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獨特的花,世界上比較稀有的花有哪些?(要含圖)

2022-11-16 08:05:08 字數 6142 閱讀 3536

1樓:花毛茛

植物一般帶刺和劇毒是不會共同存在的。

世界上比較稀有的花有哪些?(要含圖)

2樓:匿名使用者

花淺紫色鬱金香芹葉草線綠玫瑰火紅鬱金香羊乳花曇花

世界十大最漂亮的花是哪十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紫羅蘭

勿忘我鬱金香

鳶尾紫薇

彩枚玫瑰

蝴蝶蘭紫藤

4樓:日奈花夢

1、天堂鳥

這種令人驚豔的花形狀很像天堂鳥

,正是這一點讓它很特別。顏色瑰麗的天堂鳥花非常高:天堂鳥花的植株有

1.5米那麼高,花朵本身也很大。或許你只能在南非看到天堂鳥花,但是,訪問一下你本地的花店你就會發現:天堂鳥花不但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花之一。2、玫瑰

玫瑰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花。幾個世紀以來,無論任何情況、任何場合之下,花朵飽滿、顏色鮮豔的玫瑰花一直深受各個不同種族人們的偏愛。根據花色的不同,它們有很多的象徵意義。

玫瑰或許對你來說並不奇特或新鮮,但它們絕對屬於世上最美的花之一,這也恰恰是為什麼我們都喜愛它的原因。

3、蘭花

蘭花也以因其品種繁多而赫赫有名。除了最冷的南極洲外,它們適宜在任何大洲種植。不可思議的蘭花,古老如歲月,精美如雨滴。

然而幾個世紀以前,蘭花還是稀有珍貴之物,如今在許多家庭和辦公室裡都可以見到。

4、馬蹄蓮

馬蹄蓮花集樸素、典雅於一身。它的風采也被希臘人稱頌:他們把它命名為「

kallos」,意思是「美人」。雖然馬蹄蓮花一種極好的盆栽花,但是你要留心你的小孩和寵物,馬蹄蓮毒性很強,不能吃。5、風信子

風信子是春天裡的花朵,裝飾著世界上許許多多的花園。不過,多虧了花卉學家們的努力,培育出了許多美妙的風信子,所以今天,我們能夠在一年的任何時間裡看到它們。它們是非常特別的花,非常敏感。

一旦被剪斷了,它們的美麗和芳香會迅速消失。它們也適合盆栽,所以你可以在同時在室內和花園裡欣賞到它們。

6、牡丹

花園裡花朵大大的、富麗堂皇的牡丹花看上去美極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能在戶外佈景看到它們。這些漂亮的花朵數百年來都被花卉專家和普通人們讚賞稱頌。中國的帝王驚豔於它濃郁的花香和外觀,把它命為國花。

7、睡蓮

提及世界上最有名、最美麗的花之一,睡蓮可謂舉世皆知。這不光是因為它品種繁多、分佈廣泛,還因為它花形浪漫。在詩人的詩歌裡,它是愛情的象徵;著名的藝術家繪畫它,眾多的攝影家們拍攝它。

它們是在大自然母親的傑作之一。

8、雞蛋花

雞蛋花是熱帶一種小型樹種的花朵。它的

5瓣花非常優美、精緻,同時它也很容易栽植。它只需要大量的陽光和很少量的水。花香非常濃郁,尤其是在夜間,這也是為什麼這種小花如此獨特的原因之一。

                             9、櫻花

櫻花是日本最為珍貴的花,看上去也極為美麗。沒有什麼能比花團錦簇的櫻花樹更富有詩意了。對於熱愛美麗和平的景象、感性的日本來說,喜愛櫻花勝過一切花朵,這並沒什麼好驚訝的。

10、非洲菊

雖然它排在這個列表的最後,但是一定有很多人把它排在第一位,非洲菊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之一。它奇異的花樣圖案和強烈的色彩,讓我把它選在了這個列表中。在它的原產地南非,也被稱為「富貴花」,可能是因為那讓人稱奇的、強烈的、有時甚至幾種顏色組合在一起的炫麗奪目的色彩。

5樓:穆昂熙郜葳

百合玫瑰

菊花曇花

鬱金香紫荊花

蘭花荷花杜鵑

6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九里飄香 水仙花--凌波仙子 山茶花--花中珍品荷花--花中仙子

梅花--花中君子

菊花--花中四君子之一

蘭花---天下第一香

杜鵑花--花中西施

月季---花中皇后

牡丹--花中之王

7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玫瑰

菊花曇花鬱金香

世界上的什麼花最奇怪

8樓:佛手

世界上5種最奇怪的花

長在沙漠裡的珊瑚——珊瑚刺桐

珊瑚刺桐也被稱為版火焰珊瑚樹,是

權一種豆科的開花植物,生長範圍極廣,從美國的亞利桑那州在墨西哥瓦哈卡。花朵十分堅硬,鮮豔的紅色的花瓣就像是珊瑚放錯了地方,來到了植被稀疏的荒涼沙漠。

龍爭虎鬥——夏枯草

像是科幻電影裡的植物夏枯草也被稱為龍魔芋花、蛇蓮或者是巫毒百合。生長在巴爾幹半島、希臘地區和安納托利亞的西南部,近年被引入美洲,因此也可以再俄勒岡州,加利福尼亞州和田納西州發現它的蹤影。這種植物有巨大的紫色葉片,氣味非常難聞,但是蒼蠅非常喜歡,因此它的授粉也是有蒼蠅進行的。

奇怪的果實——銀沙槐

銀沙槐也被稱為海毒樹,原產於印度洋。花蕊像許多觸鬚溢位,只有中等大小的花瓣卻可以孕育出巨大的果實。

毛茸茸但也很奇怪——豹皮玉蘭花

如果你不喜歡毛茸茸的植物,那麼你就一定看不上豹皮玉蘭花。這種花又叫做腐肉花,生長在非洲南部,具有蓬鬆的外觀,用來吸引昆蟲為它授粉。

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是什麼花

9樓:公孫豔麗戶津

我認為是百合,首先,百合名字好聽,象徵百年好和,其次,百合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淡雅的香味讓人陶醉。

10樓:龍鶴旗柔婉

彼岸花花開彼岸

永遠只能是看的到它的美麗

卻觸不到永遠嚮往著

11樓:羅太鑫是小女孩

其實世界上沒有最美麗的花,我們只要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就能找到世界上最美麗的花。

12樓:王江秀的啊

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是天堂鳥花。

13樓:手機使用者

思維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 也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所有動物的眼睛都是開放的花朵,而我希望世界上開滿鮮花 那麼,當我們所有生命和諧共處,也就是世上開滿鮮花時,我們,為什麼還要在乎哪一朵最美呢?

14樓:止景隋冰

這要看伱喜歡那一種了

比如說我就喜歡蓮花和曼珠沙華

15樓:賞昱梅姿

最近培育出一種叫彩虹花的,又叫幸福花,有很多種顏色

16樓:聞銳霍琬凝

各有特點,看自己喜好了

17樓:理含潘飇

我個人欣賞的

----薰衣草

18樓:素靖員運潔

沒有最好看的花!因為個人口味不同

19樓:仙祿貊千易

都說食人花很漂亮。日輪花就是被世人承認啦的一種。

我覺得應該是它吧!

世界上寓意最悲慘的十種花

20樓:匿名使用者

西番蓮有著果汁之王的說法,西番蓮的果實中含有132種芳香物質,而西番蓮花的朵外觀又十分奇特並且異常美麗,像一朵紫色的小太陽。

top9:世界上最奇特的十種花:蟾蜍百合

蟾蜍百合外觀十分奇特,花朵上面有著大量的斑點,看起來卻異常的美麗,是一種令人賞心悅目的花。

top8:世界上最奇特的十種花:毛草拔克西木花

毛草拔克西木花是一種結構獨特醒目的花,整個花上發出長長的芽,看著就像一團毛草,毛草拔克西木花原產地是澳大利亞,不過目前世界各地都引進了這種花。

top7:世界上最奇特的十種花:蝙蝠花

蝙蝠花外觀與蝙蝠相似,並且花朵會生長出像貓一樣的鬍鬚,蝙蝠話生長在東南亞以及中國廣西,蝙蝠花暗紫黑色的花瓣橫著生長,這種植物在高溫,潮溼條件下茁壯成長。

top6:世界上最奇特的十種花:非洲白鷺花

非洲白鷺花生長在非洲南部沙漠,這種花一般在地下生長,而在地面上張開的詭異花朵,則是通過散發出氣味吸引昆蟲,然後將昆蟲困死消化。

top5:世界上最奇特的十種花:蝶豆

蝶豆花像是一隻藍色蝴蝶,是一種美麗的花朵,它們有著紫色粉紅色的花,被普遍用來作為觀賞花,根和種子有毒。

top4:世界上最奇特的十種花:伏都百合

伏都百合又稱龍花、臭味百合,伏都百合外形是紅色巨大的花瓣中長著黑色的棍子,伏都百合可以生長到1米長,伏都百合有著臭味,以此吸引昆蟲。

top3:世界上最奇特的十種花:大鬼石斛

大鬼石斛有著大量不規則的斑紋和花瓣,看起來十分的奇特並且生長的十分雜亂,一般一支花梗可以生長5-8朵花,大鬼石斛生長在熱帶雨林及紅樹林沼澤的樹幹上。

top2:世界上最奇特的十種花:藍刺頭

藍刺頭在世界各地都可以見到,它們由許多藍色的小花朵組成了一個大花球,藍刺頭外觀上非常美麗,是一種既美麗又奇特的花。

top1:世界上最奇特的十種花:大王花

大王花生長在印度尼西亞的熱帶雨林中,是一種寄生於爬巖藤屬植物的根或莖的下部,大王花直徑在半米到一米半之間,顏色豔麗,通過腐敗的氣味傳播花粉,大王花的花期僅有4天,當花期過後大王花會逐漸凋零變黑。

最美的花是什麼花 10種世界上最美的花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菊它奇異的花樣圖案和強烈的色彩,讓我把它選在了10種最美的花之中。

天堂鳥這種令人驚豔的花形狀很像天堂鳥,正是這一點讓它很特別。

玫瑰玫瑰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花。幾個世紀以來,無論任何情況、任何場合之下,花朵飽滿、顏色鮮豔的玫瑰花一直深受各個不同種族人們的偏愛。

蘭花蘭花也以因其品種繁多而赫赫有名

馬蹄蓮馬蹄蓮花集樸素、典雅於一身。

風信子它們是非常特別的花,非常敏感。一旦被剪斷了,它們的美麗和芳香會迅速消失。

牡丹這些漂亮的花朵數百年來都被花卉專家和普通人們讚賞稱頌。

睡蓮睡蓮可謂舉世皆知。它們是在大自然母親的傑作之一。

雞蛋花雞蛋花花香非常濃郁,尤其是在夜間,這也是為什麼這種小花如此獨特的原因之一。

櫻花櫻花是日本最為珍貴的花,看上去也極為美麗。

22樓:匿名使用者

彼岸 by wingying

世界上的最奇怪的十種植物是什麼?

23樓:以雅

世界上最奇怪的十種植物:百歲蘭、捕蠅草、霸王花、跳舞草、跳舞草、巨花魔芋、猴麵包樹、索科特拉龍血樹、含羞草、復活草。

世界上最奇怪的十種植物詳細介紹:

1.百歲蘭

它看上去並不好看,卻是世界上最頑強的植物。這種植物僅由兩片葉子和一根粗壯的莖組成。它的莖可以一直生長,愈加粗壯,足足可達2米高8米寬。

這種植物可以活400-2023年。即使在完全沒有雨水灌溉的情況下,也能堅持5年。

2捕蠅草

捕蠅草是人們熟知的最著名的食肉植物。這種植物的兩片鉸葉上覆滿了非常靈敏的細小絨毛。小到螞蟻大到蜘蛛,只要絨毛感知到它們的存在,就會觸發陷阱,將它們吞噬。

3霸王花

它生長在熱帶雨林的環境中,是世界上最大的單株花卉,極富異國情調。但你肯定不會希望在你的花園裡看到它。因為它會散發出一種極具進攻性的氣味,類似腐爛的肉。

它每9個月就會開花一次,而開花時間僅維持3天到一週。而在開花的這幾天裡,它散發的氣味會更加強烈。它需要靠氣味吸引一些傳粉的昆蟲,以繁衍後代。

4.跳舞草

達爾文稱它為植物之花,現代植物學家則將它命名為跳舞草。這種植物很容易生存,會在窗臺陽光的照射下輕快地跳舞。

5.跳舞草

它是南非大卡魯地區特有的一種植物。但由於該地不可持續的採伐導致這個野生族群的逐漸消亡,成為瀕危物種。但在園藝領域,它很容易培育。

6.巨花魔

這種花比一個人都還要高。它散發著強烈的惡臭,深色的外表也類似腐爛的肉。這種花生長在印度尼西亞,擁有世界上最大的花序。由於其特殊的外表和氣味,被當地人稱為「屍花」。

7.猴麵包樹

這種樹樹幹粗壯,類似瓶子。而且樹裡面還儲存了約300升的水!真是像一個巨大的儲水瓶一樣呢!它通常能存活500年以上。

8.索科特拉龍血樹

這種樹生長在索科特拉群島上,是一種造型奇特的傘形樹木。樹的汁液是紅色的,被認為是古時候巨龍的血液,現在因其藥用價值而受到追捧。

9.含羞草這是一種敏感的植物。它的複合葉片向內摺疊,當被觸碰到時就會下垂,幾分鐘後重新開放。它原產於美國中部和南部,現在在泛熱帶有廣泛的分佈。

10.復活草

又叫耶利哥的玫瑰,是一種沙漠植物,在完全乾燥的環境下生存能力也極強。天氣乾燥時,它的莖捲曲成一團;潮溼時,就舒來,充分吸收水分。

世界上比較稀有的花有哪些,世界上比較稀有的花有哪些?(要含圖)

1.阿諾爾特大花 rafflesia arnoldii 又名大王花,號稱世界第一大花。這種寄生性植物有著植物世界最大的花朵,花朵能夠長到直徑三英尺。阿諾爾特大花肉質多,顏色五彩斑斕,上面的斑點使其看上去如青春期孩子們一張長滿粉刺的臉。它具有刺激性腐臭氣味,幸運地是,人們僅能在印尼地區的蘇門答臘島和婆...

世界上比較名貴的花是哪些,世界上最稀少名貴的花卉前十名

火紅鬱金香,雖然很罕見,不過在把mm的過程中實用性不超過紅玫瑰,究其原因因為mm一般都叫不出來這個是啥東西,智商決定見識 雖然同樣代表愛的宣言.芹葉鐵線,平凡的東西總是一樣的,不平凡的東西卻各有各的不同,例如這個,我第一印象竟然是鬆獅 曇花,這個大家都知道了,曇花已經很珍貴了,曇花一現更是珍貴,我除...

世界上最高的花是什麼花,世界上最驕傲的花是什麼花

是巨魔芋又名泰坦魔芋.高近3米,應該是最高的花 泰坦魔芋原產於印度尼西亞蘇門達臘的熱帶雨林地區,是世界上最大的花,花朵的直徑長1.5米,高則將近3米,人們普遍認為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花。這種植物一般能活150年左右,在它的生命期內只開兩三次花。最高的開花植物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馬德雷山的一株巨大的中國紫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