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出車禍死亡,我要求肇事司機坐牢請問還能陪多少錢

2021-09-13 13:01:21 字數 998 閱讀 5592

1樓:遠端法律諮詢

交通事故賠償標準,一般包含醫療費,誤工費,車輛損失費等等費用,如果構成傷殘,還應當賠償傷殘賠償金。同時要看情節有多嚴重,對方是財產損失,輕微傷,重傷,還是死亡。如果是財產損失,輕微傷的,一般是賠償加罰款,如果是重傷,死亡的還有可能追究刑事責任。

《人身損害賠償解釋》在賠償專案方面和賠償標準方面貫徹了全面賠償的原則。其中賠償專案方面增加了**費、後續**費兩項,並用“殘疾賠償金”代替“殘疾者生活補助費”。具體體現在《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第17條、第18條的規定:

(一)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二)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第1項外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三)受害人死亡的賠償專案包括:除第1項費用外,還包括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四)受害人或者死者近親屬遭受精神損害的慰撫金。

交通事故殘疾賠償金的賠償標準:

《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第25條規定,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人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20年計算。但60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1年;75週歲以上的,按5年計算。

2樓:甘肅館蝴蝶花

一般如果家屬諒解,肇事者可以被從輕發落。賠償金額就會判的多。相反就少一些。主要看他家庭有沒有錢陪還有保險公司也會賠付一點

父親騎電動車出了車禍去世了,事故責任書書對方全責,這種情況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是十萬的能陪多少

3樓:陳俊巨集風險管理

陳俊巨集:意外險賠付

這裡面有兩個賠付:(1)對方全責,要賠給你們多少錢,這個需要去協商;(2)意外保險10萬,指的是身故賠10萬元,可以賠10萬元。

我的朋友出車禍了,我的一個朋友出車禍了

沒有達到刑事犯罪的程度的,賠償不了也只是民事糾紛,車輛繳納保險的,一般都有保險公司承擔賠償責任的 縱橫法律網 胡志丹律師 肇事方也就是你朋友不一定沒有錢賠償就會坐牢,要看是否構成交通肇事罪,被撞者應該沒有死亡吧,那不構成範圍,一人死亡 或三人重傷構成交通肇事罪。你朋友應該被判決賠償數額後,以工資收入...

男友出車禍了,該說些什麼,我朋友男友出車禍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你好!請問你們是在一起還是分開的。如果不再他身邊可以時不時的發簡訊,說疼不疼,難受不難受,等你好了我帶你去玩,給你買好吃的。說的調皮一些的話,讓他覺得你很可愛又很關心他,肉麻一點就是,你受傷我很難受,你快點好吧,多吃東西呀等。如果在一起那就行動,給他買些他帶吃的,在身邊陪著,說說笑話呀,問問他以前的...

我在上班路上出車禍是否與長方有關

工傷定義 根據1996年8月原勞動部發布 企業職工工傷保險試行辦法 的規定,職工由於下列情形之一負傷 致殘 死亡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1 從事本單位日常生產 工作或者本單位負責人臨時指定的工作的,在緊急情況下,雖未經本單位負責人指定但從事直接關係本單位重大利益的工作的 2 經本單位負責人安排或者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