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遊戲卡跟主機的配置關係,玩遊戲卡,和電腦的什麼配置有關係?

2022-05-21 03:25:09 字數 4178 閱讀 6698

1樓:超級

玩遊戲電腦顯示卡必須要好

你的是什麼顯示卡

2樓:可憐早睡人

是的沒錯,如果是延遲的話就不是了,網路問題。

玩遊戲卡,和電腦的什麼配置有關係?

3樓:nji小童鞋

玩遊戲卡貞是電腦影象處理速度跟不上,40%和顯示卡有關,40%和cpu有關,剩下的20就是記憶體了。所以大場面的玩遊戲,要有一個好顯示卡,cpu要跟得上,記憶體最好要8gb或者以上的就齊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你的寬頻是網通還是電信還是別的什麼,然後看你電腦的配置,配置不好網速再快也是反映慢,就好比給你一輛拖拉機,讓你跑高速,最低限速120,把配置單貼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顯示卡,記憶體~~和網路也有關係~

6樓:我只系來賣萌滴

網路、硬體、遊戲伺服器,都可以影響遊戲順暢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是綜合原因。最主要的是跟顯示卡有關

玩遊戲卡和我電腦配置有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 =你係統不行 4g記憶體 xp根本讀不出的 換系統 換成win7 64位系統 然後遊戲卡 也不一定是顯示卡 記憶體的問題 硬碟用的時間久了 光碟會花掉 讀取出現卡頓 所以硬碟玩遊戲 不介意用機械硬碟 而且1tb的硬碟 是兩個分盤 所以 最好換成 250-500g的 ssd 固態硬碟 有能力的話 顯示卡換個 gtx660 我保證 主流 基本秒殺!!!

9樓:縣城靚仔姬綱擔

電腦型號 華碩 all series 臺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艦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處理器 英特爾 core i7-4770k @ 3.50ghz 四核

主機板 華碩 z87-pro (英特爾 haswell)

記憶體 32 gb ( 金士頓 ddr3 1600mhz )

主硬碟 三星 ssd 840 series ( 120 gb / 固態硬碟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780ti ( 3 gb )

顯示器 戴爾 dela07a dell u2412m ( 24 英寸 )

光碟機 先鋒 ***-rw dvr-221l ***燒錄機

音效卡 瑞昱 realtek @ 英特爾 lynx point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英特爾 ethernet connection i217-v / 華碩

我電腦是高階配置為什麼玩遊戲卡與顯示器有關係嗎?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更新你的顯示卡驅動,再試,和顯示器關係不是很大,還有你的電腦裡是不是東西太多,請定期也清理一下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fps低、不穩定和卡機的解決方法:

1、遊戲設定選項中選擇合適的畫質回和音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復型遊戲時卡屏,一般是以制下原因bai引起:

1、顯示du器或顯示卡不支zhi持高解析度;

電腦卡跟主機有關係嗎

13樓:邵長華武學院

要看是電腦卡還是網路卡,執行卡的話就和電腦有關係

玩遊戲卡和電腦螢幕的好壞有沒有關係?還是隻和電腦主機配置有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和 電腦螢幕的好壞沒有關係,和 電腦主機配置和網速有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主機板與顯示卡老化,該升級了。可以只換主機,不用換顯示器。但是,現在lcd顯示器已經很便宜了,為什麼不換呢? 這種古董級別電腦,判斷應該是2005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上只跟主機有關。

不過有的朋友反映換了螢幕後變卡,實際原因是,顯示卡不好,處理能力有限或者視訊記憶體/位寬不夠,換成大螢幕後,由於解析度提高了,所以畫面變卡。

17樓:摩羅王子

這個跟螢幕沒有關係,跟主機的顯示卡有關係。另外cpu和記憶體也有關係。

用臺式電腦玩遊戲卡和主機有關還是和顯示器有關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配置可以的話!跟顯示卡也有關係的!桌上型電腦有一個整合顯示卡還可以外加一個獨立顯示卡!看看是不是獨立顯示卡出了問題!

19樓:87磊爺

最主要的是顯示卡,當然還有其他的一些方面,比如cpu,顯示器

20樓:

主機,,,,,,,,,,,

21樓:聶風

顯示卡,cpu,記憶體卡有關

2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記憶體,硬碟三者都有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配置差或後臺執行程式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與主機有關的啦 怎麼可能與顯示器有關

電腦玩遊戲卡跟主機板有沒有什麼關係?

25樓:

玩遊戲卡和主機板是沒有直接的關係,但是有間接的影響。

1、直接的來講,主機板是一個電路的整合,負責連線各個元件,主要連線的位置沒有問題,就可以正常執行,但是間接地來講,有一些低階的主機板無法支援高階的元件,例如:記憶體條,cpu等,這可能會導致遊戲卡。

2、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片,i/o控制晶片,鍵和麵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等元件。

3、晶片組(chipset)是主機板的核心組成部分,幾乎決定了這塊主機板的功能,進而影響到整個電腦系統效能的發揮。按照在主機板上的排列位置的不同,通常分為北橋晶片和南橋晶片。北橋晶片提供對cpu的型別和主頻,記憶體的型別和最大容量,isa/pci/agp插槽,ecc糾錯等支援。

26樓:匿名使用者

與遊戲效果有最直接關係的當屬cpu和顯示卡兩個硬體了,主機板影響不是很大,你配置都是5年前的就行配置

27樓:丶夢人說痴

玩遊戲卡 是跟你的 cpu 顯示卡 記憶體條 cpu運算解析度 顯示卡執行紋理,渲染,記憶體條多開等等。 所以玩遊戲卡 是不會跟主機板有關係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關係,主機板只是一個承載的功能,穩定性的關係,當然如果你cpu比較好的話要考慮主機板cpu供電。其他就至於主機板標稱的那些功能有關了,比如音效卡和網絡卡,這方面就看你是否需要了

29樓:解決電腦問題的

基本上和主機板沒關係 只要你的cpu和顯示卡強 就不會卡的 你這配置算比較均衡 效能都有點差了但是玩一般的網遊 應該不會卡啊

30樓:

玩的什麼遊戲呢?遊戲卡和主機板沒什麼關係哦,主要影響因素包括顯示卡、cpu、記憶體、硬碟讀取速度、網路頻寬,總體來看你的顯示卡還停留在很多年前的gf時代,雖然9800不錯,但是已經跟不上步伐了,cpu也是一樣的,都太老了

31樓:baby成少

玩遊戲卡跟主機板關糸不大,最主要的還是cpu,記憶體還有顯示卡效能。

主要看你玩什麼遊戲吧,建議你對電腦進行下垃圾清理,還有可以用360或者優化大師優化一下,進遊戲的時候,把遊戲的特效設定低一點,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32樓:一吻傾心

電腦玩遊戲卡與否跟主機板關係並不大。

玩大型遊戲卡從硬體方面考慮的話主要是顯示卡,cpu還有記憶體,顯示卡決定了畫面顯示的質量,cpu決定了你遊戲裡各種場景效果的計算能力。記憶體決定你的遊戲讀取速度與流暢度。

3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卡和主機板是沒有關係的。

直接的來講,主機板是一個電路的整合,負責連線各個元件,主要連線的位置沒有問題,就可以正常執行

但是間接地來講,有一些低階的主機板無法支援高階的元件,例如:記憶體條,cpu,硬碟等等,這可能會導致遊戲卡

遊戲卡的主要因素還是其他的元件,與主機板無太大的關係

玩遊戲卡和電腦系統有關係嗎,電腦玩遊戲卡和顯示卡有關嗎

樓主你好 如果系bai統和du遊戲配置要求不兼zhi容,可能會有影響的dao 是不是正版喲 免打擾模式是管家的一種智慧工作模式,當您工作或遊戲時,管家會智慧進入免打擾模式,減少彈窗並限制自身網路佔用。保護您電腦安全的同時給您一個沉浸式的工作或遊戲環境。不僅僅是和你的電腦系統有關係,也和電腦硬體有關係...

這配置怎麼樣?玩遊戲卡嗎?高配置玩遊戲卡

看你玩什麼遊戲咯,玩網遊的話,基本就可以,大型3d遊戲吧開最高特效應該也可以玩大部分!電腦玩遊戲卡,幫我看看我這電腦的哪個配置跟不上了,哪個配置太垃圾了 兄弟想聽實話嗎?這臺電腦絕對是5年以前的。還是5年前的低配。現在基本沒有人用這些東西了。整體換吧。真的太過時了。換某個東西已經不能提升整體效能了。...

電腦玩遊戲卡

一 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二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桌上型電腦在機箱內加個風扇輔助散熱,本本加散熱墊。三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四 加大實體記憶體到2gb以上,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五 升級顯示卡驅動 降低解析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