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希望男人怎麼對他

2022-08-18 22:30:31 字數 777 閱讀 2003

1樓:

我前女友跟你一樣.但是我自己不夠好,沒有給她足夠的溫暖和依靠,因此她選擇了另尋他愛.我咎由自取,因此我真希望你們會幸福.

別人我不知道,我覺得我的話,我如果真心愛她的話,我不會要求她對我會做什麼的.只需要陪著我就足夠了.愛與忠誠是最基本的.

幸福是相對的,一個人什麼都沒有,真想幸福的話,應該把眼光放長遠一些,甚至對於現在的自己些許殘忍也需要忍耐,為了以後更加幸福,嘛,我這麼說可能比較朦朧.意思就是,不要想那麼多沒用的,愛他就陪著他,不要管他需要不需要,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換誰都不行!

補充一點,你這樣會把男人慣壞的.我就是例子,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呵呵.

2樓:

女人嫁得不好真是命苦,我這輩子一定要好好愛我的女人, 現在他是明著做給你的朋友看,這說明什麼?說明他已經不顧及她的存在,說明取了老婆等於沒取有,還是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希望找一個對自己好的男人,好多的女人喜歡和錢打交道,可是大部分的女人都是想找個好男人,能多陪陪她,能陪她逛街,能陪她開玩笑,生氣的時候能逗她笑0.0其實生活很簡單0.0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簡單點就是

對她細心一些,凡事多為她著想!

能時不時的製造點浪漫或者驚喜就更好了。

5樓:吧吧**

溫柔,多關心,寬容,逗她開心,

6樓:

戀愛中不是誰對誰怎樣怎樣,什麼事都是互相的,

男人到底希望女人怎麼做他才會保持對她的新鮮感

女人其實是並不是你們所想象的那樣難理解的 女人需要的東西都是很簡單的 每個女人一生只要求自己愛的人能經常陪他,能在他身邊得到愛 留點時間去愛他 真心愛一個人 永遠都是想得他那個人的愛 一個吻也許比更多金錢要重要 如果那個女人真的愛你的話,她寧願要你一個吻,一些安慰,一次愛 比金錢重要得多 男人 留點...

女人最希望男人做做什麼,女人希望男人做什麼動作

女人最希望男人疼她,哄她。我又學到了一點知識,不能說是一點點 很多很多 謝謝了樓上的朋友,既有事業心又有責任感,永遠是他手中的一塊寶,愛她 疼她 能真心疼她愛她,不欺騙她 最好家務一起做,哈哈 賺錢養家是應該的 女人希望男人做什麼動作 女人都喜歡男人做什麼 親密動作 尤其是第2點,一定要知道!女人最...

前男友問我恨他嗎?對男人來說,他希望聽到什麼樣的回答

他希望你說恨。因為對他還有感情存在,如果說不恨,說明他這個人對於你現在的生活已然可有可無。不恨也不愛。這樣剛好。覺得都過去了 他在試探你呢,回答恨的話就正中下懷了。最好的回答就是就是無所謂,氣死他 恨,如果他真的愛你卻和你分手那他聽到恨比愛好過 不恨,我還愛著你,就希望回答這個 既然分了!沒什麼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