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電梯什麼牌子好

2021-09-14 00:33:27 字數 2974 閱讀 3066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品牌:望嶽電梯

推薦系列:望嶽-東嶽

推薦型號:nh-l-400/0.4-a

推薦理由:品質優越·高階定製·安全無憂·高價效比·完全國產·完全自主智慧財產權·完全站在客戶角度研發製造

產品優勢:

一、無井架結構,取消井道圍壁:

1.取消井道圍壁,取而代之的是樓梯扶手欄杆;

2.大大增加了井道利用率,使得轎廂內部面積最大化;

3.室內空間更加通透,採光更好,空氣流通好;

4.便於裝修過程中平面佈局及規劃。

二、鋼帶曳引主機:

採用專業定製的家用電梯鋼帶曳引主機,功率小、更節能、噪音低、舒適度好、無頓挫感。

三、揹包式結構:

超薄揹包設計、節約井道空間。

四、無機房、無底坑:

主機頂置,無需機房;

頂層所需高度僅為2.55米。

五、立體燈箱式揹包:

揹包兩側形成貫穿底層至頂層的立體燈光,多種模式燈光效果,超乎您的想象。

六、流動畫卷式揹包面板(獨家專利):

揹包正面形成上下流動的畫卷,可隨轎廂的上下執行而上下流動,成為家中一道靚麗風景線;

此結構使得後背包無縫呈現,更安全、更穩固、更美觀;

揹包畫卷內容可按樣板選擇或定製。

七、全方位井道空間自動避障保護:

在轎底和轎頂分別設定了接觸式和非接觸式障礙物檢測,用以實現轎廂執行時整個井道空間的立體防護,確保轎廂在無井道圍壁的情況下能夠安全可靠的執行,而且該項保護既有機械式又有電子式,形成冗餘保護,增加可靠性。

八、三面觀光轎廂:

轎廂觀光面採用高強耐力板,輕鬆實現了三面觀光效果並且保證了轎壁的堅固性;

為確保安全,整梯拒絕採用任何玻璃材質;

超薄轎壁,使得轎廂內有效空間更大,實現小空間大轎廂。

九、高強度透明轎壁材料:

十、浮頂式轎頂廂設計:

轎頂廂與轎廂主體設計成為浮頂裝,增加了轎廂的美觀性和神祕感。

十一、全自動轎廳門隨動連鎖(獨家專利):

目前手拉門方式別墅電梯在行業內尚無完整的轎廳門聯動解決方案,多數採用無轎門方式,存在諸多安全隱患,而且應用非常不便利。

本公司專利有效解決了手拉門方式別墅梯的轎廳門自動聯鎖,結束了手拉門方式無廳門的尷尬局面,彌補了傳統手拉門方式的諸多弊病,消除了安全隱患。

十二、3d立體轎內背景畫:

轎廂內背板採用真皮材質(標配);

背景畫3d列印,更顯奢華;

背景畫內容可按樣板選擇或定製。

轎廂背板的材質可按**選擇。

十三、可多方向開門:

轎廂除後背包側外,其它三個轎壁均可開門,完全根據客戶需求定製,方便客戶室內整體佈局。

十四、鋁合金轎廂及揹包框架:

轎廂及揹包框架採用鋁合金材質,鋁合金型材為我公司專業設計並擁有專利;

十五、超薄控制櫃:

一體化控制櫃設計精美,尺寸超薄,可壁掛亦可嵌入安裝。

十六、鈑金件電鍍漆面:

為實現鈑金件的持久防腐以及外觀更加精美,所有鈑金件表面均採用鍍鎳處理。

望嶽電梯不僅擁有完美的外表,還擁有完美的內涵.

2樓:俟塵況蘭芳

別墅電梯的話,推薦進口蒂森克虜伯、進口三菱、奧的斯、義大利ges電梯、瑞典cibes電梯,電梯出故障是最難的了,一定要選擇一些進口品牌,中國的電梯品牌還是有些欠缺!

3樓:後芬馥

瑞典品牌卡尼亞家用別墅電梯。理由:

1、設計風格:北歐簡約風格,可以適配絕大多數家裝風格。

2、佔地小:一平米起裝,節省空間。

3、土建:要求少,因為自帶井道和驅動方式的原因,有垂直空間就可以安裝。

4樓:大連麒麟電梯

大連麒麟別墅電梯就挺好的,製造廠商是大連光程光電科技****,是一家專注電梯安全檢測及設計,在這一領域擁有10多年的經驗及基礎的企業。大連麒麟電梯專注安全,在設計上就考慮到了使用者的感受,採用的曳引鋼帶驅動,鋼帶的使用壽命是鋼絲繩的3倍,並且有鋼帶斷帶檢測裝置,可以實時檢測,比認為檢測的更安全。

5樓:塞格楊秀豔

瑞典的cibes,在別墅電梯裡屬於最好的了。用於高階別墅,在英國victoria and albert博物館、美國tiffany gallery裡使用、上海世博會也展覽過。不需要工程師建,非常美觀,頂級設計。

6樓:倒影

家用電梯品牌推薦瑞典西柏思cibes,始於2023年,專注研發與製造家用電梯,無障礙升降平臺等產品,產品按歐洲標準制造,由liftinstittute bv 頒發認證,執行安全,操作便捷,產品品質高,安全性高,售後有保障,維護省心。目前在全國40多個一二線城市設立有服務點和體驗中心。

7樓:機設

科萊曼電梯

最早2023年成立於是德國,2023年被希臘的公司給收購,保證德國製造品質,絕對的保障,亞太區生產基地在江蘇崑山,各地都有經銷商,像成都就主要是由成都蒂澳機電公司負責銷售維保,他們成都附近地區都可以做,科萊曼有純進口款和半進口款,看個人需求吧,而且都是定製設計,可滿足不同的實際情況吧。噪音小,故障率低,執行安靜平穩,質量相當不錯。雖然知名度不及一線品牌,但質量絕對完勝某一線品牌。

8樓:齊家網

別墅電梯什麼牌子好?我知道的 十大品牌的還是不錯的,售後比較有保障。最新排名 1 奧的斯otis電梯 (奧的斯電梯****,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 2 三菱電梯 (上海三菱電梯 ****,中國最大電梯製造企業之一) 3 日立hitachi (日立電梯(中國)****,中國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 4 通力kone電梯 (2023年芬蘭,通力集團是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 5 迅達電梯 (2023年瑞士,瑞士迅達集團,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 6 東芝toshiba (東芝電梯集團,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 7 富士電梯 (日本富士電梯集團) 8 廣日電梯 (廣州廣日電梯工業****) 9 韋伯電梯 (上海電梯****) 10 西門子電梯 (西繼電梯****)**的話,還是不錯的,建議你貨比三家看看.

別墅電梯選擇什麼牌子?一般能用幾年

快意電梯 我之前接觸過電梯行業,這個牌子主要是海外很出名,在東南亞這一片算是能叫得上名字的品牌了,但是說到電梯具體能使用多少年,其實還是看題主日常會不會花時間保養了,平時注意保養的話快意的牌子用個幾十年是沒什麼問題的,畢竟經過了三十多年的驗證發展起來的企業嘛 我家最近剛好換的就是快意電梯的電梯,執行...

私人別墅電梯進口的好麼 別墅真的需要裝電梯嗎?

我是電梯維修人員,從我的角度說電梯分為三個檔次,下面分析一下家用梯用哪種比較好。1,日立 三菱 通力 奧的斯等一線品牌,不考慮預算情況下這幾個品牌都可以,缺點就是 高。2,廣日 康力,西奧系列 等國內知名廠家 這些梯子也可以考慮,相對合理,系統相對穩定。3,國內眾多小牌電梯,這些梯用料做工不是特別好...

別墅系統門窗哪個品牌好?系統門窗哪個牌子質量好?

市面上的別墅系統門窗品牌繁多,建議選擇一二線大品牌的產品,質量更有保障。若想買到優質的別墅系統門窗,還應關注型材的選擇,下面介紹幾種效能優越的系統門窗型材可作參考 1 斷橋鋁 有多種顏色 樣式可選,可以更好地搭配別墅的裝修風格,具有良好的保溫隔熱 降噪隔音 防水 防結露 防結霜 防盜等效能,安全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