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來職往和非你莫屬各自的特點是什麼

2021-09-14 00:25:57 字數 667 閱讀 5277

1樓:同學檸

職來職往

嘉賓為18位來自不同領域的達人,達人多為中高層管理。設mr.job評點。

採用亮燈制。全場氣氛活躍、互動較多。主持人態度中立,為求職者著想。

達人們喜歡從職業匹配度和職業發展向選手提問。點評風趣幽默、一針見血。求職者與18位達人站立完成節目。

受眾多為學生及學生家長。

非你莫屬

boss團人數為12人,嘉賓多為各企業老闆。設嘉賓主持評點。採用滅燈制。

全場氣氛較《職來職往》來說略顯壓抑。主持人主觀意識強,boss的問題具有壓迫性,從而給求職者帶來沉重的壓力負擔。節目錄制中,boss團坐龍椅,求職者站著。

受眾多為社會各行業人群。

2樓:君君

職來職往:人數18人、採用亮燈制;主持人本來是做娛樂節目的,比較能接受多方資訊並整合;達人們喜歡從職業匹配度,和職業發展對選手提問;面試者與達人均是站著完成節目的。整體來說,比較權衡。

非你莫屬:人數12人、採用滅燈制;主持人本來是做法制節目的,主觀性強,愛審判;boss的問題具有壓迫性,面試者與boss的團的地位不等(boss坐龍椅的)。整體來說,社會性強。

我個人比較支援《職來職往》

3樓:匿名使用者

職來職往是對大學生的,非你莫屬是對社會大眾的。

職來職往與非你莫屬哪個好,為什麼?主持人

我個人更喜歡非你莫屬。原因 主持人方面,就想張紹剛自己說的那樣,來非你莫屬的人目的就是為了找工作,他會很好的引導那些真心實意想找工作的人,儘量幫他們發揮出自己的優點。甚至是會給那些電視劇前想求職的朋友,張紹剛會針對一些特別事例進行總結提出建議。老闆們也會跟求職者交流比較多,會給他們一些引導和建議的。...

職專和職高之間有區別?職專,職高,中專的區別

職中專畢業之後,可以讀大專。職高可以通過對口單招升學。職專,職高,中專的區別 30 職校,技校和中專有什麼區別?雲南校校君。職高和職業中專有什麼區別?提問中專不可以參加高考麼。提問我現在有兩個選擇,一個是某某職業高中還有一個是某某職教中心的精英班,我比較側重於升學,所以選擇哪個比較好。提問那個某某職...

入職體檢血脂偏高和肝上血管瘤影響入職嗎

還是有點影響的,建議還是儘早 肝血管瘤是良性的,若你的血管瘤直徑不超過5釐米建議是不需要 的,出現了症狀或者是較大的血管瘤還是建議微創 將血管瘤去除。血脂高,生活中多注意飲食,多運動,能夠很好的改善。肝血管瘤就要注意一下,最好做一個針對性的檢查,看看瘤體的大小,所在的位置。不過沒有多大的問題,肝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