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渭南市蒲城縣荊姚鎮哪種快遞可以到

2021-06-19 05:22:14 字數 1284 閱讀 7140

1樓:手機使用者

郵政區號715513

2樓:同志強的同

宅急送,我曾經在街道上看到過他們的車,不確定是送貨的還是走親戚的?

3樓:w晞沐

宅急送和快遞全部都不到鄉鎮,只派送縣上,平郵和ems到鄉鎮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了鄉鎮快遞代辦了,不知道荊姚鎮有沒有,城關鎮轄區各村快遞代取、代發。**,18291341041,地址。賈曲街道

圓通快遞能到陝西省蒲城縣平路廟鄉街道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一般的地方都有快遞服務點或者代收點了,具體的你可以去官網查詢一下

陝西省渭南市蒲城縣蘇坊鎮郵政編碼

6樓:助人充滿生活

陝西省渭南市蒲城縣蘇坊鎮郵編號碼:715514

陝西省渭南市蒲城縣都有那幾個鎮?

7樓:點點在心

截止2023年11月,蒲城縣下轄15個鎮,分別為:

罕井鎮、孫鎮、興鎮、黨睦鎮、高陽鎮、永豐鎮、荊姚鎮、蘇坊鎮、龍陽鎮、洛濱鎮、陳莊鎮、橋陵鎮、堯山鎮、椿林鎮、龍池鎮。

蒲城縣:

陝西省渭南市下轄縣,位於陝西關中平原東北部,東臨大荔縣、澄城縣;西接富平縣,北依白水縣、銅川市,南靠臨渭區,介於東經109°20′17″—109°54′48″,北緯33°44′50″—35°10′30″之間。

擴充套件資料

渭南市:

陝西省轄地級市,位於黃河中游,陝西省關中平原東部,東經108°58′~110°35′和北緯34°13′~35°52′之間。東與山西、河南毗鄰,西與西安、咸陽相接,南依秦嶺與商洛為界,北靠黃龍山、喬山與延安、銅川接壤。

行政區劃:

截至2023年11月,渭南市轄臨渭、華州2個區,潼關、大荔、合陽、澄城、白水、蒲城、富平7個縣,代管韓城、華陰兩個縣級市,共110個鎮。

8樓:匿名使用者

蒲城縣轄14個鎮、10個鄉:城關鎮、罕井鎮、孫鎮、興鎮、黨木鎮、高陽鎮、永豐鎮、荊姚鎮、蘇坊鎮、龍陽鎮、東陳鎮、坡頭鎮、洛濱鎮、陳莊鎮、翔村鄉、三合鄉、賈曲鄉、東陽鄉、原任鄉、龍池鄉、椿林鄉、平路廟鄉、上王鄉、大孔鄉。共有7個居委會、373個行政村。

9樓:

尋親,陝西渭南市蒲城縣城關鎮,暢黑鐵,暢木,暢建民,暢新莊暢新愛,我叫暢元鋒,家是洛陽孟津縣

陝西省渭南市蒲城縣荊姚鎮莊子村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0公里 起點 渭南市 1.渭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風大街東段行駛590米,左轉進入民生路 2 沿民生路行駛1.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1083 沿s108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渭河大橋4 沿渭河大橋行駛3.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1075 沿s107行駛...

從陝西渭南大茘縣到壺口瀑布,從陝西省渭南市合陽城到黃河壺口瀑布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2.2公里 起點 陝西省大荔縣民政局 1.渭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富民路行駛190米,直行進入西環路2 沿西環路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同州路3 沿同州路行駛290米,左轉進入北新街4 沿北新街行駛550米,直行進入北新街2.沿北新街行駛150米,在第2個出...

2019陝西省渭南市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登入本省的中考分數查詢 進行查詢,渭南地區各高中錄取分數線 2017年渭南市中考今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17年渭南市中考錄取最低控制線如下 提前批次 渭南高階中學 渭南中學 瑞泉中學544城三區 重點455 普通300 其他縣區 華州區315 華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