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蒲城縣縣城哪個中學好,陝西蒲城縣縣城哪個中學好

2021-09-14 00:36:56 字數 1596 閱讀 8270

1樓:創換味

陝西蒲城縣縣城堯山中學比較好。

隆堯縣堯山中學1947籌建於此,2023年12月改為中學,2023年,命名為「河北省立隆堯中學」。後又多次更名,於2023年3月,定名為「河北隆堯第一中學」。

2023年,為進一步改善辦學條件,隆堯

一、二中合併為隆堯一中,搬遷到隆堯縣城,在原來一中的舊址上重新組建了隆堯新二中。經過全體教職工的艱苦創業,99年第一屆畢業生一炮打響,從此走上了良好的發展之路。

師資力量:

學校共有教職工115人,專任教師90人,學歷達標率100%,其中本科學歷65人,佔72%,專科學歷25人,佔28%。

學校加強教學管理,引入競爭激勵機制,充分發揮教師的**工作效益。注重教師隊伍建設,強化教師崗位意識、業務意識。教科研工作穩步開展,紮實有效,課題研究順利進行。

在邢臺市教學標兵評比和優質課競賽中,已有23位教師獲獎,數名教師被評為河北省骨幹教師、邢臺市教壇新秀,在全縣處於領先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縣城目前有3所中學:堯山中學,蒲城中學和蒲城第三中學。最好的是堯山中學,曾經為陝西省重點中學,現在為渭南市重點中學。

3樓:

堯山中學 : 位處縣城 ,但環境不好 , 人太雜, 除非你進了重點班才有機會進好大學

孫鎮中學 : 位處孫鎮 ,封閉式管理, 學生很乖,老師很好,我就是從那兒畢業的,現在在西安211大學就讀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 無論是堯中還是蒲中還是三中,普通班都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堯中的確一般班比較亂,但是總體還是很好的!你去了其他學校就知道差距了! 孫鎮聽說可以,我以前同學他哥就是在那考上北大的!不過我已經大學畢業現在不清楚了

渭南市蒲城縣有哪些高中?

6樓:陌上花開大漠

堯山中學,蒲城中學,罕井中學,孫鎮中學,黨睦中學,興鎮中學,新建的喬山中學,民營的興華中華,藍光中學。

7樓:匿名使用者

蒲城縣堯山中來學自(示範)

蒲城中學(標化

)第三高階中學(標化)

橋山中學(標化)

孫鎮中學(標化)

興鎮中學(標化)

黨睦中學(標化)

罕井中學(普高)

興華學校(民辦)

8樓:手機使用者

蒲城中學

堯山中學

蒲城第三高中

喬山中學

9樓:匿名使用者

蒲城中學,堯山中學,第三高階中學,橋山中學,孫鎮中學、興鎮中學,黨目中學、罕井中學。

10樓:依然蝸牛唯

現在鄉鎮高中都已經撤了,你可以在搜啥網蒲城站看看教育機構。從有名的開始:堯山中學,歷史悠久;橋山中學,帶初中部,新建的 硬體和師資力量都比較硬,蒲城中學,第三中學。

民營的就有興華中學,藍光等

11樓:流水天

你胡說,鄉鎮高中還在,像興鎮中學,孫鎮中學都還在

誇家鄉蒲城縣旱井鎮字以上日記,誇家鄉蒲城縣旱井鎮150個字以上日記

我的家住在盛康,這裡是個美麗的小鎮。鎮的四周群山環繞,一條河流穿鎮而過,郊區田地肥沃,莊稼長勢喜人,綠色的麥苗隨風掀起波浪,金黃色的油菜花滿地飄香,引來了無數蜜蜂和蝴蝶,飛來飛去採蜜和傳播花粉,今年又是個大豐收,農民個個喜開懷。作文 鎮內公路四通八達,汽車和摩托車川流不息,來往在四里八鄉,交通十分便...

陝西省蒲城縣原任鄉富王村六組殺人案

殺人案件屬於嚴重的暴力刑事犯罪,應由當地公安機關立案偵查,依法追究殺人犯的刑事責任。刑法 第二百三十二條 故意殺人罪 故意殺人的,處死刑 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蒲城縣蒲城中學殺人 電視上都播了,兩方火拼。2個女的掛了,抓了不好,好像都是未成年。衝動是蘑...

陝西省渭南市蒲城縣荊姚鎮哪種快遞可以到

郵政區號715513 宅急送,我曾經在街道上看到過他們的車,不確定是送貨的還是走親戚的?宅急送和快遞全部都不到鄉鎮,只派送縣上,平郵和ems到鄉鎮 現在有了鄉鎮快遞代辦了,不知道荊姚鎮有沒有,城關鎮轄區各村快遞代取 代發。18291341041,地址。賈曲街道 圓通快遞能到陝西省蒲城縣平路廟鄉街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