妻,一星期2~3次;51~55歲的夫妻,一星期1~2次;

56歲至60歲的夫妻,一星期平均1次。

每一對夫妻都是獨特的組合,夫妻情況彼此也有很大差異。

2樓:於元冬焦自

一般來說,次數與年齡基本成反比,即年齡越大,性生活的次數越少。

20~30歲的夫妻,一星期3~5次;

31~40歲的夫妻,一星期3~4次;

41~50歲的夫妻,一星期2~3次;

51~55歲的夫妻,一星期1~2次;

56歲至60歲的夫妻,一星期平均1次。

有規律的進**事有利於延年益壽,過度會損害身體,最低底線是第二天起床後不會感到勞累則是最合適的。

如果雙方都不覺疲勞,而感到精神飽滿,工作有勁,不影響睡眠,身心十分暢快,精力充沛的話,就算一週10次都是正常的。

如次日體力疲軟,精神不振,倦怠嗜睡,氣短頭昏,腰痠腿疼,食慾下降,影響生活和工作,那就是過度了,必須自我調節。

四十多歲的男人多久做一次愛才正常?

3樓:罕國英蓬午

這個問題依人而論,有的人天天做有的人一個月也不做一次,兩個人天天在一起可能就會少些,小別的話可能就會多些

四十歲的男人幾天做一次愛

4樓:衛義典青

只要自己感覺不累,**的間隔時間由夫妻隨意而定,只要有性趣了,就可以做。

性生活是否頻繁,以第二天是否疲勞、怠倦影響工作和生活,判斷標準。只要第二天體力好,精神充沛,多進行幾次性生活對身體是沒有影響的。

性生活是美好的,可以讓人愉悅,也能增進夫妻感情。

我的年齡可能比你大一點,一般是每週三次以上。

28歲左右的男人們,你們多久做一次

不做事休息天天一次沒問題,做事累了一個星期倆三次吧!28歲男人正常多久做一次愛?正常。抄。我朋友說他一襲個月才一次呢。bai。如果是心理上的好du解決。你要有點暗zhi示。挑逗性 dao的。不然搞得他不好意思。也提不起幹勁。年代不一樣拉。要暗示。正常最好是一個星期一次兩次。或者你們幹嘛時你表現得享受...

男人多久一次性生活最健康,多久一次性生活才健康

性生活多少次較為合適?每一個人性活動量都是 不同的。一般來講,頻度因人種,不同地區,不同社會文化背景,以及個人年齡 健康情況和心理狀態而異。有些新婚夫婦,在蜜月裡幾乎天天 其中新婚之夜,連續交合4 5次,甚至白天也閉門 但也應該適當地加以節制,不宜過度。有人調查,男子性生活的次數一般隨年齡的增長而遞...

車子多久需要做一次四輪定位,車輛多久做一次四輪定位?

四輪定位做不做主要看你開車的路還不好,如果都是山路泥土馬路,坑窪多的建議10000做一次,如果是市區水泥路就沒什麼必要了 先把車開進去聽到相對應的倆個盤上面,把銷拔了,機器開起來選品牌車型,拿扳手先把固定的螺絲鬆掉開始調,調前束杆在那個輪子裡面的旁邊,要麼調到左 多少右 多少,要麼左多少右也多少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