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玩遊戲電腦主機響聲就加大怎麼回事

2021-09-13 07:17:03 字數 566 閱讀 7695

1樓:

聲音響的話一般是cpu風扇和顯示卡風扇有問題才會很想。

你的情況估計是cpu散熱器和cpu接觸之間的那散熱矽脂已經老化失效了,導致散熱不了。而你玩遊戲時,cpu佔用率會很大,進而溫度不斷升高,因為那散熱矽脂已經失效,導致熱量散發不出來,所以風扇會不斷加速去散熱。進而就很響了。

解決:換散熱矽脂。估計散熱器的風扇也不好了。

2樓:性州普宵晨

除了風扇的聲音外,也有可能是cpu和散熱器之間沒有很好的接觸,導致一執行遊戲cpu散熱不好,cpu溫度過高,就會出聲。我原來也是這樣,一過場景溫度就達到90度,機子就響,等過完場景之後就沒事了。因此你可以用優化大師等軟體檢測下溫度,如果是這個原因,就重新塗點矽膠讓cpu和散熱器接觸好。

滿意請採納

3樓:

那是因為你的電腦在執行大型軟體時需要佔用大量的系統資源,這時候硬碟就需要很辛苦的工作,cpu的佔用也會提高,這樣的話就會造成機器執行噪音大,也會造成主機板自帶的音效卡出現雜音.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加速導致聲音加大

電腦玩遊戲主機聲音很大,電腦一玩遊戲主機的聲音就很大,怎麼回事?

置不錯呀。風扇的聲音都是呼呼的很好分辨,如果是吱吱的聲音就是硬碟響。你先確定是哪種聲音然後再找解決辦法!主機中能發出聲音的有電源風扇,顯示卡散熱器風扇,還有硬碟,cpu散熱器風扇 在主機裡面的發出聲音的主要是cpu 顯示卡 電源的散熱的風扇,主機聲音大主要可能是這些風扇的哪一個不是太好了就會發出噪聲...

玩遊戲主機配置,玩遊戲對電腦哪些配置有重要的要求??

效果肯定是第一種,7750晶片比 a8 6600k 整合的顯示卡 強多了,果斷第一種,cpu就選擇g2030,都差不多價的,而且第二種方案,你不上兩條ddr3 1866的記憶體,都發揮不出這cpu整合顯示卡的效能。如果6600k不加 顯示卡,玩遊戲肯定效果沒有 g2020 7750的顯示卡好。建議 ...

我家電腦玩遊戲很卡,我想組裝一臺主機玩遊戲不卡的,需要什麼配置。大概價錢多少錢

cpu i3 2120 原裝帶散熱風扇 硬碟 wd 500g 記憶體 1333 4g 主機板 華碩h61 顯示卡 藍寶石 hd6570 白金版 1g獨顯光碟機 lg 16x 機箱電源 450w電源,機箱隨意搭配 顯示器 aoc19寸 就不給你提供了 各地 不同 這個也就在3500 4000之間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