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車禍,頭部受傷好了但是頭部有點暈那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2:36:36 字數 1605 閱讀 6956

1樓:

有動手術的話大概要半年的時間,如果只是輕傷,再過一個月應該就會好,要準確時間的話去找醫生會比較好!希望能幫上忙

頭部摔傷後頭暈(有時暈的很厲害),怎麼回事

2樓:

你好!頭外傷可有頭昏、頭疼、噁心、嘔吐、耳鳴、失眠,注意力不集中和記憶力下降等症狀,顱痛定,腦復康,養血清腦顆粒

頭部受傷後第三天開始頭暈是怎麼了

3樓:幽谷百合

21歲,男性,諮詢頭部摔傷後頭暈怎麼辦?

考慮可能是腦**引起的頭暈不是,建議到檢查後可以用點兒營養神經物。

車禍傷了頭,後期頭暈怎麼賠償

4樓:安平法律

你只能提出傷殘鑑定申請,由事故鑑定機構做出結論。如果結論認為存在後遺症的,則可提出索賠,否則只能自負。

由於車禍造成頭部受傷引起到頭痛是怎麼回

5樓:

病情分析: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神經損傷了指導意見:這個可能是腦損傷造成了出血水腫之後造成的神經壓迫i的

我是出車禍,頭部受傷,現在差不多一年了,身體基本恢復了,但是頭還暈,平時的眩暈是持續的,基本能控制

6樓:交通索賠大神

根據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依照我方目前身體狀況來看,有可能是屬於腦傷的後遺症,文中提及事故已發生將近一年,暈眩狀況持續發生,建議你速回醫院神經內科複診,以查明真實**。

若我方與肇事者尚未達成和解協議,你可考慮依照以下專案向對方索賠。

我方因車禍導致大腦受損遺留後遺症,有機會符合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標準中的傷殘。

一般來說受傷的人,可以向對方要求賠償的大致如下: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我方還可以要求對方賠償: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精神損害撫慰金。

如有其他問題,可以點我名字,與我討論。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車禍留下後遺症了,就不能幹太累的活,不能太操勞了

8樓:heart豪爵會所

後遺症只能長期中醫調理

9樓:臨風而吟

腦**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到氧氣多的地方呆段時間,比如,經常到山上多走走。我是經常頭暈,只要空氣好了,頭就不暈了,也不難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大腦受到振盪,你暫時還不能不能幹體力活,累著也不行。還是乾點力所能及的活吧,不能累著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磁共振顯示沒有大問題,那就是腦**,多休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險還是去複查一下

13樓:zmy趙雲飛

你這種情況應該屬於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做腦ct,希望不是後遺證

我老爸前幾天出車禍頭部受傷,現在醫院,診斷結果為腦出血 腦積

你好,車禍腦外傷比較常見,腦外傷後都會有個水腫期,高峰在3 5天,整個水腫期在兩週左右,期間顱內壓高導致頭痛嘔吐很正常,脫水降顱壓等 很常規,注意複查ct,腦積水嚴重需要做引流術,水腫期後就相對穩定了。首先這是腦部受到撞擊後的正常症狀,就您提供的材料來看只有住院觀察,防止再有出血點出現了,平時注意保...

母親出車禍傷及頭部,前不久出院,但是還是有些後遺症,該如何護理

爆裂的開心果 這種情況在女性患者比較多一些 我總結男性比較粗糙一些,女性比較細膩一些,對身體的敏感度較男性敏感總結男性對輕度的疼痛 頭暈不在乎,是因為心理承受能力比較強,也確實不在乎,該乾的事還照樣去做,適應性較強,活動的圈子也廣,很快就緩解了 遵照這個想法,對於女性患者,應當讓患者儘可能轉移注意力...

出車禍頭部有淤血什麼情況下不能,當車禍後腦部有淤血會導致怎樣的後果?

一般腦部有淤血時間長了是 可以自己吸收的。因為你當時沒有就醫與很好的療養。如果是版3年前的淤血,再次吸 權收的可能性不大。估計也都凝固住了,根本無法再進行吸收。所以,只能顱部開刀把淤血清楚乾淨。不過,誰也不願意遭這麼大的罪,甚至有生命危險。建議你去醫院看看,估計也是先輸液,看看有沒有好轉。實在沒有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