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火紅386的小火龍到底在那抓

2021-09-13 20:01:55 字數 1258 閱讀 6836

1樓:心金水君

如是386版的火紅,那小火龍在水系道館城市左方的草地裡遇到,如是火紅普通版,那小火龍除了一開始在博士實驗室得到外,沒有其他辦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版是沒有小火龍可以抓的,只有386之類的改版才能抓。

3樓:就是

去1島拿紅寶石的地方里面有小火龍和火焰鳥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版的話,初始3個主寵物選1,如果你沒選火龍,那遊戲裡就不能再得到,除非你使用金手指,具體金手指你可以自己網上查。

386版或其它改版的話,可以野外抓到,不同人製作的改版,小火龍的捕捉地點也不相同。網上比較常見的是把火龍安排在一開始主角家所在鎮的北面的草地

口袋妖怪葉綠火紅版小火龍和傑尼龜去**抓

5樓:麥田駒子

口袋妖怪只有386版的才能抓傑尼龜和小火龍這兩隻。

一、傑尼龜:在遊戲初期遇見博士的那個草叢裡;

傑尼龜(ゼニガメ),身高0.5m,體重9.0kg。

當長長的脖子從龜殼伸出來的時候,順勢就發射出水槍。出生之後背上就凸出堅硬的龜殼,從嘴巴能噴出強力的泡沫。

二、小火龍:10號道路的巖山隧道內捕捉到野生的小火龍;

小火龍(ヒトカゲ),蜥蜴神奇寶貝,身高0.6m,體重8.5kg。

生下來的時候,尾巴上就有火在燃燒。當尾巴上的火熄滅時,它的生命就結束了。天生喜歡熱熱的東西。被雨水沾溼的時候,會從尾巴的尾端冒出煙來。

6樓:任山晴

傑尼龜初始草叢。 小火龍水系道館前的草叢

7樓:天狼星的夢

小火龍在水系道館所在城市左邊的草地裡

傑尼龜在你家上方的草地裡,不過幾率及其的低

祝你玩的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386也可以捉

在你家上面的草叢裡多走走,就會出現傑尼龜,還有火鱷魚哦水道館城市左邊草叢有小火龍

妙蛙種子在道吉森林裡可以捉,另外,道吉森林盡頭處還可以捉到皮卡丘哦建議一開始選擇小火龍,練到後面簡直無敵了!我就是靠個80多噴火龍和一個40多乘龍打出了怪獸聯盟!

9樓:

用通訊得到去koudai8找

10樓:秀才

若不是386版就沒法抓。

口袋妖怪葉綠386在哪抓傑尼龜,妙蛙種子,小火龍

口袋妖怪火紅386版吉馬怎麼進化

拿到全國圖鑑之後,就可以進化了 要等你的圖鑑升級為全國圖鑑才能進化的 不動它,你有沒有給他不變石 要麼是你的按鍵壞了,卡主了?口袋妖怪火紅386全精靈分佈 進化 口袋妖怪火紅386全精靈分佈 進化 這裡都有 口袋妖怪火紅386寶貝龍怎麼進化不了?20 是不是在進化中說 吉馬的進化停止了 什麼的?這是...

口袋妖怪火紅飛天螳螂進化問題,口袋妖怪火紅單機版飛天螳螂能進化嗎?

首先,糾正一下如果是386的巨鉗螳螂是等級進化的。當然要進化,雖然速度會變慢,但其他能力都會加強,而且這兩隻pm都沒什麼強招,進化後還稍微好看些。有啊,能力必須加強,否則就不叫 進化 了。而且進化後的屬性的普通,草,冰,蟲,鬼,龍,鋼,惡強效防禦,對毒系完全防禦,只怕火系。可謂是完美屬性盾。配招 銀...

口袋妖怪 奇幻旅程問題怎麼回答得小火龍

當他開始問你問題的時候第一次選冬天,第二次選都市,第三次也是選小火龍的關鍵選聰明,第四次選開創事業。這就是小火龍的獲得方法,曉峰製作給曉峰捧一下謝謝。口袋妖怪奇幻旅程怎麼給那隻受傷的皮丘恢復 開啟選單選擇技能那一欄開啟主角的技能裡面有一個 ps 這個 要在神奇寶貝中心2l學的 口袋妖怪奇幻旅程寶石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