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玩遊戲就宕機

2022-11-16 08:20:08 字數 680 閱讀 4351

1樓:陳智麒

……,win7電腦常常有拿過來辦公,xp電腦才是遊戲的正選,而且,顯示卡記憶體有點小哦,有些遊戲也貌似不支援win7,也是時候該去清理一下c盤了。

這個應該對你有幫助

(是一個顯示卡最新驅動程式)

望採納~~

2樓:鹽焗雞胗

宕機原因很多 系統原因 硬體原因

首先檢測一下顯示卡 和記憶體 用win7自帶的 系統分級就行 能檢過去就排除硬體問題 有條件最好用 3d罵克(不會英文見諒) 最標準

再有 cpu過熱 看看cpu風扇轉不轉 裡面灰塵多不多如果常規的系統優化或修復不行的話

建議樓主 你只能重灌系統

有些傷害對windows來說不是更新驅動就能解決的純手打 望採納!

3樓:鄔斂娠祁

你好,造成宕機的原因很多,個人建議你先用360安全衛士對電腦進行全面體檢修復,修復看看能否正常,如果這樣不行的,建議檢查一下硬體。

4樓:南之槐

檢查顯示卡和記憶體,可能顯示卡散熱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更換系統了~~~配置不錯的哦~~

電腦玩遊戲宕機,電腦玩遊戲宕機

1 可能是顯示卡有問題 除了顯示卡本身的質量問題外,最可能出現的故障就是顯示卡驅動有相容性問題。裝最新的顯示卡驅動,最好經過微軟簽名的。安裝最新的dx9 2 可能是因為電源功率太小的原因 建議你換一個250w電源左右的電源試試 因為這個遊戲很耗電的.1.遊戲本身原因,這需要重新安裝遊戲 2.電腦硬體...

一玩遊戲就花屏宕機是顯示卡壞了嗎,電腦在玩遊戲的時候花屏,是顯示卡的問題嗎?

我遇到過這樣的電腦,首先檢查一下記憶體條,換一個插槽試一下,現在水貨記憶體太多了,做電腦的都經常拿到什麼現代顆粒的條子。你是3代條子,換一個你朋友的記憶體試一下看行不行。記著要3代得,就是ddr3的。如果不行就是主機板問題。記憶體都是終身質保,出了問題找商家換吧,希望能幫到你。您好 根據你的情況 我...

電腦1玩遊戲就CPU溫度過高直接宕機

電腦cpu溫度過高造成的宕機,4個方法幫你解決 電腦玩遊戲時cpu溫度過高導致宕機 首先得清理機箱裡的灰塵,灰塵容易導致散熱不良。而且保證cpu在其預設的頻率和電壓下工作,因為超頻了cpu溫度也會很高。cpu風扇的矽膠硬化也會導致散熱不良,可以重新塗一遍。不過現在的cpu風扇都不行,cpu雖是國外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