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如何和導員搞好關係,大學怎麼和老師 導員搞好關係?

2021-09-13 12:51:44 字數 3802 閱讀 6462

1樓:歷史天天見

我在剛開學的時候表現比較良好,然後競選了班裡的職務,雖然失敗了,但是多了很多和輔導員接觸的機會。然後我和我的朋友好多都是學生會的成員,有的時候會去找輔導員商量事情。沒事還會和輔導員聊天,開玩笑,還會送輔導員零食吃。

不過,有的時候犯錯誤也會被狠狠的批評、我感覺和輔導員的感情就是經常見面就好了起來。人和人之間交往除了真心,就是相處的時間多了,自然就會好很多。

當然了,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學校裡一定要成為積極分子,千萬不要把自己淹沒在人群中,要不然,輔導員就算想找你也看不到你,對不對?平時不要惹事,做一個乖乖好學生,多關係你的輔導員。這樣也會讓輔導員喜歡你。

2樓:c春夏學姐

我覺得大學裡的導員其實也是人,只要你真誠的對他們,他們自然也會真誠的對你,如果想和導員搞好關係的話,儘量去找一個班委當一當,然後經常去辦公室幫導員的忙,幫他們打掃打掃衛生,取快遞或者是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時間久了,你們關係自然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想要跟導員搞好關係,那麼你先要拿出自己的真心實意,做什麼事情都主動積極一些,給導員留個好印象,平時有什麼不懂的也虛心學習,相信導員也會看到你的努力和誠意,他也會主動幫助你,跟你拉進關係的,所以做什麼事情都要以誠為先。

4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我覺得和輔導員正常相處就好了,大學的輔導員就像高中班主任,不會對學生區別對待,如果想很快讓導員記住那就去競選班幹部,這樣接觸的機會就多了,自然遇到事都會多想著你一些,而且這也能體現你的工作能力,也是一個加分項,還有就是學習成績如果好也會引起重視,基本就是這些。

5樓:配角解釋

導員對你的大學生活確實是有影響的。但是隻要你不是很差,期末不掛科,平常讓做的活動都做了,那麼他是不會找你的事的!如果想要和他搞好關係,你在學習上要足夠優秀,那麼這樣他就會注意到你了,還有就是平常多維班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沒事亦可以多關心導員,他們比我們大不了多少,可以和他們多談談心。

6樓:什麼啊

平時表現的好一點,老師手裡有什麼活幫著幹一幹,老師叫你幫忙的時候積極一點,辦公室多走動走動,把老師當成朋友一樣相處,不要和導員唱反調,時間久了,導員就會什麼事都想著你,學校有好事,自然會想起總幫她幹活的人。記住這些就行了。

7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覺得平時做事情要積極點,班級活動的時候多幫老師幹活,學習要認真一點,不要經常翹課給輔導員添麻煩,同時你也要以朋友的心態去跟輔導員交往,只要你是出色真誠的學生,輔導員肯定會有注意到你的,將來在畢業的時候,他也會給你適當的建議。

8樓:小盧露露

如果你不是社團或班級裡的幹部,和輔導員接觸的機會並不多。這種情況下,只要你不缺席年級大會;不掛科;不夜不歸寢;節日裡和老師發發真誠的祝福,輔導員對你的印象就不會差。如果你是團幹,和輔導員接觸的機會比較多,這時候只要你和輔導員相處的時候謙虛禮貌,積極負責地做好老師交給的任務,輔導員對你的好感度會大大提高。

9樓:姐姐1998現在

做事積極一點,輔導員有很多事情,在學校裡。雖然很多都是小事,但也比較重要,比如要去**拿個從學校寄過來的快遞;去哪個樓拿檔案,但她暫時走不開;要寫什麼東西,但學校突然要開會,就叫你來幫她寫等等。 也許這些小事很小,甚至說每個人都能做,但只要你表現的積極一點,輔導員肯定會在決定我們利益的時候多想到我們。

10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你可以多和導員交流著點,平時多努力學習在專業裡佔個前幾名,有什麼困難可以去找導員談談,班級裡有什麼事多主動擔著點,可以多幫導員乾點事啦遇到逢年過節的跟導員打個招呼問個好,發個明信片的,導員規定的事情你就去做,千萬不要去和導員頂撞,學校有什麼活動積極參加點。

大學怎麼和老師、導員搞好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軍訓的時候要表現積極點,什麼事都要表現出來,讓老師啊,輔導員都認識你,然後加入學生會,之後請輔導員吃飯,一定要厚臉皮請吃飯,老師拒絕也要請的,這樣的話,吃人家的嘴軟嘛

12樓:還好不是你

嘴甜一點,你要是內向的話,那就只能送禮了

大學裡怎麼和輔導員搞好關係?

13樓:歷史天天見

我在剛開學的時候表現比較良好,然後競選了班裡的職務,雖然失敗了,但是多了很多和輔導員接觸的機會。然後我和我的朋友好多都是學生會的成員,有的時候會去找輔導員商量事情。沒事還會和輔導員聊天,開玩笑,還會送輔導員零食吃。

不過,有的時候犯錯誤也會被狠狠的批評、我感覺和輔導員的感情就是經常見面就好了起來。人和人之間交往除了真心,就是相處的時間多了,自然就會好很多。

當然了,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學校裡一定要成為積極分子,千萬不要把自己淹沒在人群中,要不然,輔導員就算想找你也看不到你,對不對?平時不要惹事,做一個乖乖好學生,多關係你的輔導員。這樣也會讓輔導員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班長bai和團支書孤立你?是你自己感du覺還是確有其事zhi

?不要隨便給別人dao扣帽子,就算內別人真的不好,也容要以德報怨,找個機會,如果你是男生,可以和他們一起打打球,聯絡聯絡感情,幾瓶佳得樂就行了,女生的話就約出來逛街,幾杯奶茶,小甜點,切好的水果啦或者小飾品什麼的就行了,反正找個機會一起玩玩,玩到一起了就行了,玩的時候如果有什麼矛盾,只要人家不是原則性的,不要去計較,不要去說人家,多忍讓。如果你越過他們直接找輔導員,就不好,不禮貌。

也不是送不送禮的問題,你有東西和別人分享,那是心意,東西只是承載心意的媒介,都是學生,不宜來去貴重的東西。至於輔導員那裡你就把他看成是家裡的長輩一樣去討好,這樣比較自然,可以送點東西,但是也不用貴重,水果就很實惠,好吃的就行,不用精裝的。我的輔導員年輕,我就把他當我哥,有時候還從他那裡混吃的。

平時這些小東西不過是聯絡感情的,心意到了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老師的習慣啊什麼的,把握老師的心理,適當的適時的送點東西,看著班長不爽直接把他踢了,自己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逢年過節上點菜,平時班級活動或他安排給你任務的時候變現積極點

17樓:

多配合工作,多幫老師忙,嘴甜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才大一,嗨,我已經大四,我記得大一的時候我是學生會學習部委員,大內二是常務委員(給輔容導員的兒子送了2000元的禮),大三是常務委員兼部長,後晉升為副主席(給她找了個投資專案),大三下學期晉升為主席兼校學生會學習部常務副部長,一個月後晉升為校學生會常務副主席(給共青團的領導送禮吃飯),大四辭職(主席掛了名)。我建議如果擅長交際就走我的路,不擅長就乖乖地幹,因為你是副職,沒權,像我當常務職位就有權了。注意常務副部長之類的官職都在副部之上。

19樓:高手雷霆

我以前請老師吃飯,你也可以試試

在大學,不知道怎麼和系導員搞好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就是社會的實習,要想辦法把關係處理好

不用刻意的表現,但一定要讓她知道你的能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在公司怎麼和老總處理關係一樣.我也處理的不好,多聽聽各位的意見好了,"其實沒事的時候我也想去找她說說話,拉近點關係,可是一想到不知道說什麼就又退縮了,我確實不知道在沒有公事的情況下能和她找點什麼來說?"

和我一樣了,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情可以找老總說說話呢,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減小和老總的能力差距;努力工作,拉近和老總的距離。溜鬚拍馬,誰都不傻。

怎樣和大學老師搞好關係,如何在大學裡和老師搞好關係

大學裡老師和學生的關係比中學更靈活些。他可以一點都不管你,一旦關係搞好了,他會是你的兄弟,甚至對你的事業都有幫助。我是覺得在大學裡不要拿老師太當老師,這話你別理解偏了哈 就是平時可以給他發些輕鬆娛樂的資訊 平時見面主動和他打招呼,對於專業問題還是要適當的請教他,然後可以和他擺些無關緊要的龍門陣。總之...

如何和人搞好關係,如何快速和別人搞好關係

人際關係當然很重要,人際關係會影響一個人的一生髮展。據統計資料表明 良好的人際關係,可使工作成功率與個人幸福達成率達85 以上 一個人獲得成功的因素中,85 決定於人際關係,而知識 技術 經驗等因素僅佔15 某地被解僱的4000人中,人際關係不好者佔90 不稱職者佔10 大學畢業生中人際關係處理得好...

怎樣和異性領導搞好關係,如何和領導搞好關係

第一 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人際關係是在人們的交往中產生的。交往伊始,誰不想給對方留下一份美好的印象呢?同樣,誰不想與留下好印象的人繼續往來,以此作為深入交往的基礎?我們在與別人發生最初交往時,應該怎樣表現才能使自己給別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呢?要注意儀表美。人的儀表,包括相貌 穿著 儀態 風度等,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