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句子答對了我多加分

2022-11-16 08:10:07 字數 454 閱讀 4703

1樓:雙雙單單

1 they should get relax.

2 how long does lucy sleep everyday?

3 go to school at eight every day.

4 both my parents are teacher.

5 i couldn't hear what you said clearly.

2樓:匿名使用者

they should relax themselves.

how long does lucy sleep everday?

go to school at 8 o'clock every day.

my parents, both are techers.

i can not hear you clearly

我想買車知道的回答內容詳細的多加分

奔騰b50 配置比較高 外觀也可以 我也準備買帝豪,看他的介紹是不錯!奔騰賣的不錯,保有量和較好的售後體系,應該說可以用起來相對放心。鋒範更適合女孩開,有人說是小號雅閣,我覺得外形一般,但是實際使用感覺還是讓人滿意的,我同事在開。伊蘭特外形太糟糕了,發動機的輸出感覺也不平穩,感覺不如新寶來。車子動力...

求翻譯幾句英語,會加分,幫忙翻譯幾句中文句子 到英文 好的話還會加分

走與競爭者差異化的發展道路 提高小機器人的知名度 充分佔據作為第一個玩家的優勢 充分利用新的mfg技術。與競爭對手有所區別 增加小型機器人的通用性 適用範圍 發揮 利用 作為開創者 發明者 的優勢 充分利用好新的mfg技術 求英語達人正確英文語法翻譯幾句話,謝謝啦,會加分 機器的會舉報 how ma...

翻譯這段文字,要清晰準確,答對有賞我著急用。說的是什麼

服裝我覺得底下有點太專業了。也許你應該試試另一個款式。我覺得上面和鞋子都可以,我蠻喜歡這些小飾品配衣服。妝容這個妝配這套有點暗。試試一些亮的。風格 休閒 妝容這個妝容配這身套裝有點暗 試試稍微明亮一點的 風格 休閒 服飾 我覺得下身顯得有些太職場化了,你可以嘗試一些不同的款式,上身和鞋子還可以。我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