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瞭解女人了,我都不知道怎麼下手。我該怎麼辦

2021-09-13 07:12:16 字數 6223 閱讀 2821

1樓:

那說明你們的感情還不夠,

儘管熟悉,中間還有隔閡,

或者你們之間有一些分歧,

好像分歧還不可調和,

可能愛情也需要一些拘謹和陌生!

2樓:雷神在綫

既然你那麼瞭解,你又何必那麼猶豫,你喜歡他就大膽和他說,找一個合適的時間約她出來晒晒太陽,這樣他出來的話,你就有機會和他表白了,喜歡他你又不敢做,女孩子更加不喜歡男孩子的魷魚,機會是很多的,只是看你去不去做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手,如此瞭解的人咋下手?有心玩的都是不熟還有新鮮感的。如果愛上了那可以恆量下看看行不行,如果對方無意還是早放手。做朋友比較好。

4樓:我和兩個女兒的日常生活

只能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還不夠,還有些隔閡,需要進一步的瞭解,安身對方的感情是感情升溫,這樣你才能算真正的瞭解一個人

5樓:白雲飄過黃河灘

你所瞭解的女人想必是讓你很頭疼的人吧,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最好的做法就是和她妥善協商,努力讓她接納你,你才可能有機會!

6樓:傲凡少年

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7樓:我想吖吖

有些的時候,正是因為愛才悄悄離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我不能告訴她對她瞭解我很清楚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20

8樓:財迷彩迷發

既然你喜歡她就應該鼓起勇氣告訴她。說了才知道成功的喜悅。不說你就永遠不知道什麼是成功。

9樓:抄明豔

用最平常的方式告訴她

比如她問你

"你為什麼總幫我……“ 或者"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你就回答:因為我喜歡你啊..

(要帶一個微笑或怪笑,不要顯得太煽情)

她可能會回敬你一個微笑或者反問你一下

如果反問,你要給她一個肯定的答案

前提是,你要幫她做點什麼,引誘她問出那種話這個我試過哦 很管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繞口令哦,恕我看不懂哦

11樓:

當然對你肯定有意思的

對你沒意思是不會告訴你別人在追她的

12樓:伽藍米酒

給她最多的關心,然後某一陣子忽然冷落她,她就會知道你的重要了,或者告訴她,你喜歡上了另外一個女生,看她反應

13樓:斑蝶不再

試探一下啊!說些有的沒的看反應,你也不至於感覺不出吧!情人節送個巧克力什麼的。

14樓:

你要學會細細的觀察

你先仔細的看看他對他周圍的朋友是不是也這樣也把內心的感受和他們說

如果只適合你一個人這樣就證明你在他心中已經佔有一定的分量了好好的珍惜

祝福你們

我在網上談了個女朋友,我們互相都不太瞭解,不知道她是做什麼的,她讓我去找她,我該怎麼辦,給出個建議

15樓:親親趣淘

離的遠麼?如果近,見見就見見吧,如果太遠了,建議還是多瞭解下吧!

16樓:沒傘要拼命奔跑

**上會有詐騙的。要當心啊!既然都是女朋友了,怎麼你也不問她是做什麼的?

還是她不願意告訴你?不過,人與人都是從不認識到認識的,你可以去見見。但要小心謹慎哦。

一般第一次見面,可以約在**比較多的地方。注意一下也是可以的~

17樓:周防

可能是未來的女朋友,也可能是傳銷詐騙陷阱,題主你好自為之。

18樓:偶迎南

我覺得如果是女的可能會吃虧 更何況是男 再加上談得來 我建議去見見她也不會吃虧

19樓:藩長

什麼年代了還犯這種低階錯誤?你不去後悔幾天,去了後悔一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你居然相信網戀,更離譜的是,你居然相信女人!!!那我只能送你三個字:等死吧!

21樓:cyro西羅

見個面唄 別借錢就好

22樓:憤怒的小天鵝

如果在同一個城市就見一面,如果不是同一個城市還是算了吧!浪費感情,精力

23樓:赤格

見就見,但要做好各種心理準備。

24樓:

還是先別去吧!先了解了解先,不瞭解可以問。

25樓:poss鬼冢

這個可以看成是投資,投資有風險,花錢需謹慎!注意自身的一切安全!祝成功

26樓:

瞭解清楚再去,小心給人騙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門口或者麥當勞見面

28樓:嘟嘟嘟嘟啦咔咔

多聊聊,別那麼急就去

29樓:知道知道呢啊

不能去,還是先了解一下再說吧

30樓:敲敲鍋吧

這孩子沒救了,居然相信網戀

我想要追求一個女孩子 想知道和她聊天時我一直找不到什麼話題 我該怎麼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生來就是那種仔細謹慎的動物,尤其是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因為女孩子的心靈是脆弱的,所以她們容不得自己在愛情裡面受到一丁點的傷害,因此才會在面對愛情的時候表現的如此的謹慎,其實這些小事情我們都是能夠理解的。因此,如果我們想要得到一個女孩子的喜歡,那麼就要運用一些小小的套路了,想要交往,那麼聊天一定是一件必須要做的事情了,成也在聊天,敗也在聊天。

因此,學會聊天很重要!今天就教給大家三個適合在追求女孩時候用到的聊天話題,有事沒事多聊聊,一定會讓對方更加喜歡你!

話題一:聊夢想

女孩子在選擇物件的時候考慮的也會比較多,不像我們男孩子一樣,只要看對眼就行了。因為畢竟女孩始終是女孩,因為女孩在愛情當中容易受到傷害,而且女孩面對愛情也會更加的認真,所以她們不希望自己的真心會浪費在一個不值得的人身上。經常跟對方聊聊夢想,會讓對方感覺的到我們是一個擁有著遠大抱負的人,畢竟在女孩的眼裡,她們不會在意你現在有錢沒錢,只要你有理想有抱負,那麼就值得她們去依靠!

而如果你什麼都沒有的話,她們也不會委屈自己,和你在一起。因此,多聊聊夢想是能夠增進感情的哦!

話題二:聊美食

對於女孩子來說,跟她們聊吃的會讓她們更加的對你產生興趣。畢竟每個女孩都無法抵擋得住美食的**嘛!所以,經常跟對方聊一聊美食不僅會讓對方覺得你這個人生活的有品質,而且還能夠幫助兩個人產生更多的共同話題!

既然我們已經決定去追求對方了,那麼肯定是要了解對方喜歡吃什麼了,不然以後單獨約女孩出去吃飯的時候怎麼選擇吃飯的地點呢?更加重要的是,聊美食不會出錯,不會導致我們說錯話,因此我們就更不用擔心會因為說錯話而給女孩留下不好的印象了!

話題三:聊感情

我們都是感情動物,經常的聊一聊感情有利於我們深入的去了解對方的內心。不過這個話題對於很多內向的男孩來說還是比較困難的,因為這個話題的雷區實在是太多,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們不僅要把握好尺度,而且還要掌握好分寸,知道有些話能說有些話不能說。涉及感情的話題,一定要懂得循序漸進,如果女孩表現的比較排斥,那麼我們就應該適可而止,如果女孩表現的比較正常,那麼便可以繼續!

聊天是一門大學問,同時也是我們瞭解一個人最好的途徑。通過聊天,我們可以看清對方的為人,可以瞭解到對方的性格和三觀,能夠為我們要不要和對方繼續交往下去提供一個很好的判斷。因此,在追求女孩之前一定要先學會聊天,如果我們能夠做到收放自如,那麼我們距離成功也就更近一步了!

網上有個叫泡聖老魚的傢伙,寫得追妹紙的文章特別乾貨,粉絲無數,我以前也是一個挫男後來學習了他很多文章,才進入把妹的另外一個世界,現在交往的女朋友一個比一個好看,最後搞得結婚都很糾結,我太貪了,不過想要看的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32樓:橫光賠糖

很多的男孩子在

自己的兄弟朋友面前,感覺性格特別的開朗,嘻嘻哈哈玩玩鬧鬧什麼都可以,但是偏偏遇到了讓自己心愛的女孩子,變得小心翼翼不知所措起來,其實這就是愛情來了,只有面對愛情的時候,自己才會感覺到自卑,因為怕自己配不上對方,說多了擔心女孩子會討厭自己太過囉嗦,說得少了又擔心女孩子會認為自己無趣,這一切的顧慮都是**於喜歡對方。

但雖然如此,女孩子心裡是並不明白的,你面對一個女孩子的時候不敢說話,不敢做什麼,女孩子也不會知道你的心意,所以一定要去爭取和女孩子相處的時間,去和對方慢慢的培養感情,這樣才能夠順利的在一起,畢竟感情都是聊出來的,也是相處來的,所以這個是無法避免的,其實和女孩子溝通並沒有什麼太難的,只要選對了話題就能夠開啟自己和對方的話匣子,慢慢的拉近彼此的距離。那麼話題應該從**下手呢?

1.她所喜歡的

都說想要追求一個人,就要去了解她所喜歡的是什麼,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之間變得有話說,找話題是一個非常辛苦的事情,因為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樣子的話題,不過最簡單的一個辦法,不會出錯的一個辦法,就是跟著對方所說的話題來進行,她說出來的,你便去迎合,然後再講你自己關於這方面的經歷,這樣的聊天方式十分的有趣,而不會太過枯燥,兩個人更能深入地瞭解彼此,還能抓住對方所感興趣的地方,讓溝通變得更加的輕鬆和愉快。

2.周圍的故事

3.興趣愛好和夢想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或大或小,或許努力能夠實現,或許夢想也只能是夢想,在這個話題切入也是比較有意思的,你可以做一個安靜的傾聽者,去聽女方聊一些關於她曾經的夢想和故事,兩個人在彼此的興趣點下手,讓溝通有了更好的話題,也能夠更加的瞭解對方,你也可以愛屋吉屋,順著她的興趣愛好說下去。

以前的我,女生和我聊天都說太無趣了,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像那些壞男生一樣和女生聊的那麼開心,後來我就在網上看了一本叫做 –諸葛戀愛攻心祕術 的電子書,徹底改變了我的撩妹思維,沒多久我就找到心中的女神!同學都羨慕死我了!網上就有電子書的。

結語:這樣會讓你們之間的緣分看上去更深一些,好像冥冥之中就是要遇見的,不過一定要注意,如果想要從她的興趣點切入話題的話,就要去真真切切的瞭解,而不是不懂裝懂,因為那樣會瞬間降低女孩子對你的好感度。不懂裝懂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不靠譜的人,想要愛屋吉屋就去真的瞭解。

33樓:蜘蛛成

聊女生喜歡的話題,像我在伴心上玩的時候,在聊天室撩妹,妹子就很皮,玩遊戲約玩啥的,話題很多的。不存在尬聊。

34樓:半似妖魔半似仙

1、提出互動式的開場

35樓:q是

只要你長得帥賺的錢多有車有房而且脾氣好都不用你追她反過來追你啊兄弟

36樓:無語更凝噎了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一直對她好,她能感覺到。如果她感覺到了,但沒任何表示,那大概不喜歡你。追女生很容易的,沒必要那麼多詭計。

最直接的方法告訴她,你真的很喜歡她會一直對她好,希望她能給你一個機會。

37樓:茶園舞曲

很迷人的女人,很多男人巴結她,你不要這樣,故意損她,會讓她感覺你與眾不同,這類情感問題很容易解決 說來話長 搞定女孩這需要真心 當然這還是不夠的 還需要方法和技巧 找找 讓她著迷

38樓:時間慢慢濃

開始就是簡訊。早上晚上。記得問好。然後多聊一些生活中的有趣的事情,聊多一點。帶點曖昧。然後就開始約出來。基本就能成事了

39樓:徽_信

約她出去玩,熟悉了 就好說了 。你現在跟他 應該還沒玩熟

40樓:czjlove心

想搭訕,很簡單。上下班製造機會和她碰面,可以說一些簡單的‘早啊’之類的,慢慢的就多聊一些。注意保持微笑。

41樓:咖啡

最好的辦法就是約她出來

42樓:百度使用者

生活中5比3較愉快的是啊,你的經歷b啊,有趣的就行。同齡人p應該有話題的,相信你,祝你好運

2011-10-31 15:59:11

43樓:千里外de風車

兄弟我也是哦!! 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當面說給他聽會比較好,這樣她才能看出你對她的誠懇

44樓:alwy秋哥

我追了一年了 還是不行怎麼辦

45樓:余余豆豆

我要更多答案,能直接告訴我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打醬油!!!!!!!!!!!!!!!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以我的個人經歷來看,你女友的心很難再拉回來,要知道女人一旦心了,真的是十頭牛都拉回來。但是你對她好,她真的會對你是死心塌地。可以這麼說,這次的事情問題的確是出在了你的一面,你是要好好的檢討檢討了。我也很理解你,其實你是愛她的,但是你的方式錯了,我曾經和你一樣,也有個外人看來很配的女友,但是我很你一樣...

我不知道怎麼了,真的不知道迷茫,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迷茫中

人生跌跌撞撞,你若安好便不會迷茫,有故事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

老婆出軌了,現在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還是要認真考慮一下!如果你能原諒她,對於孩子來說是很好的!否則孩子的生活堪憂呀!遇到這樣的事情,還是要想開一些 既然已經寫了保證,也決定改錯,那麼就原諒他吧。你們有兩個,孩子對她多關心一點。祝你們幸福!也給了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有什麼可不知道怎麼辦,你只有兩種選擇,如果她肯承認錯誤,保證今後不再犯,你...