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那渣男女人不如要個,永遠得不到她想要的,祝他,家破人亡

2021-09-14 05:31:08 字數 1460 閱讀 3671

1樓:

我支援你的觀點!

對待對錯的態度不取決對我們自己,而是取決對我們面對的人,而我們面對的人是複雜的,所以無論我們對待對錯的態度是怎麼樣的,都會有人認可有人不認可。既然無法掌控對方的態度,那樣太累,何不就堅持自己的對錯觀?

其實沒有對錯,只是別人看你的態度的變化而已。

2樓:老徐

渣男也是一個人,人那有一生不犯錯,人無完人,他犯錯了愛允許他改正錯誤,從重新做人,理應幫助別人才對,不能一棍子打死。

3樓:

女人詛咒男人,應該是因為他對你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希望他不好,只有這樣你的心才能得道平衡。

我們原以為說出來了,罵他了,就會解氣了,可是你偶爾想起來還是會生氣,心裡還是會痛,還是會難過,因為這麼做並沒有改變什麼。

像你說的他是渣男,那麼請你相信,這樣的人總會有人去收拾他的,因為上天是公平的。

對於自己還是接受這個現實吧,因為確實我在這件事情上吃虧了,但是吃虧只有一次。

4樓:倫語燕

對待對錯的態度不取決對我們自己,而是取決對我們面對的人,而我們面對的人是複雜的,所以無論我們對待對錯的態度是怎麼樣的,都會有人認可有人不認可。既然無法掌控對方的態度,那樣太累,何不就堅持自己的對錯觀?不要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不去在乎他,就是對自己負責。

5樓:浮初之

要學會寬容。即使再可恨的人,也不要再和他計較。能饒人處且饒人。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勇敢的去追求自已的幸福吧。

6樓:

人的命運天註定的,不要看一時的衝動別人,做好自己就夠了

7樓:風中漂泊的泡沫

既然知道他是渣男,那就離開他,不去理他,好好生活。

8樓:來自朦朧塔羽扇綸巾 的美羊羊

不要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不去在乎他,就是對自己負責。

9樓:

這位渣男真這麼可恨,讓人這麼揍他

10樓:來自伏龍山意志堅強的兔耳蘭

喜歡他還是喜歡他忘不掉他那隻能說明一點,說明你現在還離得太近,每天能看到他,而且你的注意力也沒有轉移,一直在一個人身上,所以你會覺得一直忘不了她。還有如果你實在那麼吵,他又不想離開他,那你就守在她身邊做個朋友吧,看看哪天如果有機會。你有沒有機會轉賬,但是一般來說女生對於男生,他是如果不喜歡,或者說沒有那種男女的感覺,他會永遠沒有男女的感覺,也許會作為最好的朋友存在。

一個人忘不掉一個人,我告訴你放不下,那是因為時間還太短,世界上有一種叫做時間的東西,它是會改變一切的,他總能讓你放下。而且你不要把自己的書,世界所有的東西都放在他一個人的身上,精力都在他一個人身上,那你會覺得這個世界那話塞納永遠忘不掉,永遠放不掉,你應該學會去轉移注意力。去努力工作,去奮鬥,說不定在你奮鬥的路上就會遇到新的,喜歡的人就會遇到你自己的緣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男的叫渣男,女的叫什麼,男的叫渣男,女的叫什麼?

渣男賤女 有疑問請作者為 滿意望採納,謝謝!渣是指男或女很花心啦,把女主或男主虐得很慘的都統稱為渣。渣男是極度自私 擅長索取 不負責任 對感情不專一的男人,渣女就是這種品行的女人。賤 貨唄 或者英語就叫她 音譯 碧池 什麼叫渣男?男的花心就叫渣男?女的花心叫什麼?女子花心叫做 水性楊花。輕浮女子。渣...

如果男生總說自己渣,那他是不是真的渣

那它有可能是真的,因為大多數的渣男都會說自己是多麼純情,多麼可愛多麼專一,但是如果一個渣男他有自知之明的話,他也會經常把他掛在嘴邊。也不一定吧,有的人說自己渣他可能真的渣。但是有的男生說自己渣,那麼他不一定是真的渣。他可能之前傷害過他心愛的女孩,所以他很自責他也很多次想過挽回,可是再也回不去了。如果...

男人和女人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但那個男人對那個女人說不允許她和別的男人玩遊戲,是什麼心理

這個男生的佔有慾比較強,應該是喜歡這個女生而沒有表白,所以不希望她和別的男人太近了 啊!是的,這個男人其實也不知道他想要什麼?或者她到底想要做什麼?我覺得如果他喜歡那個女人,那麼他就應該表示出來表示出來應有的責任。如果他又不想付出責任,那麼這個女人找什麼朋友跟他有什麼關係?一根毛的關係都沒有。不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